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搞不懂你們有錢人的想法,為什麼結個婚都這麼複雜,喜歡的就娶,不喜歡的就不娶,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張峰十分不能理解,但是他估計大戶人家可能就是這樣代代相傳下來根基才能更穩固吧。


“唉,我也是碰著了,本來以前是說讓她嫁給我三叔的兒子,後來三叔的兒子一次意外沒了。二叔家是走政治路線的,這個曲線救國的任務自然落到了我的頭上,而且要命的是我媽還特喜歡她。”何軒說道這裡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了。


張峰想了想說道:“要是有一天他們家道中落,不行了呢,那你家就不會*你娶他女兒了吧。”張峰說的風輕雲淡,何軒聽的心驚R跳。


小聲的問道:“你說的不行了是什麼意思?”張峰拿起茶碗喝了一口茶,小聲的回道:“做生意嘛,有起有落,今天能賺錢,明天就能賠錢,你說對不對。你們何家這麼精明,不可能讓你娶一個無底D去填補他們家的窟窿。” 


說著有心聽者有意,張峰和何軒當下一拍即合,但是何軒又有些擔心: “曾家怎麼說在華市還是有一些勢力的,這樣做到時候萬一被人發現了,可能會有麻煩。” 


“那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是願意放手一搏呢,還是心甘情願娶了曾家女兒讓人家明目張膽的打你們家的算盤。”張峰心裡想著,既然他要重新在華市掀起風雨,就勢必要先拉攏何軒。


這次幫何軒解決曾家這個大麻煩就當是他的見面禮了。


“你有什麼好主意?”何軒還是經不起張峰的誘惑,他心裡也十分不甘心就這樣娶了曾家女兒,眼下張峰是唯一可以幫他解決難題的人,是他能抓住的唯一一根救命稻草。


張峰想了想說道:“你要是信得過我,你就什麼都別問,有什麼行動我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你知道的越少,對你越好。只要曾家倒台了。你們的婚事自然就告吹了。”張峰說道這裡,眼中閃過一絲冷漠,這次就先拿曾家開刀了。


何軒聽到張峰的話,心裡有些不忍,“要讓曾家倒台?不要弄的這麼嚴重吧,就算不想娶他女兒,但是和他家也沒有這麼大的仇恨。” 


“還沒開始你就慫了?那算了,你自己待著吧,我還有事先走了。”張峰這個人素來是說一不二雷厲風行的,最討厭何軒這種拖拖拉拉優柔寡斷的人,這樣在外面只會害死自己。


“別別別。這不是正商量嘛,你怎麼這樣,說走就走。我都聽你的還不行。”何軒看張峰要走,趕緊把張峰拉住,同時心裡也狠狠的鄙視了一把自己的婦人之仁,他現在對別人仁慈,改天人家來*婚的時候可不會對他仗義。


張峰心想著這何軒不*他一把還真不行,張峰又坐了下來,對何軒說道:“我現在在做一個老城區改造的項目,是和政府合作的你知道吧。” 


何軒點點頭:“知道啊,這個項目當時在華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呢,都說是塊硬骨頭,難啃,沒想到你張峰一個人就把他拿下了,聽說你要重新建成一個商業圈?” 


張峰點點頭,“沒錯,我要打造一個集遊玩購物於一體的現代化商區,到時候肯定需要人一起合作,你要是有興趣,到時候開盤了我給你留幾塊好地。”張峰開始一點一點的把何軒往他的圈子裡面帶。


“真的嗎?那我不是佔了便宜了,這兒可是穩贏的項目,本來地段就好,以前一直拆不下來,你小子還別說運氣真的就是比普通人要好,你一拆就全拆下來了。”何軒充滿著羨慕的口吻,要是他有張峰這麼有眼光,他爸做夢都會笑醒吧。


張峰又對何軒說道:“這個項目什麼時候動工還倆說。不過你一定要在適時的時候通過別人的嘴把這個風聲透給曾建國,讓他知道你將會和我合作拿下老城區的項目,讓他主動來找我。”這是張峰的第一步。


“怎麼,你也要讓他和我們一起參與?錢給他掙?”何軒瞪大眼睛問道。“這個你就別管了,你只需要按照我說的去做,一定不要親自和他說,記住,如果他來問你,你就想辦法糊弄過去,不要和他說實話,一定要讓他通過別人的嘴裡聽到這件事情,曾建國是個老狐狸,不容易上鉤的。”張峰千叮嚀萬囑咐,就怕何軒一不小心把事情弄砸了。


“你放心吧,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這種事情,我在行。”有了張峰這個軍事,何軒一掃之前的煩惱,心情赫然開朗起來。“哎,你別說有你這麼一開導,我心情還真好了,感覺這都不是什麼事兒。” 


