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這就是張峰的底氣,如果劉黑不答應,那張峰就好不猶豫的退出這個計劃,他也不怕劉黑的報復,如果他怕的話,他就不會坐在這里和劉黑說這個電話了。


 

劉黑聽到張峰的話之後,說不生氣是假的,張峰現在根本就是在威脅他,而且是一個他沒有選擇權的威脅,張峰說出來這樣的話之後,他豈不是只能答應了嗎?


 

如果劉黑不答應的話,他的這個計劃,基本上就作廢了,劉黑確實覺得,自己可以有能力讓寧媛無論如何都要參與到這個計劃裡面來。


 

但是另一方面,劉黑也確實相信張峰有那個能力,可以在各種各樣的情況下,幫助寧媛脫離他的掌控,這樣一來,他根本就控制不了寧媛。


 

劉黑現在的情況,可以說是有點生氣的,現在的情況已經調轉過來了,不再是劉黑的主動權,主動權已經回到了張峰的手裡,剛才張峰已經給過他機會了。


 

但是劉黑根本就不珍惜,一步步的逼著張峰要亮出自己的底牌,直到現在,劉黑才知道情況已經變得和剛才不一樣了,所以這個時候,劉黑才有點生氣。


 

但是生氣歸生氣,劉黑也是有點無可奈何的,現在的這個計劃,對於劉黑來說,非常重要,就像劉黑剛才所說的,其實是誰參與到這個計劃裡面來,對於劉黑來說都是無所謂的。


 

只要可以有人完成這個任務就可以了,所以劉黑現在就算生氣他也不會和張峰撕破臉,如果張峰所說的是真的,他可以代替寧媛,做到那一點,那劉黑倒是可以相信他一下。


 

劉黑說道:“那你如果不說清楚的話,我怎麼知道你的這個計劃,到底是不是比寧媛用呢,所以你還是打算不說出來嗎?如果你不說清楚,我該怎麼考慮? ”


 

劉黑現在的語氣已經有點不高興了,張峰甚至可以想像的到,電話那邊的劉黑,現在的臉色,肯定比他的名字還要黑,但是這跟張峰沒有關係,剛才這麼好語氣的跟他說話,劉黑就當他在開玩笑。


 

所以現在,張峰也不打算給他面子,張峰直接說道:“我理解劉老闆現在說考慮的事情,但是,我希望劉老闆也可以理解一下我,我們現在的情況是相互不信任的。 ” 


 

“所以如果把我的計劃說出來的話,我會非常的不放心,這點劉老闆應該可以理解,而且現在我所要執行的那個計劃,還關係了很多的人,不僅僅是劉老闆和寧媛這麼簡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