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邊包廂內一群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正在起哄曾詩詩,不得不說此刻曾詩詩內心的虛榮心是得到了極大的滿足的,這就是自己花錢買東西和花別人錢買東西一樣的道理,花的錢一樣,東西一樣,可得到的快感不一樣。


曾詩詩在夜店一直玩的很小心,幾乎都是和圈裡這麼幾個人在包廂裡面玩,重來不去外面,她想不出來誰會給她送酒,她爸爸也千叮嚀萬囑咐過讓她不要出來玩,可是家裡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又怎麼會捨得說太重的話,該給的錢還是照樣給,該寵還是照樣寵。


好在曾詩詩在何家面前表現的一直都落落大方,知書達理,也深得何老爺子和何老大的喜歡,不出意外明年就能讓曾詩詩順利的嫁進何家。曾詩詩按耐不住心裡的好奇心,決定過去看一看。


曾詩詩踩著她那七寸高的高跟鞋啪嗒啪嗒的就往對麵包廂走過去,左右兩邊分別是她的兩個閨蜜溫妮和李媚兒。張峰的包廂在對面,要穿過舞池或者從旁邊繞過去,曾詩詩和她的兩個閨蜜擠進了中間的舞池。


看到一下進來三個大美女,穿的這麼性感,又這麼漂亮,不少人故意往這邊擠,還有人在一旁吹起了口哨。曾詩詩和溫妮似乎很享受這種舞台焦點的感覺,幾個人嘻嘻哈哈的往人群裡擠了過去。


好不容易才從舞池出來來到對麵包廂,張峰此時也正在裡面看著表算著曾詩詩過來的時間。曾詩詩把門一推開,沒想到裡面居然只有兩個人。曾詩詩不由得有些愣住了。


難道對方是看上她的年輕貌美?可是她對眼前這兩個人都沒什麼印象,不過這兩人一個風度翩翩一個肌R發達,特別是肌R發達的那個看起來又高又壯,顏值也不錯。


曾詩詩笑著和張峰打了個招呼:“嗨?剛才是你送酒去我包廂嗎?我好像不認識你。”張峰嘴角扯出一抹邪笑說道:“以前不認識沒關係,現在不是認識了嗎。”曾詩詩心裡一慌,差點被這抹笑容偷走了她的心。


剛才張峰一張嘴說話,磁性的聲音傳到耳朵裡,曾詩詩心跳就差點漏了一拍,現在還對她笑,她沒想過她會在酒吧這種地方看到心儀的男人。更何況她從來對這些男人都不屑一顧,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人那麼多,可是張峰是最能讓她心動的一個。


溫妮和李媚兒看到曾詩詩和丟了魂似的,趕緊推了推她。曾詩詩一下清醒過來,朝張峰拋出一個甜美的笑容:“那就謝謝你了,有機會下次一起玩。”說著便扭著腰肢朝張峰走了過來,人雖然朝張峰走了過去,但是眼睛卻一直在鄭虎身上打圈圈。


曾詩詩走過去彎下腰來附在張峰耳邊說道:“你不覺得我們應該互相留個電話號碼嗎,萬一等下你就突然想約我了呢。”張峰沒想到曾詩詩居然如此開放,這一彎腰張峰就算不想看也全看見了。


曾詩詩的女性風情被張峰一覽無餘,盡收眼底。張峰心想著再和她聊下去該出事了,趕緊寫了個號碼給她,曾詩詩也從手包裡拿出筆在張峰手臂上寫下了她的電話號碼。邊寫曾詩詩不斷的抬頭看鄭虎,鄭虎那一身精裝的肌R和身型徹底讓她著了迷。


“有空記得打給我,走了,拜拜。”曾詩詩說著還在張峰耳朵邊吹了一口氣,說完便扭著腰和她的閨蜜們一起走了出去。張峰心想著,這何軒死哪去了,不是說好了讓他過幾分鐘進來正好撞到曾詩詩當面給她難堪嗎。


張峰心裡正咒罵著曾詩詩,這時何軒走了進來,小聲的問道:“她們都走了吧。”張峰一看何軒這慫樣,氣不打一處來,“剛才不是和你說好了過幾分鐘進來嗎,你死哪去了,害我一個人在這裡陪你女人演戲。” 


“誒誒誒,你可別瞎說,什麼我的女人,我連手都沒碰過,這可不是我的女人。亂說話可是要負責的。”何軒連忙把自己摘的干乾淨淨,馬上就和曾詩詩劃清了界限。


“我剛才出去以後看到她們過來,我大概猜到你的用意了。不過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我還是不進來的好,你想想到時候我一進來,這不把你也暴露了嗎,那到時候場面太尷尬了,回頭她還以為咱倆合起火來玩兒她呢,咱倆本來佔理都不佔理了。”何軒一句一句和張峰分析著。


