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寶貝女兒啊,這你還不懂麼,經商的人,但凡成功的,誰沒有點污點,而你接觸的那個宋哲,他的資料一清二白的,這就是最大的疑點。”雲飛揚怕雲飄飄生自己的氣,也怕因為宋哲破壞了他們父女關係。

 

雲飄飄又翻了一遍宋哲的資料,看完之後也是詫異的看著雲飛揚幾人,雖然他才剛剛幫張峰管理公司,但是她這麼多年也見過這些商場的一些手段和行為,而宋哲的資料顯示確實值得讓人深思。

 

“所以你們下了一個圈套,把我帶回來,那後面該怎麼做,他還跟我們公司有著合作關係。”雲飄飄恢復了理智,向著下一步的計劃。

 

張峰想了半天也沒有說話,因為現在也拿不准宋哲到底背後隱藏著什麼,如果貿然決定,也許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你就繼續跟他糾纏,但是一定要理智,他這次的接近絕對不是偶然,既然他靜心策劃,那我們直接再給他下個套就好了,看看他到底什麼動機。”

 

 張峰覺得只要雲飄飄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好,王宇的出現也會讓宋哲加快他的腳步,相信要不了幾天就會有什麼變動了。

 

雲飄飄點了點頭,然後趕緊走到雲飛揚身邊,跟他開始道歉,又去泡了一壺茶端了過來。

 

“查到了,宋哲不知道跟誰見面,剛才氣哄哄的回到他的公司,不一會就有很多人分別進入他的公司,然後他帶著那些人出去了。”就在大家的氣氛剛緩和下來的時候,跑進來一個人跟張峰報告消息。

 

“看來他是要行動了,應該來的就是雲家,一會你們三個演場戲。”張峰嘴角上揚,沒想到這麼快就繃不住了,真是高看了他。

 

結果不一會,宋哲還真的來了,一進云家,就听到了雲飛揚暴跳如雷的聲音,他很好奇,於是帶人直接進去了。

 

雲飛揚大聲的罵著雲飄飄,而王宇在他身邊勸說著,雲飄飄在一邊哭的梨花帶雨。

 

“我就是喜歡宋哲,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誰要跟這個傻大個,他除了家世好,還有什麼,我們家又不缺那點錢。”雲飄飄大聲的跟雲飛揚哭訴著,決心要跟宋哲在一起。

 

宋哲在門口一聽雲飄飄這麼說,心裡的氣已經消了一半,他讓身後的人趕緊消失,然後獨自走進了客廳。

 

“伯父,我對飄飄是認真的,請你成全我們,我一定會對她好,不讓她受苦的。”宋哲一進屋,就一下跪在了雲飛揚的面前,大聲的求著他,然後還抓過了雲飄飄的手。

 

雲飄飄早就知道宋哲的到來,只是裝作沒有看見,當宋哲獨自走進客廳的時候,她趕緊一步衝到他的身邊,然後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雲飛揚已經氣的渾身發抖,而王宇想要上前拉過雲飄飄,結果被他攔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