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況且劉黑這個人嫉妒心這麼重,而且在關於生意上的事情,他是根本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如果讓劉黑知道,他和這兩個大人物合作的話,劉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哪怕在今天晚上的行動裡面兩敗俱傷,他可能也不會讓自己這麼輕鬆的就坐到他前面去,所以這點情況,是他非常清楚的,現在張峰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現在如果他真的要把這些事情說明白的話,他現在也許會感覺到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做得到的,說他現在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張峰非常無奈地說道:“劉老闆這麼關心我做什麼呢?今天晚上的行動,我們之間應該再好好的聊一下才對,如果劉老闆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的話,我覺得我們還是先聊一下今天晚上的行動吧。” 


 

“畢竟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聊嘛,今天晚上的行動結束之後,我可以和劉老闆去深度地談一下我們之後的合作也沒關係,可是現在我並不想談這件事情。” 


 

“畢竟這件事根本就是之後的事,我現在也不太關心,所以現在對我來說,今天晚上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我並不想為任何的事情去分心。 ” 


 

“所以我希望劉老闆也是一樣的,否則,如果我們作為合作夥伴的話,你不專心對這件事情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困擾的,所以我還是希望,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先專心的對待今天晚上的事情會比較好。” 


 

“這樣一來,我們才有資格去說別的話不是嗎?所以我 還是希望劉老闆可以先看清楚今晚今天晚上的形勢再說吧,畢竟今天晚上對我們來說都特別的重要。” 


 

張峰現在根本就不想和他說這樣的話,畢竟說這樣的話,再多也是沒有作用的,他們現在不應該談論這件事情,這樣的事情對他們今天晚上的計劃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


 

而且壞處還非常多,所以他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談論這件事,如果他們繼續說這件事的話,都知道對晚上行動非常的不好。


 

如果劉黑真的對於張峰之後的計劃有意見的話,今天晚上的事情,他就會重新策劃,說不定會讓張峰陷入非常大的危險裡面去,所以現在張峰當然不會這麼笨,直接把自己的計劃告訴她。


 

這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所以他現在不可能這麼笨的,直接把計劃告訴劉黑的,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找到之後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