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曉兵說出這樣的話之後,其實他自己覺得特別的不好意思,畢竟剛才他吊兒郎當的樣子,讓張峰覺得特別的煩惱,郭曉兵他當然也是知道的,所以他決定要先改變一下自己的狀態。


 

郭曉兵非常的不好意思,他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做一條鹹魚,是挺好的,可是他知道峰哥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不可能會允許自己就做一下鹹魚的。


 

張峰聽到現在他這樣說話,其實心裡面還是有點欣慰的,畢竟他一直以來都是希望,這個傢伙可以趕緊的知道自己的立場到底是什麼?


 

之後他們才可以做到別的事情的,之後他們的合作,才會顯得更加的順利和成功,張峰一直不希望自己的兄弟是一個這樣吊兒郎當的人物。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你這個傢伙會這樣想就更加好了,畢竟我一直以來,都是希望你這個傢伙可以自己好好的去想一下,你到底有什麼地方是做錯了。“ ”或者說,你到底有什麼樣的地方是錯的,現在看來,你現在終於有了一點點自己的想法,這點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行為,所以我現在倒是挺開心的。””上來吧!現在,我現在必須要去跟寧媛聊一下今天晚上的事情,她和你現在有一個非常致命的狀態,就是你們兩個現在的狀態都不太好,所以現在必須要去開導一下,要不然今天晚上肯定會壞計劃的。” 


 

張峰說完這句話以後又重新開動了引擎,畢竟他們現在必須要去,看看那邊的狀態到底怎麼樣了,張峰今天早上去過,寧媛的狀態還是非常的不好。


 

所以這個時候他們才會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如果不好好確認一下狀態寧媛的話之後,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的不好的一種情況,畢竟今天晚上行動這麼重要,無論是誰壞了任何的計劃的話,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


 

郭曉兵非常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然後就馬上上了車,郭曉兵說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不過我也是覺得,如果有峰哥在的話,我就可以一直都在鹹魚了。” 


 

“可是現在,我好像感覺到了,峰哥好像非常需要我,所以我也就沒有辦法再做一條鹹魚了,看來沒有了我還是不行的,那我也就努力一下,給你們看看吧。” 


 

張峰聽完了這句話以後,笑了起來,這個傢伙簡直就是得了便宜就賣乖,張峰說道:“你說這句話也不怕被雷劈嗎?你這個傢伙,本來就想做一條鹹魚,還有什麼我在不在你身邊,無論我在不在你身邊,你都是小做條鹹魚的不是嗎?” 


 

“現在還說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話,要不是我的話,別人早就把你趕下車去了,所以現在如果你不給我好好的表現的話,小心我把你做成一條鹹魚,讓你永遠都翻不了身。” 


 

張峰說完 句話以後,就把車開動了,車子慢慢離開了古董店,往東區那邊去了,畢竟東區那邊的別墅群才是她們住的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