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哲怒視著說話的雲飄飄,沒想到這個女人會這麼狠,他已經因為腳筋被割斷的疼痛而滿身是汗。

 

 “看來沒有那麼疼了,割吧。”雲飄飄看著地上的宋哲,心裡說不出的痛快,想利用她,那是要付出代價的。

 

鄭虎聽到雲飄飄的話,繼續對宋哲的另一隻腳下手了,宋哲剛緩解一點點,結果被這一刀下去,直接疼暈了過去。

 

張峰看著眼前的雲飄飄,又看了看雲飛揚,覺得面前的女人比他還要很,真的是最毒婦人心啊,以後可不能再招惹她。

 

“鄭虎,你直接留下來處理這些人,我們還要詳細的差這個宋哲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將他們連根拔起。”張峰看著眼前的宋哲,他想把這件事情處理的干淨一些。

 

雖然宋哲不會出賣他的家族,但是相信外面那麼多的人,肯定會有突破,張峰還交代鄭虎,對外面那些宋哲的手下挨個盤問,一定會問出線索,但時候有消息再跟他報告。

 

鄭虎點點頭,讓自己的人把外面的人分開關進不同的房間,張峰他們也沒有等他,吩咐完他就直接全部走了。

 

鄭虎走進其中一個房間,然後拿著刀看著房間裡的兩個人。

 

“你們如果說出關於你們家族的一切,我不會對你們動手,如果不說的話,那也別怪我心狠。”鄭虎一邊說,一邊玩著手中的蝴蝶刀,他雖然沒有那麼多的手段,但是他下手也是非常的狠。

 

兩個人看著眼前的鄭虎,心裡也非常的害怕,但是他們曾經也發過誓,絕對不能背叛家族,生命和誓言在他們心中盤旋著,不知道此刻應該是遵守誓言還是保住自己的生命。

 

鄭虎直接走到一個嚇得滿臉都是汗的年輕人面前,用刀在他的脖子上來回的比劃著,年輕人已經嚇的開始向後退縮。

 

“不要怕,大不了就是一死,你把眼睛閉上不看就好。”另一個人看到年輕人的決心開始動搖,趕緊喊了一句。

 

他要是不說這一句還好,說完這一句年輕人的恐懼一下就被擴大,他滿腦子都是鄭虎的那把刀插在自己身體以後的畫面。

 

“哈哈,我怎麼能讓他這麼簡單的死呢,我會慢慢的折磨他,有沒有聽過凌遲這種酷刑,你們這麼多人,我應該慢慢的練習一下刀法了。”鄭虎特意這麼說,其實就是為了嚇唬面前的年輕人。

 

年輕人一聽凌遲這種酷刑,頓時就嚇的尿了褲子,他當然知道凌遲是什麼,那可是古代的一種酷刑,以前也看過類似的電影,那個畫面馬上就充斥在他的腦子裡,怎麼也甩不出去。

 

“求求你放了我吧,我還不想死,我還沒有活夠。”年輕人已經跪在地上,拼命的求著鄭虎,他一邊哭一邊給鄭虎磕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