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現在對劉黑的態度特別的理解,也正是因為這樣,張峰才決定不跟他生氣的,要不然,如果換了平常的話,張峰肯定已經跟他生氣了。


 

張峰知道這件事情,對劉黑來說有多重要,所以現在就算跟他生氣,也是無濟於事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跟他說清楚新計劃的情況,然後讓他可以和自己合作。


 

只要劉黑答應了這個新計劃的話,這件事情裡面,他們所遭受到的損失,就會少很多,首先就是寧媛,雖然不能說保證寧媛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但是至少,在張峰的計劃裡面,寧媛受到的傷害是最小的。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劉老闆這么生氣做什麼?我還什麼都沒有說呢,如果你就是連聽都不想听的話,那我有什麼辦法?不過這個計劃,我覺得對於劉老闆來說,沒有任何的不好的地方。” 


 

劉黑聽到張峰這樣的話,還是沒有什麼好的態度,因為他剛才已經知道了,張峰現在就是過來讓他改變計劃的,而且現在劉黑還不知道張峰所說的那個計劃到底是什麼?所以當然不會有什麼好臉色看著張峰了。


 

劉黑說道:“我並不知道,你所說的那個計劃是什麼?所以我不配合,你應該能夠理解吧,誰會把自己奮鬥了那麼久的事情,直接被另一個人毀掉呢? ” 


 

劉黑語氣非常的不高興,因為他沒想到,張峰竟然會直接跟她說這樣的計劃,但是對於劉黑來說,這個計劃根本就不是什麼好計劃。


 

因為劉黑心裡面已經覺得除了他自己的計劃之外,任何人的計劃都是對自己不利的,所以劉黑,根本就不打算聽張峰說話了,而且已經覺得他的計劃,肯定對自己不利。


 

劉黑又說道:“張老闆說的計劃,對我不會不利,可是我怎麼知道,你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因為每個人都清楚,這樣的事情說起來是很容易,可是做起來,這是很難的。”


 

“是你自己有計劃,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在裡面做些什麼手腳?說是對自己有利,但是誰知道裡面的計劃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所以這一點,張老闆應該理解我。” 


 

“如果你不說清楚你到底想做什麼,然後把事情分析給我說清楚的話,我是不會答應任何的新計劃的,至於寧媛這邊,你不用擔心,就算她不答應我,我還是有機會讓她答應的。” 


 

“我和寧媛認識比你早,所以我有的是辦法對付她,而你不一樣,你只不過是認識了她還沒有一年的傢伙而已,我自然知道她的弱點比你的多,所以這一點你不用擔心。” 


 

張峰聽到劉黑說這樣的話,就有點不高興了,聽他這樣的語氣,就好像在說,寧媛這邊,他肯定可以控制得了的,但是劉黑讓寧媛參加到這件事情裡面的初衷,不是應該是,他想讓寧媛和他一起復仇嗎?


 

張峰果然覺得劉黑,根本就是一開始就在利用寧媛,這點現在張峰越來越確定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劉黑不會這麼確定寧媛的作用的,他根本就是想讓寧媛去對付立維斯,然後自己在一旁坐收漁翁之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