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雲飛揚的話,心裡突突的猛跳了兩下,不會是翟靜出什麼事情了吧。 “翟靜怎麼了?出什麼事了?你怎麼沒告訴我?”也顧不得何軒還被晾在一邊,張峰急切的問了起來。


如果是因為他翟靜出了什麼意外,那他真的不會原諒自己。黃薇薇他們早就提議把翟靜接到華市去,是他一直以太忙為藉口一直拖到現在,想想也真是為難她了。


雲飛揚看這個老祖現在才知道著急,心裡也是為他擔心。“你先坐下,翟靜沒事,我只是說她現在情況很不好,我可沒說她出了什麼事。有我在她能出啥事。” 


張峰聽到雲飛揚這麼說才放下心來,沒事就好,心裡浮現起那個孤傲冷漠的女人對任何事物都淡然的樣子,雲飛揚嘆了一口氣,還是先招呼客人吧,這個老祖啊。


張峰見雲飛揚忙裡忙外的泡茶,他也主動過來幫忙拿東西,三人走到二樓茶室,坐下來悠閒的開始品茶。別說,雲飛揚這裡的好茶還不少。


“你這還專門有個茶室啊,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呢?”張峰看著雲飛揚這個裝修的非常淡雅別緻的茶室,坐在裡面喝著茶,看著外面的風景,聽著音樂,還真是別有一股風味。


“以前你不愛喝茶,你怎麼會發現,都入不了你的眼。怎麼樣我這茶室,還像那麼回事吧。”雲飛揚頗為得意,這可是他花了大價錢請大師精心設計的茶室,從彩色搭配到茶具都是費了心思的。


“有那麼點意思,要是前面再有個彈評唱曲的姑娘就更好不過了。”何軒喝著茶,顯得極為愜意。沒想到張峰這個親戚,還有這麼一副情懷,品格之高,讓他欽佩。


張峰聽到何軒說的話不由得瞪了他一眼,“你說你那點資本家作祟的享樂主義怎麼連蓋都蓋不住呢,給你放個音樂就不錯了,還要唱曲的姑娘, **。” 


何軒笑著說道:“我只是把**說出來了而已,你不**,還要買兩架飛機呢。我這叫耿直好嗎。你這樣給我亂扣帽子可不太好。”三個人在茶室聊得非常開心。


何軒也是一個非常有眼力界的人,他知道云飛揚有話要和張峰說,礙於張峰的面子,他又不好避著他,他也知道張峰抽時間回來一趟非常不容易,沒準今天晚上就要回華市了。


何軒心裡有意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說說話,看看已經坐下來喝了這麼久茶了,現在離開不會顯得太刻意太突兀,如果剛坐下就離開未免有點太故意了。


“張少,你這位親戚兄弟看起來和我們年齡差不多,我叫他雲哥錯不了吧。”何軒還是想先搞清楚輩分,張峰詫異,何軒平時在他面前可不是這麼有禮貌的。


“何少,你不用這樣,你做你自己就行,都是自己人,你這樣我特別不習慣,真的。”張峰怕何軒弄的太生硬,大家都尷尬,特意囑咐何軒放輕鬆就好。


何軒聽到張峰都這麼說了,那他也沒什麼好矜持的了,“那好吧,飛揚兄,我早上一大早天沒亮就被張峰吵醒了,想到你家客房稍微休息一下,如果方便起來以後我還想洗個頭髮。” 


雲飛揚一聽當即就領會了何軒的真正用意,心裡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何軒非常厲害,在為人處世方面比他和張峰都高了好幾個段位,和他相處起來不會覺得很累很尷尬,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剛剛好。


“沒問題,可以的,我帶你去。”雲飛揚邊答應著,邊起身帶何軒上了三樓,雲飛揚家里平時沒什麼外人來,所以客房裡沒有洗漱用品。雲飛揚帶何軒來到三樓的休息室,也是他自己平時小憩看書的地方。


“你可以在這裡休息,洗頭你去我房間的浴室吧,有洗漱用品,沒關係你隨便用。出門右邊正對著就是我房間。”雲飛揚仔細的給何軒安排好,生怕有照顧不周到的地方。


何軒心裡覺得這個雲飛揚現在看起來又那麼平易近人,和剛開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何軒謝過雲飛揚以後就進了休息室,反正現在還早,晚上還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睡個回籠覺也好。


雲飛揚回到茶室以後,張峰喝著茶對雲飛揚說道:“怎麼樣,見識到了吧。大家族出來的人,察言歸色是天生的。有什麼情況你說吧,你那一臉想說又礙著人家在不好說的樣子,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這雲飛揚平時是沉著穩重的一個人,可到張峰這裡他就亂了套了,也不知道是張峰影響了他,還是他影響了張峰,總之他們兩個在一起,勢必就會顯得他比較笨一些。


