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傻眼了,一把拉住醫生:“截肢?醫生,你開玩笑的吧?她的雙腿一點事都沒有,只有左腳卡住可能有點輕微骨折,怎麼會截肢,你是不是弄錯了,醫生你再好好看看?”醫生聽到張峰的話,一把扯下口罩,滿臉的不悅。 把簽字板拍到張峰懷裡。


“你這個年輕人懂的還挺多,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我說的是另外一個需要截肢,到底有沒有簽字?這手術還做不做?不做就推出來了。”醫生一臉的你居然敢質疑我的專業判斷的表情。張峰一看自己弄錯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沒有家屬,我是送他們過來的朋友。” 


醫生一把拿過簽字板,“他的腿神經已經壞死,保不住了,需要截肢,沒有家屬那就等他本人清醒以後再決定吧。”醫生說完便朝手術室走進,張峰心裡想著這下壞了,黑寡婦要是成了瘸子肯定會把這筆賬算在他頭上。


他最怕和女人糾纏不清了,黑寡婦又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張峰心想著,這黑寡婦到時候不會賴上他吧,要是賠錢或者黑寡婦和他硬碰硬他倒不怕,他就怕到時候黑寡婦一哭二鬧三上吊,那他不成千古罪人了。


正想著鄭虎他們趕了過來,看到張峰一連愁眉苦臉的,還以為他有什麼事,紛紛問道:“峰哥,沒事吧?”張峰搖了搖頭,“我沒事,黑寡婦可慘了。醫生剛才出來說要截肢。”眾人一聽,紛紛驚愕,黑寡婦看起來還沒有美男子嚴重,怎麼會要截肢,這可怎麼辦。


沒多久醫護人員推了兩個人出來,正是黑寡婦和美男子,那個兇巴巴的一聲跟著走出來拿出一張單據:“沒有家屬簽字,那有沒有人繳費?”雲飛揚趕緊過去把單子拿著回答道:“有有有,辛苦醫生了,醫生啊,不好意思我想多問一句,那位小姐非截止不可嗎?這樣對她以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的,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救救她?” 


醫生瞪了雲飛揚一眼,“誰說她要截肢了,她腳只是骨折了,剛才已經接好了,你們這些不要在這瞎起哄恐嚇患者。患者現在剛受到重創,需要一個安穩和平和的環境來修養。”醫生把一群人一起訓了一遍。


這下張峰徹底懵了,剛才明明是他說的,“醫生,剛才你出來的時候不是和我說她要截肢,還要找人簽字嗎?這?”醫生把一把搶過話:“這什麼這,我說的是那個男的,我什麼時候說女的要截肢了,瞎胡鬧。” 


說完醫生袖子一甩走了,留下張峰一臉錯愕的看著雲飛揚他們,原來是他自己搞錯了,真是一個大烏龍,不過心裡卻是異常喜悅,還好黑寡婦沒事,這下總算鬆了一口氣,可惜了美男子。這時護士叫道:“傷者醒了,你們去個人吧。” 


張峰連忙和護士來到病房,原來美男子醒了,黑寡婦剛做完手術還在昏迷中。只見美男子身上都被打了石膏,只有眼珠子能動。張峰走過去和美男子說道:“你現在能聽到我說話嗎?有個事情需要你自己決定。” 


美男子艱難的點點頭,眼睛看著張峰,一時間張峰都有些不忍心,一張這麼漂亮的臉蛋,以後就不能走路了。“你不要著急,聽我說,醫生說你的雙腿神經已經壞死,沒辦法動了,所以需要截肢,但是沒有家屬簽字,所以需要經過你自己的同意,你看……” 


張峰話還沒說完,只見兩行清淚從美男子眼裡流出。兩個小時前一個鮮活的小鮮R還在張峰面前晃悠,這一眨眼說瘸就瘸了,張峰心裡也非常自責,“你放心吧,一切醫療費用我會承擔,如果你同意做手術,術後我會想辦法替你裝最好的假肢。” 


“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試著替你轉院,再找別的醫院治療。不用想太多,沒事的。”張峰只能這樣安慰著美男子,說完他便輕輕退了出來,給他一個安靜的環境自己思考。雲飛揚他們正在房門外焦急的等著,看到張峰出來趕緊問道:“怎麼樣?他同意了嗎?” 


