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飄飄一聽宋哲終於露出了真面目,也並沒有著急撕破臉,只是嘴角上揚的笑著。

 

“宋哲,難道你不喜歡我了?還是我哪裡做的不好惹你生氣了,你別生氣,有什麼事情我們見面說,我都已經為你離開了雲家,你不能這麼對待我。 ”

 

雲飄飄假裝非常的委屈和無奈,對著電話那頭的宋哲說著,求他別不要自己,說完這些話,她自己都覺得噁心。

 

宋哲聽完以後,又對雲飄飄一頓侮辱,然後就掛斷了電話,宋飄飄看著電話,只是輕輕一笑,於是又給張峰打了電話,告訴他所有的一切。

 

張峰這邊也正在無聊的等著宋哲漏出真面目,看來已經不用等他主動出擊了,他們完全可以給對方來一個措手不及。

 

張峰安排王宇和鄭虎帶人在宋哲家附近埋伏好,然後到時候就听他的命令就行了。

 

鄭虎兩個人直接消失在雲家,帶著人已經奔著宋哲的住處前進,安排好了一切就告訴了張峰。

 

張峰把雲飄飄叫了回來,讓她跟他們一起去,好讓這個姑娘把心中的火發出來,要不肯定會怪罪他們,他可不敢惹現在的雲飄飄。

 

都準備好後,他們就直接出發去宋哲的家,一開始雲飛揚打算看熱鬧,但是張峰根本不給他那個機會,直接讓他親自去敲宋哲家的門,然後他們都隱匿起來,看看能發生什麼。

 

結果雲飛揚根本沒有反駁的機會,只能聽張峰的派遣,到了地方,雲飛揚下車就去敲門,結果宋哲一開門看是雲飛揚本人,直接一把就把他拉近了屋,然後從外面能看到他一直推搡著雲飛揚,而且還拿出了繩子。

 

“沒想到你個老傢伙自己能送上門來,怎麼是來找你那個寶貝女兒?她可沒在我這,既然你來了,我也不用再浪費時間了。”宋哲一邊要拿繩子捆雲飛揚,一邊說著侮辱他的話。

 

“你到底什麼目的,為什麼做這麼大的一個局來接近我云家。”雲飛揚並沒有慌張,因為他知道張峰他們就在外面看著他,如果有危險肯定會第一時間衝進來救他的。

 

“當然是要一些東西才會接近你,一會你就知道了,先不用著急。”宋哲一邊捆著雲飛揚,一邊說著,他的臉上一直都是掛著陰狠的笑容。

 

當宋哲拉著捆好的雲飛揚往一個房間走到時候,張峰帶著眾人已經在門口隱藏好,他悄悄的把門開開之後,所有人都進入了房間,然後都找位置藏了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神不知鬼不覺。

 

張峰也悄無聲息的走到關著雲飛揚的房間,他在門外偷偷的聽著。

 

“本來我可以成為你的乘龍快婿,然後等你死了之後就可以繼承雲家所有的東西,沒想到你這個老東西這麼心狠,自己的女兒都趕出了雲家,還打亂了我的計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