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黃薇薇低下頭,大家都以為她是說到結婚的事情不好意思了。 鄧亮嘴欠的說道:“不是吧,黃薇薇,你這麼凶悍,誰敢輕易娶你,我看一時半會你還嫁不出去。你就別攢那麼多私房錢了,沒準用不上呢。” 


其實鄧亮倒不是真的希望黃薇薇嫁不出去,他就是跟她開開玩笑,平時他們也是這麼開玩笑的,都沒什麼事情,張峰也都習慣了,大家都把黃薇薇當兄弟看。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這時黃薇薇低著頭說道:“那萬一我要是嫁出去了呢,沒有娘家給我置辦,我才不想嫁的太難看。就算用不上萬一以後我老了一個人有什麼病啊痛的,我也要錢養老啊。” 


說到這裡,大家已經感覺黃薇薇有些不對勁了,她聲音好像有些哽咽,鄧亮覺得自己剛才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連忙正坐好和黃薇薇道歉。


“薇薇,剛才我就是亂說的,你可千萬別忘心裡去,我給自己掌嘴。”說著往自己嘴上啪啪打了兩下,鄭虎也幫忙訓斥鄧亮。


“亮子我看找不到女朋友的是你,嘴這麼欠,你就活該單身。我們薇薇怎麼了,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你平時吃的喝的哪一樣不是我們薇薇替你貼心準備的,你到華市能漲十斤R不都是我們薇薇的功勞?” 


鄭虎忙著指責鄧亮,也沒顧及黃薇薇,黃薇薇的眼淚已經滴落的褲子濕了一大塊,可這個倔強的姑娘愣是沒抬頭。鄧亮一聽鄭虎一口一個我們薇薇的,也不甘示弱的說道:“這我不是開玩笑嘛,這不也是我的薇妹子嗎。” 


張峰一直沒說話,不過他也聽的真真切切,他知道黃薇薇是想起父母了,心裡傷感。女孩子,到她這個年齡是應該嫁了,她同輩的可能都結婚生子了,她有這個想法是正常的。


按理說女孩子出嫁以後在婆家的地位高不高就看娘家的嫁妝給的足不足,張峰是縣城裡出來的,這些民風習俗他倒也是知道的,中國歷來就是這樣,所以才說門要當戶要對。


黃薇薇有著超越同齡女孩子的成熟,她心思敏感,細膩。人非常獨立,但同時又非常沒有安全感。她害怕離別,所以有時候寧願不相聚,她也特別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鄭虎看到黃薇薇哭了,這個西北大漢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能默默的遞給她紙巾,鄭虎對黃薇薇說道:“薇薇妹子,你別害怕,以後咱們都是一家人,誰要敢欺負你,有虎哥替你出氣。” 


“就是,薇薇你快別這樣,你這樣我心裡可難受了。就我這臭嘴,這樣回頭你給我們一人買一個,我們給你錢,給你雙倍。等下到包市我請你吃大餐。”鄧亮和鄭虎都是最近才知道黃薇薇家裡的事情,剛才一下沒記住,說瓢嘴了。


這時黃薇薇擦了擦眼淚抬起頭來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和他們說道:“沒事,我才沒那麼矯情。我就是想著馬上到包市能看到翟靜她們了,我這是有些激動,開心的。” 


黃薇薇想用一些別的事情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她也不想讓大家為她擔心。張峰看出來黃薇薇的心思,不過他不想看到黃薇薇強顏歡笑。張峰也暗暗有了自己的心思。


不一會兒就看到包市的風景了,和華市還是有很大區別,包市作為西北重地,雖然也是平原,但是長年累月經過風沙的侵蝕,使整個城市看起來有一種蒼涼的感覺。


城市周邊的綠化沒有華市做的好,整個城市受風沙的侵襲看起來有一種壯烈感,正當大家感慨祖國地大物博的時候,機長告訴大家馬上要降落了。


每個人心裡都懷著不同的心情,安靜的等待著飛機的降落,張峰看了看手錶,才八點多鐘,隻飛了四十分鐘就到了,真的很快。“這也太快了吧,才四十分鐘就到了,要是自己開車要十個小時。”鄭虎感嘆著直升飛機的速度。


“虎子,到時候你也考考直升機駕照,我們買兩架飛機。這你來來回回的就方便了。反正只要四十分鐘,也不耽誤你每天回包市看劉云,結婚以後也方便。”張峰提議著。


鄭虎一聽,以為張峰為了他要買直升飛機,趕緊說道:“別別別,峰哥,這還真用不上,到時候我有空的時候做火車回去就行,也快,晚上上車早上就到了。” 


“那以後你結婚了,總不能讓你和劉云做週末夫妻吧。顯得我太不仁義了。就按我說的辦,到時候你們都去考一考。何少可是有駕照的,你們可以向他取取經。”張峰已經感受到便利,說什麼也要買兩架飛機來開開。


