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樣一來,劉輝就覺得特別的高興,因為他得到的利益比以前多得多,這就導致劉黑根本就不想再去正常的做生意,然後就一直演變到了現在,沒有人對劉黑有任何的好印象。


 

因為這就是他做生意的行為準則,他覺得既然自己是出來做生意的,那為什麼還要遵守這麼多的規矩呢?只要贏到利益,就代表你成功了,這樣的法則,多好啊!


 

所以劉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在意別人的感受,包括寧媛的感受,他能利用的,肯定會利用到底,就好像通過寧媛,劉黑也利用了張峰,和他一起達成了這一次的合作,這一點才是劉黑自己的本性。


 

他不是想讓張峰來保護寧媛,他只不過是利用了寧媛,然後順勢知道,張峰對寧媛就像對待朋友一樣,不會看著寧媛自己一個人去做,那樣危險的事情,所以才順勢把張峰利用了,這就是劉黑做事的方法。


 

張峰當然知道劉黑,就是在故意利用自己,但是張峰也沒有辦法,因為他如果不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寧媛只會被她利用的非常徹底,最關鍵的是,寧媛現在的狀態就是心甘情願的被人利用,而且寧媛能不能安全的出來,那也不知道。


 

所以張峰才會這樣子去幫寧媛,只是現在的情況就又不一樣了,因為張峰以前還以為,劉黑這個人雖然卑鄙,但是對於寧媛還是有一點感情的,不至於會利用的這麼徹底,但是現在張峰已經不敢確定了。


 

張峰覺得,會不會劉黑這個人就是利用寧媛來達成手段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寧媛的處境就會非常危險了,因為劉黑這個人,做這些事情是從來都不會手下留情的,所以張峰不會這麼輕易地就讓寧媛一個人去夜色俱樂部的。


 

所以張峰現在,還是覺得應該和劉黑說一下那個新計劃,就算劉黑不答應,他也不會按照劉黑的說法去做的,現在根本就是劉黑在利用他們,這樣的做法,讓張峰覺得非常不高興。


 

張峰對劉黑說道:“劉老闆,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想法?總之,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我之前跟你說的我的新計劃,我已經制定了一個新計劃。” 


 

“這個計劃裡面,寧媛的作用不再重要,我只不過是在保寧媛而已,你聽不聽這和我沒有關係,不過如果寧媛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發生了危險的話,我也是不會放過你。” 


 

劉黑聽到了張峰所說的話,笑了起來,說道:“怎麼?我還以為你只是寧媛的朋友,原來你喜歡她嗎?寧媛確實是個不錯的女人,但是對於生意來說,她卻是微不足道的了。” 


 

“我勸你還是想清楚,如果你真的要保寧媛的話,你就想一個辦法,想另外的辦法,來抓住立維斯和夜色俱樂部的罪狀了,這樣的事情可不容易做到。” 


 

其實劉黑的做法,一開始就是想讓寧媛潛伏到立維斯的身邊去,這樣一來,只要寧媛不擇手段的獲得了立 斯的信任之後,寧媛就可以接觸到立和夜色俱樂部他們的犯罪證據。


 

畢竟立維斯的夜色俱樂部,一直做的都是那些違法犯罪的買賣,所以如果要找罪證的話,應該會很簡單,所以劉黑才會讓寧媛去接近立維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