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既然點了點頭,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反正他們從來不去修飾自己的資料與背景,矯正不怕鞋歪,他們雲家一直都是非常正經的從商,從來不走那些旁門左道的。

 

就在張峰幾人還在沉思的時候,雲飄飄從外面興高采烈的走了進來,一看就是處於戀愛中 的女人,智商也跟著下降那是肯定的了。

 

“寶貝女兒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啊,碰到什麼好事了?”雲飛揚試探性的問著雲飄飄,他希望女兒能跟他說出原因,即使自己已經知道了原因。

 

雲飄飄上前摟住雲飛揚的胳膊,然後幫他按了按肩膀。

 

“現在不告訴你,等過段時間時機成熟我再跟你說。”雲飄飄其實一開始就想告訴雲飛揚的,可是宋哲的意思是想不要讓家里人知道,這樣就會影響他們的自由和感情,她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雲飛揚看著單純的雲飄飄,心想那個宋哲一定不是簡單人,能再這麼短的時間把他的寶貝女兒搞定,而且每天還這麼開心,看來這次是衝著他雲家來的。

 

雲飛揚看了看張峰,張峰低著頭看著手中的書,就跟沒事人一樣。

 

不一會雲飄飄就回了房間,然後張峰示意他們跟自己走,幾個人直接開車就離開了雲家。

 

張峰帶幾人在一家酒店下車,他們要了一間包房,然後點了一些菜和酒,就開始聊了起來。

 

“你趕緊想辦法,我們先要讓飄飄跟那個男人分開,他的動機絕對不是單純的,我感覺好像衝著我們雲家來的,飄飄那麼單純,萬一說出我們雲家秘密就麻煩了。”

 

 雲飛揚有些著急,他可不想自己的寶貝女兒再傷心,他想來個快刀斬亂麻,但是不知道該如何做。

 

張峰瞪了雲飛揚一眼,平常就知道慣著衝著雲飄飄,關鍵時刻就亂了分寸,真不知道拿他怎麼辦。

 

“我有一個下下策,也不一定會有效果,但是能阻撓一下他們的發展速度,給他們製造點小麻煩。”張峰摸著下巴,突然腦洞大開,看著身邊的幾個人。

 

雲飛揚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是什麼辦法,於是趕緊就追問起來。

 

“王宇,你看看雲飛揚已經亂成一鍋粥了,你就出馬幫幫忙,別讓他鬧騰了。”張峰掃視了一圈在場的人,最後壞壞一笑把目光定在了王宇身上。

 

王宇一臉不明所以的表情,他能有什麼辦法,又不是什麼心靈治療師。

 

“我能怎麼幫,我也沒有辦法啊,你要說打個架辦個什麼事我能行,這種事情我一個大老爺們怎麼幫。”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王宇的身上,看的他都發慌,好像自己真能有什麼辦法一樣。

 

張峰壞壞的一笑,然後吃了一口上來的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