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個人在包廂裡推杯換盞,都喝的有點多,唯一保持清醒的是鄭虎,因為看到他們都玩的比較瘋,鄭虎想著等下他還要開車,不能喝太多。 鄭虎只是像徵性的喝了兩口果酒。一直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他們,不一會兒黃薇薇又出去瘋了。


趁何軒去上廁所的時候,張峰對著鄭虎和鄧亮說道:“今天我去花店了,看到王宇了,和他吵了一架。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可以百分百肯定這個那邊的有問題。”鄭虎和鄧亮一聽到看到王宇,兩人相視對看了一眼,一開始他們還在想是不是張峰想多了弄錯了。


現在這麼看來,那女的肯定有什麼把柄被張峰坐實了,馬上圍過來問道:“這小子,還吵吵呢?看來是被迷了心竅了。那女的又動了什麼手腳?” 


張峰無奈的搖了搖頭,“唉,也怪我不小心,王宇已經來了,在門外沒進來。這女的就故意給我下套,套我話,我之前說了給她五百萬讓她離開王宇,最後她問出來以後王宇就徹底炸開了。你看看,這就是我的好兄弟。” 


張峰似乎有些痛心,不過他也不忘叮囑鄭虎和鄧亮:“亮子,我看他是鐵了心要和這女人結婚,我現在就是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什麼目的,如果她要對王宇下手應該有很多機會得逞,看來她的目標不是王宇。” 


“你這段時間千萬盯著點王宇,找人跟著他,有任何風吹草動就告訴我,這個女人恐怕不單單只想要王宇一個人的性命,她的目標可能是我們大家。 ”張峰便揣摩著,便猜測。


不過只要他們不把王宇當人質,出來和他面對面的干一仗,他是不怵的,就怕他們耍Y招,到時候用王宇看來要挾他,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想到這些張峰心里格外難受,王宇是他親自救回來的,要是有什麼事,他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舉動。


這時何軒回來了,“哎,哥幾個怎麼停下來了,來繼續喝。喝不夠再拿。”何軒今天性質大好,這時張峰趕緊勸阻道:“別喝了,再喝明天該起不來了,明天還有正事呢。”何軒一聽張峰的話,把杯子放了下來:“行,我就听你的,大哥,哥,以後你就是我親哥,你今天幫了我大忙,我何軒記在心裡。” 


張峰一看這是馬上要喝醉了的節奏,都開始胡言亂語了,趕緊讓鄭虎扶著他,一行人準備離開了。這時何軒的司機把車已經開到門口了,速度還真快,張峰讓鄭虎把何軒扶他出去,一邊和何軒叮囑著:“清醒點,還知道自己是誰不。” 


張峰感覺何軒喝的眼神都有些不聚焦了,誰知道何軒突然眼睛一亮,盯著張峰說道:“以為我真喝醉了?放心吧我沒事,只是人多眼雜,你趕緊回去吧,到家聯繫。”說完何軒又裝作一副要死要活酗酒的樣子,坐在車上苦笑著,這幅變臉倒是讓張峰始料未及。


送走了何軒,張峰也坐上了車,鄭虎小心的開著車往家的方向走著。張峰揉揉太陽X:“薇薇,明天你替虎子和亮子也把定位儀裝好吧,我這幾天老感覺有些不對勁。”黃薇薇點點頭:“等下回去就可以弄好。” 


張峰詫異的問道:“喝了這麼多酒,能行嗎?”張峰看到黃薇薇晚上喝的不必鄧亮少,左一杯右一杯的,和何軒也喝了好些,在張峰的理解中女孩子喝到這個樣子不醉應該也多了。


誰知道黃薇薇精神異常的好,她哈哈一笑:“我這才喝到哪跟哪,想讓我喝多還早著呢,再說了這酒吧里都是假酒,喝著只是頭疼,絕對醉不了。 ”這一下給張峰和鄧亮他們說的滿臉通紅,沒想到他們幾個大老爺們都喝不過一個黃薇薇。


“我說薇薇,你這酒量可夠嚇人的,女人喝酒我沒服過誰,但你黃薇薇,我服氣。”鄧亮伸出手做了一個佩服的手勢,黃薇薇也不得意,“可能我們那邊的人天生酒量好吧,我也沒練過,反正一般人喝不過我,你看我們喝了這麼多次酒,哪次不是我墊後。” 


黃薇薇這倒沒說錯,他們幾個沒啥事經常在家喝點小酒,可每次第一個倒下的就是劉三,然後鄧亮和王宇,最後是鄭虎,黃薇薇每次都是最後一個人默默的收拾著殘局,她還能獨酌一番。


