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天剛亮的時候,張峰就已經起來了,這個時候的街道上還沒有什麼人,古董店的員工也都還在睡覺,這個時間,他們當然不會起來,因為還沒有到的開業的時間。


 

而且他們昨天晚上忙到那麼晚,張峰也就沒有吵他們,讓他們繼續睡了,張峰現在就要出門,因為他答應了寧媛和安喬,今天要親自去跟他們說一下新計劃。


 

其實張峰覺得這個過的非常麻煩,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親自去跟他們說明這個新計劃,張峰有點無奈,安喬這個人太固執了,所以他必須要去說明一下。


 

張峰昨天晚上和寧媛約好的地方是在東區的一家咖啡廳裡面,這個時候咖啡廳根本就沒有人,但是由於是24小時的,所以一直都開著。


 

服務生看到有客人進來,當然就走了出去,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看樣子還沒有到他們換班的時候,服務生看到張峰,說道:“先生是吃宵夜還是吃早餐?咖啡還是果汁?” 


 

服務生基本上是機械的詢問,因為張峰現在看得出來他已經累的不行了,張峰說道:“我在這里約了兩位小姐,你先給我一個包廂吧,等一下,估計他們就來了。” 


 

“早餐的話,你看著方便怎麼做吧,隨便都可以,牛奶或者咖啡都隨便,先上我的那份,她們兩個的那份等一下她們來了再上,我會叫你的。” 


 

張峰剛剛安排完這些事情,剛想走開,但是這個時候,服務生去叫住了他,服務生對張峰說道:“先生的兩位朋友是兩位女士嗎?長那麼漂亮的。” 


 

張峰迴過頭來,不明所以的看著服務生,說道:“怎麼?你認識他們嗎?”張峰非常好奇,難不成她們兩個已經來了?現在這個時間,不過才剛剛六點,她們如果這麼快就到了,那就足以說明她們真的很著急。


 

說不定她們根本昨天晚上就沒有睡覺,因為聽到這樣的事情,誰還會睡得著呢?而且這件事情和她們自己有關,所以張峰覺得,他們肯定沒有休息好。


 

服務生聽到張峰的話,點了點頭,說道:“確實是兩位小姐,而且是長得很漂亮的,她們來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了,現在在裡面,應該是在喝咖啡,我想大半夜的不會有人來這裡的吧,估計……所以估計你們應該也是一夥兒的。” 


 

張峰對服務生的用詞有點無奈,什麼叫一夥兒的?但是張峰並沒有計較,這個服務生估計已經值了一天晚上的班,整個人都已經頹了。


 

張峰說道:“那就太好了,應該就是她們了吧,她們是在包廂裡面嗎?你幫我帶進去吧,我覺得應該就是她們,不過如果不是的話,我就出來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