張峰也知道時間寶貴,何軒特意走開就是為了讓他們兩個說說翟靜的事情,張峰也迫不及待的問道:“翟靜怎麼樣了,快說吧,她到底怎麼不好了。” 


雲飛揚這才正色和張峰說道:“人家一個未婚大姑娘,你們倒好拍拍P股走了,把翟靜一個人“啪嘰”扔這兒,沒錯她是土生土長的包市人,對這裡熟悉,何況有我在出不了什麼岔子。”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正是因為這樣,她才比別人更難,未婚姑娘帶一這麼大孩子人家怎麼想?還有個胡教授,這不能不讓人家亂想啊,住那麼豪宅,開豪車,你讓別人怎麼能不戳她脊梁骨。”雲飛揚顯得有些激動。


“這胡教授也是瘋瘋癲癲的,自從你們走了以後就說要和朋友搞什麼研究,那是三天兩頭的不著家,看不到人。翟靜一個女孩子帶著不凡住那麼大房子,人家肯定害怕啊,這保姆換了好幾茬了,都沒人願意幹長久。”雲飛揚這麼一說,張峰就全明白了。


張峰又關切的問道:“那老胡現在在哪?前進和前鋒呢?”雲飛揚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上次說缺資金,讓我給他一筆錢我想著也沒多少,就沒讓他找你了,我就給他了。拿了錢以後就不見了。” 


“他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下次看到他我要不要帶他去醫院看看。前進和前鋒我放在我朋友狗場,也是倆定時炸彈,這就不說了,用錢能解決的事情。”雲飛揚似乎更擔心胡教授的身體狀況。


張峰雖然知道胡教授曾經是出過意外,在沙漠的時候中過邪,可是後來也都好了,也沒有後遺症,“翟靜對胡教授的事情有沒有找你說什麼?”張峰心想如果問題嚴重翟靜肯定不會不管老胡的。


“那倒沒有,翟靜只是和我說她要搬回到她自己的老房子去,這個地方她不想住了,她就帶著不凡過去了,我隔三差五的去讓飄飄去看看她們,或者接她們來我這,你說我也不方便總去找她,街坊鄰居的。”雲飛揚顯得有些尷尬。


這件事他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張峰也知道這段時間為難雲飛揚了,拍了拍他的肩膀,“老胡應該沒問題,你不用帶他去醫院,他如果真有事,翟靜不會不管的,翟靜是他學生,對他很敬重。” 


“翟靜現在的確是個老大難,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沒辦法把不凡接過去,我現在住在家裡,我媽要看到不凡,那還不得瘋了,還以為是我在外面的私生子呢。”張峰可受不了那刺激。


“你說這不凡要是和正常小孩一樣正常生活,讀書工作娶妻生子那倒無所謂,我就收了他了。可是他和別的小孩不一樣,真的。他注定以後不平凡。”張峰對這一點深信不疑。


張峰喝了一口茶繼續說道:“而且你看那前進,前鋒。被我媽看到還不得心髒病都犯了,不凡要是去華市,這倆肯定得一起去。他沒少吵吵著要去找他們吧。” 


要不說還是張峰了解他呢,雲飛揚苦笑著搖了搖頭:“唉,你可不知道,我這心髒病遲早得被你們弄出來,這不凡一天到晚的破壞力第一強,加上前進前鋒,那是沒誰了,誰敢招惹他。” 


“那是倆砲彈啊,不凡指哪他倆咬哪,為了這倆我可沒少賠錢,這好說歹說哄著不凡把它們送去我朋友狗場了,在人家那造反的,現在單獨給他倆住一個屋,根本不能一起活動。”雲飛揚想想這些腦袋都疼。


張峰也知道自己不該把這爛攤子給他收拾,可是現在除了他沒人能幫他摟著,他也是沒辦法,“你再忍忍吧,讓我想想辦法。你說我把不凡送出國留學怎麼樣,讀個寄宿學校,到時候天高地遠的你就不愁了。” 


“你可別出餿主意了,還出國留學,就算我們給他辦下戶口和護照來。出了國,他要打傷別人就不是錢能解決的了,山高皇帝遠的,人家老外都是**律的,關你個十年八年的,出來以後還認識你是誰。”雲飛揚似乎不贊同這個主意。


張峰聽到他這麼說,也只能作罷。這還真是頭疼,不凡的確成了他們之間的一個老大難。“讓我好好想想,下午我再和他聊聊。聽聽他的想法,他也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吧。” 


“那翟靜你打算怎麼辦?”雲飛揚問道,張峰看雲飛揚老是提翟靜,心裡想著,雲飛揚該不會是喜歡翟靜吧,張峰決定試探試探,看看雲飛揚對翟靜的事情什麼反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