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0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遠遠的張峰看到劉三快的往下走著,看來是黃薇薇給他打的電話讓他來接應的,雖然張峰很想把巴頌轉給劉三,讓他替一下自己,但是他知道,他現在還可以,還有力氣,他更擔心的是還遠遠落在後面的黃薇薇。

 

 

“爺,讓我來吧,我替你。”劉三看到張峰滿頭大汗,一身都濕了,趕緊過來想要接過巴頌。他遠遠下來的時候看到巴頌也是大吃了一驚,怎麼還讓張峰背著呢。

 

 

走進了一看,嚇了一大跳,怎麼瘦成這個樣子了,比他剛來的時候還要恐怖了,可是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劉三隻想趕緊讓張峰休息一會兒,他伸出手就要把巴頌接過去。

 

 

“三兒,你別管了,你趕緊下去看看薇薇,她還在後面,我怕天黑了她害怕,你去陪著她一起走,我這裡沒事,我還能行,你快去吧。”張峰想著還不如自己一口氣背上去,讓劉三去接一下黃薇薇,這樣他才能放下心來。

 

 

劉三聽到張峰的話,沒有多餘的廢話,趕緊往下走,果然在半山腰的地方看到黃薇薇正在休息歇氣,黃薇薇一看到劉三,趕緊問道:“你怎麼下來了,你去幫著他一起背上去呀。”

 

 

“爺讓我下來接你啊,他不放心你,我……”劉三一看倆人都把他當脾氣似的踢來踢去,這他到底該和誰一起上去啊?

 

 

黃薇薇深知張峰的脾氣,只能嘆了一口氣,“算了,你和我一起吧,咱們快點走,爭取能趕上他,這樣你就能搭把手了。”黃薇薇站了起來,繼續努力的往上走著,還好她平時都經常鍛煉健身,否則這座山真的是會把他難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