何軒看到張峰一買就買兩架,聽的心裡一顫一顫的,他想了這麼久,都沒好意思買一架屬於自己的飛機。這架飛機還是他老爸的,他每次提及買飛機,他爸都說他浮誇,現在張峰這才是真浮誇吧。


“我說張少,你們連駕照都沒考,就準備先買飛機,一買還倆,未免有點太土豪吧。知道你有錢,也不是這麼刺激我的。聽我一句勸,先把證考了,再去買,保證一開始看中的和你考完以後再看的型號不一樣,需求不同了嘛。”何軒給了一個中肯的建議。


張峰想了想,覺得也是,何軒考慮的還是周到。“這不是今天沾了你的光,覺得方便了嗎,平時飛揚坐個直升機飛來飛去我倒也覺得沒什麼。這一下因為沒時間才發現便利,這個倒是我落後了。” 


飛機緩緩的停在私人飛機坪上,雲飛揚的飛機就停在這兒。張峰他們陸續的下了飛機,雲飛揚家就在不遠處,他們拿著東西直接走路就過去了,估計會嚇他一跳吧。


鄭虎走的格外的快,鄧亮看到他恨不得跑過去,打趣道:“虎子你走這麼快乾啥,劉云又沒來,你這恨不得C個翅膀飛起來啊。”其實鄧亮心裡也撲通撲通的。


黃薇薇心情已經緩和過來,也和他們開著玩笑:“你不知道,虎哥這是趕緊走,等把東西放下馬上就和峰哥說他還有點事要出去一下,然後飛奔去找劉云嫂子,不放過一分一秒。” 


兩個人一唱一和的說著鄭虎的臉都紅了。到了雲飛揚家門口,張峰直接敲門進去,雲飛揚果然剛起來,看到張峰他們,驚訝的嘴巴都合不攏了,看著客廳里站著的一群人,驚呆了。


“你……你……你們,這麼早!都來了啊!”雲飛揚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達內心的驚訝,昨晚還視頻呢,今天就突然出現在他家裡,而且還這麼早。


“你們連夜趕車過來的?也不早說,早說我派人去接你們,下次提前告訴我,趕夜車這麼累,要不要先休息。”雲飛揚馬上反應過來,他們可能連夜坐火車過來的。


“不用了,我們坐何少的直升機過來的。以前一直聽你說方便,快,今天才感受到什麼是真的又快又方便。”張峰看著雲飛揚還是這麼精神,他心裡也就放心了。


又忙著給雲飛揚介紹何軒,給你介紹:“這位是華市何大少。也是我的朋友,何軒。這位是我的……”張峰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雲飛揚的輩分,卡殼了。


雲飛揚趕緊圓場:“我是他的遠房親戚,按資排輩我應該管他叫大爺,但我倆不是年齡差不多嗎,走的又近,他也沒把我當小輩看,就是親戚里的好哥們,哥們裡的親戚,不過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哦。” 


聽到雲飛揚這麼解釋,張峰覺得還挺滿意,點了點頭:“對,就是這樣,雲飛揚,包市的一切事務都是他在幫我打理。”何軒上去和雲飛揚握了握手。


第一感覺就覺得云飛揚絕非等閒之輩,整個人氣場看起來非常強大,一定是久經商場的能人。雖然在張峰面前顯得格外的隨和和友善,但是要是他一變起臉來絕對是鄭虎和王宇他們比不了的。


“既然來這麼早,我也明白,你們就各自該去哪去哪,自由活動我看看啊。”雲飛揚說著看了看時間,現在才八點多,“自由活動四個小時,四個小時以後到香格里拉酒店,我替你們接風洗塵。” 


張峰也知道他們的心思早就不在這裡,於是和雲飛揚說道:“給他們一輛車,讓他們趕緊走吧,這一路上沒少念叨著。他們走了我們好好聊聊,把你家好茶葉拿出來。” 


雲飛揚扔了一把車鑰匙給鄭虎,並囑咐道:“可以帶家屬,但是別遲到,聽到沒。對了,翟靜不在別墅了,她搬走了。”雲飛揚說著拿起茶几上的筆在寫著什麼。


雲飛揚的一番話,像一顆炸彈,炸響了前面幾個人:“什麼!?翟靜搬走了?搬去哪兒了啊?她不會出事了吧?我們去哪找她?”黃薇薇特別擔心的問道。


鄧亮也不淡定了:“她幹嘛搬走啊?住那邊不是好好的嗎。不會是有什麼困難吧?”雲飛揚搖了搖頭,要知道,他當初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也是這麼驚訝,哪有人放著好好的別墅不住,去住破小區的。


“我這不是在給你們寫地址嗎,冷靜點,她沒事,她非常好,有我在包市她能有什麼困難,唯一的困難就是她覺得住在別墅太冷清了,我讓她搬過來又有點不合適。”雲飛揚無奈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