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遍。”何軒頓了頓,鼓起勇氣說道:“我說,我要娶她。娶雲飄飄,她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你一定要幫我,我是認真的,前所未有的認真。”何軒看著張峰,格外正經。


張峰一時間有些蒙住了,何軒要娶雲飄飄?他倆難道以前認識?有瓜葛?張峰忙問道:“你和雲飄飄談戀愛了?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何軒一看張峰一臉茫然的樣子,就知道張峰沒明白他的意思。


“沒談戀愛,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她,剛認識,一見鍾情。明白嗎。”何軒顯得非常著急,生怕張峰不能理解他的意思。張峰點了點頭,“明白倒是明白了,可是雲飄飄她……”張峰故意賣了個關子,何軒一下著急起來。


“她怎麼了?她有男朋友了?難道已經結婚了?不會吧,雲飛揚都沒結婚。她到底怎麼了,你就別逗我了,我都要急死了。”何軒拉扯著張峰,不給他說明白就別想走。


張峰露出一個狡黠的笑容:“她還小嘛,怎麼就能談婚論嫁呢,這可是我們家的一個寶,哪能隨便讓別人家佔了便宜享了福去。”這句話張峰倒是說的真心話,不管雲飄飄在外面怎麼樣,在他和雲飛揚眼裡就是一個小公主。


特別是雲飛揚,為了妹妹,那是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長兄如父嘛,雲家兄妹不論在哪方面都是出類拔萃的,這雲飄飄要是嫁到何家,張峰還真是捨不得,那他在包市這一攤子事,誰替他管著,這何軒打雲飄飄主意,那不就是間接挖他的牆角嗎。


何軒一聽張峰這麼說,都顧不得是在酒店,當場就和張峰爭辯起來:“她還小?哪小了!她都是成年人了,這要在舊社會,她都快當乃乃了,如花似玉的姑娘,正值青春,正是談戀愛的時候。再說了早點結婚對她對我都好啊。生孩子都恢復的快一些。” 


張峰看他越說越沒譜了,趕緊制止他:“打住,打住。你先冷靜一下,別自己在那瞎捉摸,怎麼又扯到結婚生孩子了,我們家飄飄今天才第一次見你,喜不喜歡你還倆說,你別自己在這瞎幻想,追她的人那麼多,你慢慢排隊吧。” 


“行,只要你不給我下黑手使絆子,你看吧,雲飄飄我娶定了。我告訴你,她就是我的女神,我也是她的真命天子,你不信你等著看吧。”何軒信誓旦旦的說完就跑回包廂了,洗手間也不去了,張峰搖了搖頭,何軒可能真的瘋了,估計最近在家壓力不小吧。


等張峰迴去以後發現何軒已經把一開始那股傻裡傻氣連手也不知道放哪的狀態徹底丟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在那邊和雲飛揚侃侃而談,吐字清晰思路活躍,何軒大概是發現雲飄飄對生意方面的信息也特別關注吧,所以投其所好聊對方感興趣的。


張峰心裡想著,這臭小子,該不會真的是認真的吧。說實話剛才他在外面和張峰說的話,張峰心裡完全沒當回事,他就覺得何軒還是小孩子心性,沒長大,不成熟。而且有錢人家的公子哥,那喜歡姑娘不是很正常嘛,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再換一個。


雲飄飄以後就算要嫁人他們也會替她好好把關,其實他之前是知道云飄飄對王宇有那麼一點點好感的,每次都是王宇車接車送的每天跟著她,她的大小姐脾氣,王宇倒也受了,別人可是都受不了,張峰本來是有意撮合他們的。


所以當初王宇說他喜歡別的女人的時候,張峰心裡也有那麼百分之一的私心是為了雲飄飄,可是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現在倒好,一個預備男友被壞人迷惑了,又來一個沒頭腦的追求者,張峰心裡也是替雲飄飄著急,這得多鬧心。


可是看他們聊的那麼開心,張峰又不忍心打斷,雲飄飄生活工作壓力都特別大,本來應該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每天在家聽聽音樂,做做美容,出去逛逛商場花花錢,談幾場戀愛。現在卻被張峰送到風口浪尖上,和一般Y險J詐的老狐狸爭那些合同和項目。


想想也真是夠為難她的。不過他相信雲飛揚和他的想法一樣,不會輕易隨便讓雲飄飄嫁給何軒那種家世的人,太累。雲飄飄也受不了那些規矩,她都被雲飛揚寵壞了。一想到這裡張峰不由得看向雲飄飄的目光又多了幾分寵溺。