高手總是寂寞的,在黃薇薇的世界裡啤酒是不可能喝醉人的,最多是喝的太撐肚子裝不下了,只有那種高強度的酒才能把人喝趴下吧,所以看到他們喝啤酒喝的沒幾瓶就開始從臉紅到脖子根,然後還爭著誰比誰厲害也是煞有一番風景。


張峰沒想到這黃薇薇還是一個千杯不醉,真是人才,平時他都沒發現,現在想想還真是。黃薇薇每次出來和他們一起吃吃喝喝的毫不含糊。從來沒聽她說過不能喝酒,不想喝酒。看來有機會還真要看看黃薇薇到底能喝多少。


“薇薇,你這是千杯不醉啊。你要是去專門喝酒談生意那種,那那些人都得被你喝趴下。訂單刷刷刷的就來了。”張峰想起他曾經有個學姐就和黃薇薇一樣,酒量好。那個時候他們才大二,學姐著急找工作,那每天出去各種喝酒,最後喝到了一個鐵飯碗,把同齡人硬生生給比下去一截。


沒多久他們到家了,黃薇薇去洗了把臉,讓鄭虎和鄧亮把每天貼身帶的手錶拿給她,她回到書房不一會兒就弄好了,替他們在自己電腦上鍊接好以後,就把手錶還給他倆,指著電腦說:“你們看,我們四個現在都在家裡,所以四個紅點都聚集在一起。” 


“等我們出去了,就可以看到大家各自在哪裡了,非常方便,你們只要帶著這塊表,我就能找到你們。所以不論什麼情況,都不要把表拿下來。”黃薇薇叮囑著唯一需要注意的事情。


鄭虎和鄧亮圍過來一看,果然黃薇薇電腦上面幾個紅點在一直閃一直閃,他們稍微移了幾步,紅點卻並沒有什麼變化,又分開走了幾步,還是沒變化。張峰看他倆走來走去的,“你倆走啥啊,人家只能查到你在哪一棟樓,又不查不了你在家邁什麼步子。” 


真是笑死人,張峰實在忍不住說了一句,鄭虎有些不好意思的默默腦袋,“我隨便試試。”黃薇薇坐下來和他們說道:“這個是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刷新你們的軌蹟的,就是你們去過那裡,停留多久,都可以看的到,所以具有一個記錄軌蹟的功能,這樣我心裡就有底。” 


當然,黃薇薇其實是希望這個功能最後她也用不上的,她又不是真的希望大家出點什麼岔子,她只希望他們都能平安無事度過這次危機,可惜沒能在王宇在的時候給他也偷偷裝上一個,這樣他們也就不用老是擔心王宇了。


“虎哥,你不是說王宇一直惦記著你的一塊表嗎?這樣,我先在上面裝一個,等什麼時候有機會你聯繫上他,你就假裝捨不得他離開,然後把表送給他,只要他帶上你的表。我就能追踪到他的足跡。這樣他去什麼地方你派人跟著他也不怕他們跟丟了。”黃薇薇想著,這裡面只有鄭虎的話王宇還能聽進去一兩個字。


鄭虎一聽,這主意不錯,趕緊上來把他那塊表拿了下來,張峰一看,這塊表他記得王宇自己有一塊的。“這個表他不是有一塊一模一樣的嗎,為什麼又要你的?”張峰有點不是很明白。


鄭虎隨即說道:“哦,這塊本來是我們一人一塊的,但是王宇那塊被他自己不小心弄丟了,是在包市買的,現在又沒有這個型號的了,他買了新的說用著不順手,一直找我要,我沒給他來著。”原來是這樣,王宇這小子還挺念舊的。


這時雲飛揚電話打了過來,張峰一接起,那邊傳來嘈雜的聲音,“老祖,你能視頻嗎,這小子吵得我不行,哎哎哎,你別動這個。過來過來。”雲飛揚氣急敗壞的聲音,還有不凡大笑的聲音,張峰問道:“不凡在你旁邊?” 


雲飛揚嘆了一口氣:“翟靜臨時有事,讓我看一下,這傢伙,把我們家要拆了。”張峰聽到他們歡聲笑語的聲音,心情一下也好了起來,叫上鄭虎鄧亮和黃薇薇都一起上去,把大屏幕一打開,就看到雲飛揚哭著一張臉。


後面不凡一直在調皮搗蛋,不過一看到張峰他馬上就安靜了下來,好奇的看著攝像頭,張峰也耐心的教育著不凡,現在他不在不凡身邊,只能由翟靜和雲飛揚來管教他,張峰深知不凡的劣根性,一時間應該很難被感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