張搖搖頭,“這對他來說是一個艱難的選擇,給他一點時間考慮吧。”這時雲飛揚電話又響起,他拿出來一看,還是雲飄飄,直接掛斷,“飄飄給我打了好多電話了,估計是著急了,這裡沒什麼事,要不你們先回去吧,我留下來就行了,順便告訴飄飄一聲。” 


這時張峰才想起,何軒還和雲飄飄在一起,連忙問道:“我手機呢?”鄭虎趕緊把手機遞給張峰,張峰一看,原來關機了,馬上開機,果然何軒的電話和短信不停的轟炸了進來,響了半天才消停。


張峰看著何軒發來的那些短信,不由得有些發笑,這個人的心里活動怎麼這麼跳躍呢,也顧不得那麼多,張峰趕緊給何軒回了一個電話,“何少……”一句話還沒說完馬上被何軒粗暴的打斷。


“何什麼少,我是真快少了,腦子少了一塊,不夠使,真不夠為你們C心的,一大群人怎麼出去就連影子都沒了,還都不接電話,這都幾點了,急死人啊你們,還以為你們被外星人綁架了。”何軒劈裡啪啦就是一頓說。


張峰把電話拿的遠遠的,讓他說完再說,這時話筒傳來:“餵?喂喂?張峰,人呢,在聽嗎?”張峰這才把電話拿過來,“何少,先消消氣,等我們回去再慢慢和你說,我們很快就回來了,飄飄和你在一起吧,你告訴她一下,以免她擔心。” 


“你們現在在哪呢?”何軒著急的問道,別一掛電話又失聯了吧?這一晚上可沒把他急壞。張峰迴道:“我們在醫院呢,馬上就回去了。”何軒一聽在醫院,馬上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什麼!?都進醫院了?” 


這時雲飄飄在一旁再也忍不住,一把搶過電話:“張峰!我哥呢?誰受傷了,為什麼在醫院!”要是雲飛揚出什麼事,雲飄飄肯定會把責任都怪到張峰頭上。她就這麼一個相依為命的哥哥,可千萬不能有事。


張峰一聽,趕緊把電話給雲飛揚,雲飛揚在那邊小聲的安慰著雲飄飄,他這個妹妹,也只有他能夠治得住了。這時有護士進去美男子的房間,不一會兒出來和張峰他們說:“傷者已經同意截肢手術,你們去把費用繳了辦住院手續吧。” 


張峰一聽,趕緊進病房,只見美男子兩眼空D的望著一片黑漆漆的窗外,張峰進來他也好像沒有看到一樣,這時張峰走過去對他說道:“你放心吧,手術完以後你還是可以站起來的,我保證。” 


張峰說完退了出去,也不知道黑寡婦怎麼樣了,這時鄭虎提議道:“峰哥,你和飛揚哥帶薇薇他們先回去吧,我和亮子留下來就行了,大家都在這裡也沒什麼用,到時候有什麼事情我再通知你們,不凡也累了。” 


聽到鄭虎這麼說,張峰也覺得比他們都留在這裡好,看來華市暫時是回不去了,他還需要回去安排一番,先讓何少回去再說。“那就這麼辦,虎子,亮子,今晚就辛苦你們,明天早上我再過來,有什麼事隨時給我們打電話。” 


說完張峰帶著他們就往回走,這時黃薇薇越想越不對勁,她記得張峰在救美男子的時候被爆炸傷到了,為什麼他不給自己治傷?雲飛揚好像也不提這個事,鄭虎他們平時那麼關心張峰,對他的事無鉅細的照顧,怎麼這會沒人提了?


黃薇薇再也忍不住開口說道:“峰哥,你自己還受傷了,在這裡包紮一下再回去吧。”她擔心到時候傷口發炎再感染了那就麻煩了,張峰頭也不回的說道:“沒事的,先回家吧,回去我讓飛揚給我處理一下就好。” 


回去的路上,張峰一直沉默著沒有說話,雲飛揚知道他心裡不好受,可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良久張峰嘆了一口氣:“沒想到自己還這麼衝動,這麼愛較勁,這件事情責任在我,明天他們有什麼要求都盡量滿足他們。” 


張峰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用物質來彌補對他們的內疚,特別是美男子,他失去了雙腿,很有可能對生活就此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張峰對雲飛揚說道:“那個截肢的,要格外注意,我已經問過黃薇薇,國外有很先進的技術,如果他願意,我可以出錢給他做義肢。” 


雲飛揚知道張峰的用心良苦,他緩緩的說道:“老祖,你也別太自責了,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你,如果他們不挑釁在先,你也不會和他們去爭,這都是命,是他們的劫數。”沒想到美男子從車禍現場死裡逃生,卻沒能躲過截肢的厄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