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前我聽說,那個女的,哦,不好意思,也就是張峰你的表姐,她救了華南一命,後來華南就對她好像對一個家人一樣,有求必應,怪不得,華南會因為你一句話就跟容雪合作,如果你是他的未來小舅子,那這些事情就說得通了。”

 

 

 

唐本好像已經相信了張峰的話,因為唐本以前確實聽說過華南有多寵愛自己的女朋友,甚至為了她可以什麼都不要,這些事情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的。

 

 

 

黎老爺子聽到唐本都這樣說了,那看來這些事情,應該是真的,所以一時間對張峰的懷疑打消了,黎老爺子又重新笑了起來,意思就是已經相信了張峰。

 

 

 

黎老爺子說道:“原來你在這裡,還有這樣一層關係。我到是覺得你那個表姐很有趣。要是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可以介紹我們認識一下嗎?”

 

 

 

“我覺得有趣的人說話總是特別有趣的,我這個老爺子出不去了,渾身都是痛,渾身都是病,所以認識一些有趣的朋友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黎老爺子於有趣的人總是特別喜歡,就好像張峰一樣,一個可以讓他找回自己年輕時候的感覺的人,黎老爺子總是特別喜歡這樣的晚輩,而不是那些為了一點利益勾心鬥角,連老爺子都騙的人。

 

 

 

張峰聽到黎老爺子和唐本兩個人都這樣說了,就知道他們已經徹底相信了鄭晴是他的表姐的事情,所以他自己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81回 第2282回 第2283回 第2284回 第2285回 第2286回 第2287回 第2288回 第2289回 第2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