“那你想怎麼做,你說說看。”張峰可不是這麼好被忽悠的,何軒今天要是不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張峰今天跟他沒完,還不得把他灌趴下在這包廂裡。


何軒衝著張峰嘿嘿一樂,這一笑,張峰看的心裡直發毛,“你笑什麼,你小子又憋什麼壞呢,我告訴你這次我絕對不會和你同流合污,太損了你。我這還好心好意給你出主意,你倒好,直接來都不來了,把我和鄭虎扔這,你都沒看到人家一下來三個人,我們倆多尷尬。” 


“你這麼說就不對了,什麼同流合污,這可是你先拉我下水的,是不是你出的主意去設計那姓曾的,怎麼一到他閨女這就變了意思了,你該不會是看上曾詩詩了吧?要真是這樣你直說,你可千萬別和我客氣,不就一個女人嗎,給你了。”何軒大手一揮,一點也不小氣。


張峰一下被何軒氣的要死,“我看啊,咱倆這合作也別合了。兩個小時前不知道是誰頂著倆黑眼圈穿的邋裡邋遢的向我哭訴。現在腰板直了,說話也硬氣了,嘿嘿,這女人我還真不要,我看你還是自己留著慢慢享用吧。”張峰那是省油的燈,一記反手,打的何軒瞬間清醒過來。


“哥。我叫你哥行不,別生氣呀,這不是聊天嘛,開玩笑呢。我自罰三杯,來來來。”何軒說著給拿起杯子和張峰碰了一下,連喝了三個,這可不能讓張峰生氣了,萬一他真不幫他了,他可得哭死去。張峰看他這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你啊,就欠曾家父女收拾你。剛才我可是看清楚了。這曾詩詩要樣貌有樣貌。要身材有身材,你真不要?就這麼白白的便宜別人了?”張峰逗著何軒,不過他說的也是真心話,曾詩詩看起來還真不錯,氣質也非常好,真是可惜了。


“哼,還不知道在外面找了多少男人,這種女人,我見過太多了。只不過沒想到她居然也會是這樣,平時裝的真他媽太像了,你都沒看到她我在爺爺面前那副嘴臉,又孝順又聽話,懂的還多,哄的我媽那個高興。算了,不說了,反正我也從來沒看上過她。”何軒從鼻子裡冷哼了一聲,他好像真的非常生氣。


何軒把手裡的酒一口乾掉又說道:“雖然我心裡一直是反對這門婚事的,但是我知道我說的不算,如果不出意外明年她就是我何家的人了,我何軒從小到大還沒收到過這麼大的屈辱。這不是往我頭上扣屎盆嗎,給我帶綠帽子,讓我們何家臉上無光,他們不仁就別怪我不義。”何軒眼裡露出一絲凶狠的神色。


“我只有你一個朋友,只能靠你幫我了。”何軒看著張峰。張峰不知道他要幹什麼,但是只要何軒開口,他一定會幫忙,現在他們兩個可以說是一條船上的人。不過張峰還是多了個心眼,“你說吧,要我怎麼幫你,我看看你的計劃。” 


“我剛才之所以沒有進來,就是在想,如果我進來就算我和我爸媽說也沒用,最終他們會以一句,年輕人嘛,誰不愛玩,你不是也去了嗎。曾家那個老狐狸一定會為他女兒說好話,我還不如先不打草驚蛇。”何軒一說到要設計陷害曾詩詩顯得格外的興奮。


“我是這麼想的,到時候把她約出來,想辦法約她去酒店,然後讓媒體的人去曝光。借別人的手來了結這個事情,這樣和我們倆都沒關係,你覺得怎麼樣? ”何軒說完詢問張峰的意見,張峰心裡一驚,果然是豪門出來的弟子,黑起人來完全不需要學習。


好像自學成才,肚子裡壞水一股一股的往外冒啊。“你小子,怎麼說也是你未婚妻,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太好。你可要想清楚了,只要一曝光,她在華市可算是玩完了。”張峰提醒這何軒,怕他鬧的太過火。


不過何軒放佛吃了秤砣鐵了心,“就這麼辦,我本來就不想讓她再出現在我眼前,我看著都噁心,她剛才進來和你們說什麼了沒?”張峰把手伸出來給何軒看。“留了一個電話號碼,讓我約她,不過我覺得她好像對肌R男更感興趣。”張峰說罷看了看鄭虎。


“喜歡肌R男?不是吧?她那樣還喜歡肌R男?”何軒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了,張峰點點頭,這一點他非常確定,“她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鄭虎,雖然和我在說話,但我感覺的到她的心思其實是在鄭虎身上。”何軒想了想,一時間根本想不到合適的人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