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雲飛揚聊著這些具體事宜,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快一個小時,這時不凡再也安靜不下來,一下撲到雲飛揚身後,大聲吼叫著:“讓我和張峰說話,我要和張峰說話。 ”雲飛揚經不住不凡的折騰,趕緊讓位。這邊張峰正在詫異不凡現在說話說的這麼順口。


要知道以前不凡經常一天都不說話的,後來還是和他們一起久了偶爾會吐出一兩個字來,像今天這樣他都是第一次看到。不凡得意洋洋的坐在鏡頭前看著張峰,自從他被張峰撿了回來,就一直和張峰他們待在一起,誰知道回包市以後,張峰和鄭虎他們突然就不見了,只剩下他和翟靜孤單單的生活,就連胡教授也忙的經常看不到人影。


不凡看著張峰,一開始還挺得意自己搶了雲飛揚的位置。誰知道看到那邊的張峰和鄭虎他們都開開心心的時候,小傢伙眼裡的眼淚瞬間就流了下來,這一下讓張峰和鄭虎他們都心疼不已。不凡的脾氣和性格他們是知道的,能不吭聲的絕對不吭聲,就算流血他也不會流淚,這孩子和他們一起這麼久,就沒見他這樣過。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突然發現隔著網絡,只能你一句我一句的安慰他,“小不凡,你哭什麼啊,快別哭了,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 


“不凡,你是好樣的,擦乾眼淚。” 


“不凡,我們也想你,你放假就和翟靜來看看我們。” 


“不凡,等你來姐姐帶你去吃好吃的,別哭了乖孩子。” 


只見不凡流著眼淚看著電腦裡出現的幾張熟悉的臉龐,嘴裡不住的說著:“張峰,虎,亮,薇。回來。”任憑張峰他們在外面久經沙場,爾虞我詐。這一刻在不凡的一句回來中,幾個成年人都悄悄的轉過頭去抹眼淚。


這時不凡突然喊道:“宇……”他發現了王宇不在,小臉龐上出現了一絲慌亂,張峰連忙和他說道:“王宇在執行一個秘密任務,他現在是臥底,不能被敵人發現,這是我們的秘密,我現在告訴你了,你能幫我一起保守秘密嗎?” 


不凡點點頭,眼神變得堅毅又剛強。這時雲飛揚露出頭來說道:“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們那邊更晚了吧,早點休息吧,翟靜來電話了,我送不凡過去。”張峰點點頭,說完把視頻會議掛掉了。


大家都久久的沉寂在不凡帶給他們的衝擊中,特別是鄭虎,他剛回到包市,本來準備和劉云結婚的,誰知道易豪一結完婚他就來到華市,本以為是待幾天就能回去,接過一來就是這麼久。張峰心裡也知道,這件事他愧對鄭虎。


“不如明天我們都給自己放一天假,回包市一趟吧。怎麼樣?”張峰突然提議,或許是不凡的一聲呼喊,喚醒了張峰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鄭虎和鄧亮都顯得尤為興奮,黃薇薇直接尖叫的跳了起來。她在這邊就只有一個唯一的朋友翟靜,卻還經常見不到面。


“好了,那就趕快去休息吧,明天一早出發。”張峰說完就準備回去,這時黃薇薇問道:“峰哥,那我們怎麼回去啊,要是坐飛機,來回一天就沒了吧?我們是不是應該提前訂票啊。”坐火車那是更不可能的了。


張峰一笑,“放心吧,肯定是最快捷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張峰心裡想著,可能他也應該向雲飛揚那樣買個直升飛機了,不然去哪裡都不方便,而且現在申請飛行的路線不用一事一報,他可以單獨把華市到包市的路線買一條下來,想怎麼飛就怎麼飛。


張峰迴到家衝了個澡,想著劉三今天可能沒有下山,也不知道他和蘇明在上山怎麼樣了,明天一早還是和他聯繫一下,告訴他一聲,免得他到時候回來撲了個空,可能是最近事情太多太累,也可能是酒精的驅使下,張峰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張峰出去跑了兩圈,回來早飯都沒吃就開始打電話,先給劉三打,劉三果然起的早,很快就接了電話。張峰猜的沒錯,劉三跟蘇明一起留在山上了。“蘇明沒有為難你吧?他有沒有什麼要求,或者讓你給他去跑腿之類的?” 


