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子說完又特意帶著張峰走偏幾步,壓低嗓子說道:“鬥狗都是晚上天黑以後,你要有興趣,今天晚上有一場。 你可以進去看,但是不能去太多人,最多兩三個,這個不能在明面上的,兄弟對不住了,只能讓你和雲兄再帶個兄弟進去。這是規矩。” 


張峰當下了然,他們鬥狗賭錢,動輒上百上千萬。這應該是違法的,難怪整個草場都是和馬有關的,看來明面上是一個養馬放馬的草場,實際上也跑馬,鬥狗,並且他第一次見面就毫無忌諱的在他們面前說出了玩狗鬥狗的字眼。


這代表要么他就非常信任雲飛揚,要么他就真在這邊一手遮天肆無忌憚,是這裡的一方霸主。不過不管是怎麼樣,他感受的到這個黑子人還不錯,至少對雲飛揚挺真誠的,是個靠得住的朋友。張峰以前只聽說過人家鬥狗一夜暴富或者傾家蕩產的。


但是他自己從來沒看過,聽黑子說的心裡癢癢的。誰知道黑子又補了一句:“不過大兄弟,我只是答應讓你和雲兄進去觀摩觀摩,可不會答應讓你們下注。再說了,你們也沒鬥狗。看看就行了,就當開開眼界,長長見識,怎麼樣。” 


張峰一聽,不讓他玩,只讓他看,那還不如不去。當下搖頭道:“那我去幹嘛,我去了乾坐著?人家都玩的興高采烈的,我傻坐著,像什麼樣子。”張峰向來走到哪裡,哪裡就是他的主場,這只讓他觀摩,他哪肯幹。當下就不樂意了。


“沒鬥狗簡單,你不是養鬥狗的嗎,我買啊,怎麼你當我花不起這錢?我去了就要下場玩,我玩了我還非得玩大的。我張峰又不是玩不起。黑子兄弟,你做一行的,就不能優柔寡斷,你是看著和飛揚關係好,又不忍心我們下場玩了。”張峰一眼就看穿黑子。


黑子一臉為難,他是真心把雲飛揚當兄弟,當好朋友。這張峰一看和雲飛揚就關係不一般,雖然他和張峰接觸不久,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路子。自己的朋友他不坑,他是很少讓他們下場玩的。看到張峰一臉不高興,黑子連忙和他解釋。


“大兄弟,我這門票可是花錢都買不到的,再說了,自己兄弟,你聽我一句,這玩意沒啥好玩的。我剛就不該多嘴,我這嘴碎的。”黑子現在悔的跟什麼似的,雲飛揚看他倆在一旁嘀咕著,也湊了過來:“你倆嘀咕什麼呢?” 


心裡想著,這倆人不是剛認識嗎,怎麼還說上悄悄話了,有這麼投緣?今天也真是奇了怪了,說話著馬場到了,黑子說道:“咱等會兒再說,我先安排他們騎著馬去。”黑子說著便帶著黃薇薇他們進去挑馬。


張峰見狀便喊道:“虎子,你們也去吧,前進和前鋒我看著就行。你們也去玩玩去,帶翟靜一起去。”張峰有意把所有人支開,雲飛揚看這架勢,心想張峰不會把自己也打發走吧。


等到他們都進去,張峰略顯興奮的和雲飛揚說道:“黑子說今晚有場鬥狗,他說可以讓我和你再帶一個人進去看看,怎麼樣,我們下場玩玩。”張峰心想,這得先攛掇雲飛揚,他要想去。這事就成功了一半。誰知道云飛揚好像不感興趣。


“不好吧,黑子不會答應的,所以我連看都沒去看過,沒啥意思,兩條狗咬的血R模糊鮮血淋漓的,你這麼愛狗的人,你不會感興趣的。”雲飛揚打消著張峰的念頭,他怕張峰到時候再一沖動,把那些受傷的狗全部買回去。


張峰本來想罵雲飛揚,轉念一想,現在還不行,得拉攏雲飛揚一起去說服黑子,“難道你就不想進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要是別人的場子還怕人家暗地算計我們,這是黑子的主場,咱們玩玩,肯定不會被人算計,那就都看運氣了不是。” 


“你看咱們要是出去玩,錢給別人掙,還不如在黑子這玩,給別人掙不如給自己朋友掙,反正這個事情我和你說了,你看著辦吧。我明天一早就回華市。”張峰先是一點一點的引誘著雲飛揚,然後唰的扔出最後的殺手鐧。