何軒和雲家兄妹還有易豪在一旁聊的異常開心,張峰都有些看不過去了,直接找了個藉口把何軒叫到外面,何軒聊得正起勁,看到張峰叫他,不情不願的出來,“怎麼了,有事快說,我這忙著呢。”何軒正在興頭上,被張峰打斷,這也就是張峰。


“你是不是瘋了?”張峰有些不解的看著何軒,他和雲飄飄認識才不到兩個小時,怎麼就能做出這麼重大的決定呢?而且讓張峰不安的是,他好像是認真的。


何軒看著張峰說道:“張峰,我沒有瘋,真的。可能不你了解我,不懂我,我一時間也沒辦法和你解釋。我只能這麼和你說,這輩子我非雲飄飄不娶。對,你認為是我個瘋子,我只認識她兩個小時不到,加上我第一眼看到她,滿打滿算也就三個小時。” 


何軒說的情真意切,看到張峰沒有反駁,他又接著說道:“可是感情這種事情就是一瞬間的,你現在不相信我沒關係,我會用時間來證明一切的。我對雲飄飄是真心的,從在雲家走錯房間第一眼從牆上看到她的照片起,她就像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裡。” 


“我相信,她一定是老天爺可憐我,恩賜給我的天使。真的,一看到她我就莫名其妙的覺得幸福,我就開心,內心充滿了喜悅,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感受,但是真的就是這樣,如果我能娶到她,一定是我祖上積了德。”何軒說著說著顯得特別激動。


張峰怕他再說下去,要把他祖宗十八代都拿出來發誓,趕緊制止他:“好好好,我沒說我不信你,我就是說這個事情他的可行性有點低。別說我不信了,你現在進去和雲飄飄說她也不會信啊,反正別說我沒提醒你,雲飛揚可就一個妹妹。” 


聽到張峰的提醒,何軒感激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覺得張峰在心裡其實還是把他當朋友啊,何軒當即決定要留在包市追求雲飄飄,不過他沒有告訴張峰,還不急。現在告訴張峰只會讓他嚇一跳,等張峰準備要回去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雲飛揚看張峰出去這麼久,就出來找他,推開門看到他倆在門口聊天,還以為打擾到他們了,張峰連忙說:“哦。想叫何少出來抽根煙,發現沒帶,就站這裡休息了一下,裡面太吵了。這些女人真能聊。”張峰隨便扯了幾句,就和他們進了包廂。


一頓飯大家邊吃邊聊,不知不覺吃了幾個小時,等從酒店出來的時候下午都過去一小半了。因為答應了不凡去看前進和前鋒,雲飛揚便張羅著去草場。雲飄飄和易豪決定先回公司,這時何軒突然說道:“哎呀,我肚子有點疼。”一臉難受的樣子捂著肚子。


雲飛揚一聽,嚇得不輕,不會是酒店什麼東西吃壞肚子了吧?連忙叫來經理質問,何軒看到雲飛揚這麼緊張,急忙說:“沒事沒事沒事,不怪酒店,是我腸胃不好,打小就這樣。我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雲飛揚一聽,也就放心了。


“那何少,在酒店給你開個房間,你在這裡休息一下吧。草場風大,到時候更不舒服了。”雲飛揚這說的倒是真心話,何軒就等著雲飛揚讓他別去草場,雲飛揚一說完,何軒馬上說道:“行,那我就不和你們去了。”不過他也不想在酒店啊。


“也不用開房間了,太麻煩。這樣吧。你們回來以後是不是要去公司啊。我就先和易豪去你們公司等你們吧,我隨便找個沙發坐一會兒喝點水就行。”何軒厚顏無恥的說道,並且非常狡猾的跳過了雲飄飄,直接用易豪做擋箭牌。


張峰再也看不下去他不要臉的樣子,“易豪,帶何少去公司好好休息。好好照顧何少,他少一根頭髮我都算你頭上。”張峰倒要看看,是他何軒有本事,還是他張峰有能耐,有易豪貼身保護著,我看你何軒怎麼勾搭雲飄飄,你不是要去公司嗎,去吧。


易豪聽了張峰的指令,馬上過來攙扶著何軒,給何軒一下弄懵了。不過他心裡想著,只要不去草場,到時候想辦法在甩掉易豪。大家分成兩路出發。剛開車到街口,碰到一輛超車往前面加塞。一直跟了他們好幾個紅綠燈,一直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