“沒有為難我,蘇掌櫃人很好,昨天還請我吃了烤鴨,我走路比他快,我去買應該的。”劉三如實的回答著張峰,張峰又叮囑道:“你們吃歸吃,可千萬不能影響到其他人,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一趟,可能要明後天才回來。” 


“你有什麼事就給我打電話,鄭虎他們都一起去,家裡沒人,你如果回來也就你自己一個人。”張峰怕劉三一個人回家難免覺得心裡失落,誰知道劉三一聽張峰不在家,連忙說道:“那我就在山上我不回去了,放心吧,道長他們都很好。” 


張峰這才放心的掛了電話,又給何軒打了一個,何軒還正在美夢中,響了好久才接起電話:“張少,你是不是都不用睡覺的。”張峰便舉著啞鈴邊說道:“我睡是需要睡,可不像你這麼死睡,現在你的計劃已經啟動了,第一步需要你來協助我完成。” 


何軒一聽這一大早的張峰就開始抽風了,昨天還說不著急,今天就開始了?這何軒的瞌睡頓時清醒了一大半:“說的這麼邪乎,什麼事你就說吧,這華市還沒有我辦不了的事情,但凡這天生飛的,水里遊的,地上跑的,您想要啥,您說,倆小時妥妥送到您家。” 


張峰等的就是這句話,他知道何軒三句話離不開吃喝,“倆小時太久,一個小時內我必須要看到。”何軒一聽,好傢伙,這一大早的張峰未免口味有點太重了吧,“行行行,你要什麼你說吧,我叫人給你弄好送過過去。” 


張峰放下啞鈴,擦了擦汗說道:“幫我弄一架直升飛機,一個小時以後我要飛一趟包市,四人座就行。”張峰心想著,如果這點事何軒在華市都辦不好的話,那他真的還要重新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換個人選合作。


果然何軒聽完以後楞了幾秒,他顯然沒想到張峰是提出這種要求,好在他有這方面的門路,只是這時間有點緊迫。不過他知道張峰這個人雷厲風行說一不二,他說一個小時肯定就要一個小時完成,何軒也不再隨意開玩笑:“你等我消息吧,我等下回你電話。” 


說完何少把電話掛了,他也沒問張峰去包市干什麼,既然他說計劃啟動,肯定就是找到了合適的人選,才會一大早去包市,既然張峰都替他的事情這麼著急上心,他何軒沒理由不好好配合,別說飛機,今天就算張峰要坦克,要大砲,他何軒咬著牙也給張峰弄來。


這一大早上才6點多鐘,何軒在家裡就被張峰的一個電話感動的不行。那邊張峰掛完電話,優哉游哉的下樓去吃了一個早餐,他估計著時間差不多了,對面的人這個點應該也醒了,張峰給自己泡了一壺茶,坐在書房安靜的等著何軒的電話。


不一會兒,電話響起,張峰一看果然是何軒的電話,接通以後何軒說道:“搞定了,隨時可以出發,需不需要我派人來接你。”張峰想了一下,也好,省的他們自己開車再去:“可以,就在我家小區門口吧,半個小時候見。


說完張峰便下樓和張母打了個招呼,以免他媽擔心。張峰朝對面走去,原本以為還有賴床的,誰知道一進門,大家都已經收拾好集體在客廳等他,“你們還挺早的,我還以為只有虎子迫不及待呢。看來是我過來晚了。” 


“咱們可能明天一早就回,你們不用收拾這麼多東西吧?這是要去度假啊?難道你們不打算回來了?”張峰一看地上一地的東西。真是把他給嚇了一大跳。左一袋又一箱的,知道的知道他們是去辦事,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搬家呢。


鄭虎趕緊拿起兩個袋子說道:“峰哥,這都是劉云喜歡的,我托薇薇在網上買的,正好還沒寄給她呢,我乾脆今天就直接拿過去算了。”張峰一看,兩個袋子,算了就讓他拿吧,也怪不容易的。黃薇薇一看,趕緊把兩個紙盒踢了過來。


“峰哥,那我其餘的都不拿了,這兩箱一箱是吃的,我帶給翟靜和不凡的,一箱是衣服,我平時看著好看就給她買了。讓我拿去吧,求求你。”說著黃薇薇做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看著張峰,張峰沒辦法,還好,兩個箱子,勉強湊合吧。


鄧亮又上前一步,張峰趕緊啟搶先說道:“你別告訴我你還有東西要帶?你帶給誰。”鄧亮一聽張峰這麼一問,剛到嘴巴的話又咽了回去,心裡想著算了,還是以後再說吧。張峰想著這四人座的直升機哪還有地方讓他們帶這麼多東西,跟回家探親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