雲飛揚邊聽張峰說,邊不斷的點頭,張峰說的不無道理,他們又不是沒錢,也不是玩不起,不知道為什麼黑子一直不帶他們玩。“老祖,你別急。等下黑子來了我好好和他說說,他這有鬥狗賣,我以前都看過,那狗可兇了,咬住了就不撒嘴。” 


張峰聽到雲飛揚這麼說,心裡暗喜,臉上還是端著架子,一副你看著辦的神情,坐在跑馬場的觀看席上,看著黑子在下面安排著草場的工作人員一人一馬一護衛的模式,給黃薇薇和鄭虎他們都挨個的上了跑道,看到有人教著他們張峰也放心了。


前進和前鋒趴在入口的地方,似乎守護者他們,不讓別人打擾這一美好時刻。黑子讓工作人員帶他們先分散開在不同的跑道來回慢走著,等熟悉了再騎快,生怕他們收到傷害和意外,就算有專人陪護著,黑子也事無鉅細的叮囑著。


張峰和雲飛揚在看台等著黑子過來,誰知道黑子老不上來,張峰心想,這個老狐狸,不會是故意不來的吧,張峰有些坐不住了,“飛揚,你叫叫他。 ”雲飛揚知道張峰有些不耐煩了。“黑子,忙完沒,忙完了過來。”雲飛揚大聲喊道。


不一會兒黑子跑了過來,邊擦著汗,邊笑著,黑子這個人就是不會和你拐彎抹角。“我還想著不過來了,你們就不問我了,這還非把我拉過來。幹啥呀你倆這是,已經商量好了怎麼對付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張峰一聽黑子說話就特別搞笑,本來想裝著嚴肅正經的,一下就笑了出來:“黑子,我倆對付你幹嘛,這話說的,我們不就是和你商量一下,晚上去你組的局裡玩玩嗎,對不對飛揚。”張峰把球踢給雲飛揚。


雲飛揚馬上接茬說道:“對啊,你這生意做的,還不做熟人的,哪有那麼多生人?再說了,我們的錢不給你賺給別人賺那也不仗義啊。”聽到雲飛揚這麼說黑子馬上反駁道:“我不是不做熟人,我是不做兄弟。” 


雲飛揚一把拉過黑子小聲說道:“他從華市來的明天一早就走,今天都來了你又提了就讓他玩一玩,他又不差那點錢,你放心輸贏都不賴你。不然他肯定不會走的,一準明天讓我找個別的場子帶他去。”雲飛揚苦口婆心的說著。


黑子實在被他倆*的沒辦法了:“可你們也沒狗啊,今晚就開場了,人家的狗早就拉回去訓了好久了,我這也沒啥好貨了。”黑子這倒是說的是實話,張峰一聽黑子答應了,那別的都不是問題:“你帶我們去看看。” 


雲飛揚急忙過去和鄭虎他們打了個招呼,說著便讓黑子帶他們去狗場那邊看看。張峰招呼著前進和前鋒跟著,只見黑子從馬場開來一個巡邏車,雲飛揚一看,還挺先進啊。“你這還有這玩意呢,人家高爾夫球場才用這個吧,你這不是有馬嗎?” 


“馬我能騎,我怕你們騎著騎著就跑偏了,還是這個靠譜。上來吧,我帶你們去,這草場太大了,平時要是走,走完能累死你。用這個方便點。”說著黑子和開觀光車一樣帶著他們來到狗場,只聽得此起彼伏的叫聲。


邊走黑子邊給張峰介紹著:“鬥狗有好多種,我這裡最多的是比特犬,國內最多的也是比特犬。還有土左,杜高,坎高,我還有隻中亞,自己養著的,不放出去。”三人說著便走進了狗場,這時雲飛揚看到中午酒店的那幾個正在看狗。


對方似乎也看到他們,只見杜天厚走了過來,對雲飛揚說道:“怎麼你們也來鬥狗?這可不是你們這些人玩的地方,你們玩不起,還是趕緊回去吧。”說完他後面的人都哈哈大笑,似乎在嘲笑雲飛揚和張峰他們。


雲飛揚一直忍著沒有說話,黑子也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過節,這時杜天厚吹了一聲口哨,只見一頭比特犬流著口水牽在一個男人手裡,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張峰和雲飛揚他們。黑子正欲發難,被張峰一把襠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