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麼做太過分了吧,大家都是為了混口飯吃,做人要留一線。”張峰看著混混的頭目,這樣就是人多欺負人少,這種小買賣本來賺的就不多,再要收一些保護費,那一天的買賣都白乾了。

 

“留你媽逼啊,也特麼不看看這是誰的管轄區,還特麼跑出來個管閒事的,要是不像惹事,趕緊特麼滾。”混混的頭目見有人阻擋,沒有離開反而變本加厲。

 

張峰並沒有理會混混的頭目的話,他看著那個老闆也不反抗,就靜靜的收拾自己的東西,那邊砸他這邊就撿起來,真是怪人,連反抗都不反抗。

 

“不管是誰的管轄區,都要講理,你不給人家活路走,就以多欺少,欺負老實人,這樣誰都看不過去。”張峰站在那裡,點了一根雪茄,慢慢的抽著。

 

“喲呵,還特麼裝逼抽雪茄,我特麼就以多欺少你能把我怎麼樣,讓你滾你不滾,自己找不痛快,那特麼就別怪我兄弟們下手狠了。”混混的頭目一看張峰還抽雪茄,真是覺得他太能裝逼了。

 

“既然你們喜歡幹以多欺少的事,那非常好,我就讓我兄弟們在這休息會,我一個人對付你們足夠了。”張峰冷冷的說,就看不慣他們地方這樣的混混,什麼都不會幹,就會打家劫舍的。

 

“這逼都裝圓了,你這麼能裝逼,也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混混的頭目一聽張峰這麼說,頓時怒不可接,直接帶著手下就沖向張峰。

 

張峰站在原地,慢慢的抽著雪茄,然後看到第一個衝上來的頭目,馬上一步向前,拿雪茄在對方的眼睛上一杵,然後又一腳踢飛出去,頭目疼的睜不開眼睛,捂著肚子在地上打滾。

 

他手下的人看自己的大哥吃虧了,頓時都紅了眼,拿著地上的啤酒瓶子就沖向張峰,他依然沒有放下雪茄,直接一腳踢飛了想他衝過來的人手中的啤酒瓶子,然後直接一拳打在對方的臉上,只見整個人都倒飛出去。

 

張峰把手中的雪茄丟在衝過來的那個人的胸膛,然後一個健步就沖向人群,只是剎那的功夫,一群人就都倒在了地上,各個都是掛了彩,有的在地上疼的來回的打滾。

 

張峰走向混混的頭目,對方已經被自己嚇的渾身都開始顫顫發抖,一看他向自己走來,嚇得開始倒退。

 

“大爺,剛才是我有眼無珠,衝撞了您,您大人有打量,當我們兄弟是個屁,放了我們吧。”頭目一看自己這麼多人都不是張峰的對手,馬上開始求饒,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張峰哪信他們說的求饒的話,就怕自己這麼輕易的放他們走,一會還會找來更多的人來找他們和店家的麻煩。

 

張峰一首拉起混混的頭,然後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對方只覺得喘不過氣,好像胸腔內鮮血已經翻湧,張峰並沒有停手,對著對方的臉又是一頓打,等他停下手,看了看對方,相信他媽都認不出來了。

 

“趕緊賠老闆錢,是不是挨打沒挨夠?以後以多欺少的事少干,說不定哪天就遭到報應了。”張峰一邊拍打著混混頭目已經被打的面目全非的臉,一邊也警告著他,然後撒開手走了回來。

 

混混頭目一看張峰不再動手,趕緊連滾打爬的就開始跑了,連自己的手下都不管了,由於一隻眼睛被張峰用雪茄燙傷另一隻已經被打腫了,跑的時候也是跌跌撞撞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