何軒開始得意起來,張峰看他邋裡邋遢的樣子,實在看不下去了。“走吧,我去把我自己收拾乾淨,我們出去喝兩杯,慶祝一下,老喝茶也沒意思。”張峰今天因為王宇的事情實在心情不好,聽到何軒提議便欣然接受。


張峰平時幾乎不去那種地方,不過何軒叫他去,他是可以破例的,倆人來到理髮店,何軒洗了個頭髮,把鬍子掛的干乾淨淨的,又到商場買了一套衣服一換上,整個人精神煥發。


“這才是何家大少嘛,之前你進來那樣都是啥,我看跟街上那流浪漢差不了多少了。說實話我要在街上碰到你,你那樣我真不敢叫你。”張峰這可真是實力吐槽,說的何軒都抬不起頭來。


看來何軒為了這事沒少受氣,沒少鬧心。張峰給他出完主意以後,整個人都解放了一樣。眼角眉梢都顯露著得意之情。張峰免不了有些擔心何軒太喜怒形於色,到時候被曾建國那老狐狸給拆穿。


但是現在何軒正在興頭上,他也不好說太多,以免掃了大家的興致。何軒帶著張峰前往華市最熱鬧的酒吧,只是他們來的太早,現在還剛開門,都沒有人,何少要了一個大包廂,和張峰兩人坐在裡面就對飲了起來。


外面大廳裡音樂聲漸漸嘈雜起來,不過絲毫不影響裡面的氣氛,何軒對張峰說道:“咱們先在這裡休息休息,喝喝酒,還能唱歌,等下晚點人多起來咱們可以出去玩,你要不要把你的朋友叫過來?這麼大包廂就我們兩個人有點太冷清了。” 


張峰想著最近大家都情緒低落,叫他們來玩玩也好,於是張峰給黃薇薇發了一條短信,讓她通知鄭虎他們一起過來。這時有個穿著緊身無袖裙化著濃妝的中年女人推門走了進來。


“兩位老闆,需不需要我叫幾個人過來替你們熱鬧熱鬧?”何軒擺擺手,示意她出去,女人撇了撇嘴走了出去,嘴裡還嘀咕著:“兩個大男人長的這麼帥又不叫女人肯定有問題。” 


沒過多久黃薇薇和鄭虎他們都到了,一群人一起唱唱跳跳好不熱鬧,大家都沒少喝,這時外面的人逐漸多了起來,夜生活開始了,成群結隊的人湧向酒吧,外面大廳裡熱舞的女生性感又火辣,幾乎每一桌都有好幾個漂亮姑娘。


黃薇薇喝了幾瓶酒,就開始往外蹦躂著要去跳舞,鄧虎放心不下,只有步步不離的跟著黃薇薇,生怕她出個什麼意外,這時何軒從洗手間回來,趕緊把張峰拉到一邊,黑著臉說道:“你猜我看到誰了?” 


張峰只當他看到了什麼了不起的人物,“看到誰了?”只見何軒帶著一絲怒意說道:“我看到曾建國的女兒曾詩詩。”何軒說完,張峰心裡也是一驚,曾詩詩怎麼會在這種地方,曾建國不是說他女兒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嗎?


“不會吧,你是不是看錯了?”張峰覺得這麼晚了,酒吧里燈光又這麼閃爍,很有可能認錯人。不過何軒非常肯定的說他絕對沒有看錯,還拉著張峰走到對面另外一條的包廂指給他看。“看到那個濃妝豔抹穿著紅色抹胸裙的女人沒,就是曾詩詩,你看清楚看仔細。下次你絕對想不到她白天是什麼樣子。” 


張峰大吃一驚的說道:“畫成這樣你也認得出來?你這才是真愛吧。”何軒瞪了張峰一眼,“我從門口過,剛好有人在叫她,就這麼巧被我聽到了。我才仔細看的,我看了好一會兒了,就是她錯不了。曾建國這個老狐狸,這事我和他沒完。” 


“他女兒在外面這樣玩他能不知道?什麼貨色就往我們何家推,剛才你是沒看見,她整個人都躺到別人懷裡了。”何軒越說越氣,越想越糟心,拿起桌上的酒就連喝了好幾口。張峰見狀趕忙阻止他:“這對你來說反而是好事啊,這下你那點小內疚,小愧疚煙消雲散了吧。” 


張峰知道何軒其實內心是個很善良的人,下午他提議設計曾建國的時候,何軒內心還小小的掙扎了一下,現在這樣其實反而還好,正好讓他死了這條心。何軒恨恨的說道:“我這好不容易來一回就讓我碰上了,平時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