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張峰還在心裡想這些細節的時候,鄭虎的人回來了,而且也看過周家人的交易地點,確實有很多外國人入住一個死人的賓館,把守也非常的森嚴,他們根本也進不去,只能在外面一直看著。

 

張峰聽完以後知道這次比較難辦了,竟然是當地死人的賓館,如果沒有VIP會員卡一定不會讓進的,這麼短的時間他去哪裡找人弄這會員卡呢。

 

張峰皺著眉頭,感覺可能這次只能在路上攔截了,那樣的話自己都處於被動的狀態,對自己非常的不利。

 

“你們說的那個賓館我知道,沒有會員卡是進不去的,但是我好像有一張,以前一個哥們送的,但是我也從來沒去過,不知道還能不能用了。”王宇一聽那個賓館,腦袋裡一下想起多年前自己的好哥們住完那個賓館把卡留給了自己。

 

張峰轉頭看向王宇,沒想到普通的王宇會有那個私人賓館的會員卡,後來聽王宇一說也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看來他們是有辦法進入到這個賓館了。

 

“明天我帶你去打扮一下,你現在就是你那個多年前住過那個店的朋友,你是大公司的老總,招待我們這些合作夥伴入住那家賓館,但記得,如果賓館的侍應生有一點不對都要訊罵他們,這樣才逼真。”

 

 張峰在短時間內交著王宇,一切都要靠他了,如果引起懷疑,倒是不怕周家下黑手,只是以後他們會更加的小心,這樣的機會也就這一次。

 

張峰安排好一切,叫單價早早的趕緊好好休息,明天好去完成他們的目的。

 

第二天一大早,張峰就帶著王宇去了商場,他從上到下把王宇換了一身,改頭換面的王宇還真挺有氣質,人看上去也精神了不少,整個形像都是成功商人的感覺,昨天沒有仔細看他,現在一看,他可不比易豪的臉差多少。

 

“還不錯,記住我昨天交代你的,別漏出馬腳,我們就要四間房,剩下的人都在外面,如果有什麼情況會給他們發信號的。”張峰帶著王宇回去的路上,不放心的交代著,畢竟王宇跟他認識才一天不到。

 

王宇點點頭,然後張峰接了雲飛揚和鄭虎,開始往那家死人賓館出發。

 

幾人下車後,看了一眼賓館的外圍,除了很多人把手,並沒有什麼特殊的,一看就是一幢很普通的摟。

 

張峰幾人也不再逗留,直接就要進賓館,結果別外圍的保安攔了下來,王宇拿出會員卡給保安看了一眼,保安看過後,馬上讓開了路,然後還給王宇道歉,王宇不但沒有領情,還狠狠的瞪了保安一眼。

 

幾人直接就進了大廳,在前台安排完房間,他們直接就要去房間商量下一步,沒想到竟然被大廳的經理給攔了下來。

 

“先生,不好意思,我看你們並不眼熟,能再次看看你們的會員卡麼?”經理說的非常有禮貌,而王宇看到經理出來攔他們,心裡有些害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