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道:“我知道,現在無論是誰勸你都沒有用了,所以我不會阻止你去做這件事情的,但是你現在必須聽我一個建議,這個建議只會對你有好處。 ” 


 

“如果你按照我的新計劃去做的話,所有的人都不會受到傷害,李小雨已經同意了我的計劃,現在就看你了,我昨天晚上也已經讓郭曉兵按照我的新計劃去佈置和安排,無論你答不答應,都要答應。” 


 

“因為現在的情況,已經全部安排好了,並不是你一個人說不答應,計劃就不會實行的,要是你覺得我的這個計劃不行的話,那你可以不用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這就是我要說的話。” 


 

張峰說話的語氣突然變得非常的嚴肅,而且有一點威脅的意味,就好像如果寧媛不參與到這個計劃裡面來的話,那這件事情也就不用她參與了。


 

張峰突然用這麼嚴肅的語氣說話,讓寧媛突然間有點不適應,而且從張峰的話裡面聽出了一點,他在責怪自己的意思,寧媛突然之間覺得有點委屈。


 

只是一種小女生心態,寧媛其實只是在想,她明天都已經要遭遇到那樣的情況了,為什麼張峰現在還這樣對她呢?所以現在寧媛的心裡面其實是非常的不高興的。


 

但是寧媛並不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她當然知道,張峰這樣做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她只是突然之間覺得委屈而已,並沒有說怪誰。


 

寧媛突然之間眼淚盈盈,這樣的事情讓旁邊的安喬非常不高興,安喬之所以跟過來,就是因為想看看,張峰到底會怎樣對待寧媛,果然,現在讓她看到了,張峰這個樣子。


 

安喬馬上第一個跳了起來,指著張峰急忙鼻子罵道:“張峰,你不要太過分了,你憑什麼這樣對寧媛?她之前說過答應計劃的了,你現在突然改一個計劃,你怎麼就不給她一點機會接受呢?”


 

“就算是換了,你突然之間被別人改了一個計劃,你也需要時間去接受吧,你怎麼能對寧媛這個樣子呢?幸虧我今天跟著來了,要不然,也不知道你會怎麼對待寧媛。” 


 

張峰對安喬突然之間的發火,有點無奈,張峰剛才,突然之間之所以變得那麼嚴肅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張峰不太喜歡看到寧媛現在的這幅狀態。


 

張峰本來以為寧媛經過一天晚上,情緒肯定會調節過來的,但是現在張峰看到的,卻是一副非常疲憊的樣子,所以張峰覺得非常的無奈,但是為了不會影響計劃的進度,張峰必須要嚴肅起來了。


 

張峰並沒有理會安喬的說話,現在已經不是寧媛一個人的事情了,已經是所有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來的人的事情了,總不能因為寧媛一個人,而導致整個計劃全部翻盤吧,這絕對不是張峰想看到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