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黃薇薇都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了一跳,這時只見黑寡婦的車本來和張峰一直不相上下,在轉彎的時候被張峰佔了上風落到後面,但是紋身漢一直緊緊咬住張峰不放,就在張峰完美避開大車的時候,紋身汗措不及防被大車直接撞上,滑出了幾十米。


一陣刺耳的摩擦聲響起,地面上都能看到冒出了火花,張峰從後視鏡看到一切,連忙減速剎車,把車往後倒了過去。黃薇薇也被突如其來的事情嚇懵了,只是玩玩,沒想到這麼大事,她一開始有些慌亂,不過馬上鎮定下來。


“峰哥,我下去看看怎麼回事。”黃薇薇看到車子已經開始冒煙了,張峰連忙停好車,和黃薇薇一起下車來看,只見大車司機撞在方向盤上昏迷了過去,黑寡婦的車已經被撞得不成形狀。


黃薇薇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她先打給了雲飛揚確認自己所在位置的地名,然後打了醫院的急救電話。“峰哥,我打了急救電話,這裡有點偏,救護車要一會兒才能來。現在我們怎麼辦。” 


雲飛揚接到黃薇薇的電話也是急的不行,馬上提速往這邊趕,早知道就不讓張峰自己開車了,沒想到居然出這麼大事。張峰看到黑寡婦的車開始冒濃濃黑煙,趕緊把黃薇薇叫過去,“薇薇你去車上呆著,這裡危險。” 


張峰說著便要上前是查看黑寡婦車裡還有沒有人活著,黃薇薇見狀趕緊上去幫忙,只見車子已經被撞得變形,紋身男被擋風玻璃刺穿了大動脈,血流了一身,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臉的驚恐,放佛就定格在他看到大車沖向自己的那一刻。


後面坐著的是美男子和另外一個西裝男,黑寡婦坐在副駕駛,安全氣囊彈了起來,黑寡婦也是離門最近的一個,張峰用力的扳著門,想把門打開,但是門已經變形了,一點都拉不動。張峰大聲喊著:“有沒有活的?還有沒有活口?說句話?” 


這時後座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救我。”張峰一看,是美男子,張峰忙問道:“你有沒有哪裡受傷?還能不能動,可不可以自己爬出來?”美男子好像動不了,只有眼珠轉了轉,和張峰說道:“我腿被卡住了,動不了了。” 


美男子的頭上和臉上也都是血,分不清楚是他自己的還是旁邊的西裝男的,張峰又問道:“你旁邊那個還有氣沒?”美男子搖了搖頭:“他受傷了,流了很多血,有東西劃傷了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我現在動不了,你能救我出去嗎?” 


張峰一看,一車四個死了兩個,剩下的他無論如何也要把他們救出來。“你先別急,我想辦法把車門打開,你不要緊張,放輕鬆,保持呼吸。”張峰安撫著後面的,又跑去看前面的,這時小車冒的煙越來越多,黃薇薇有些著急起來。


“峰哥,你走吧,讓我來救他們,車子好像不行了,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我不可以讓你有事。”黃薇薇一心擋在前面,不想讓張峰出事,張峰一下愣住了,他看著黃薇薇,沒想到黃薇薇在這個緊急關頭居然可以為了他去以身涉險,不顧自己的生死,反而擔心他的安危。


張峰知道這個時候和她說什麼也沒用,他一把拉著黃薇薇的手:“跟我來。”說著把黃薇薇帶到車裡,讓黃薇薇在座位上做好,親自替她綁好安全帶,黃薇薇以為張峰要開車帶她走,只見張峰坐上駕駛座,“薇薇,你別害怕,我不會有事,我也絕對不會讓你有事。” 


說完一把拔出車鑰匙,把車門一關鎖上了。張峰把黃薇薇鎖在了車裡,自己又跑到黑寡婦車旁去救他們,黃薇薇一看,急的不得了,雙手狂敲車窗,張峰充耳不聞,一個人在車前抬著車門,他只有把這個變形的車門想辦法打開才能把黑寡婦救出來。


只有黑寡婦出來才能把她的座位破壞,美男子才能得救,只是張峰不知道這個車會不會爆炸,他剛才看了一下郵箱並沒有漏油,現在只有煙,還好,還有時間,黃薇薇在後面急的眼淚都掉了下來,坐在車上哭喊著。如果張峰出了什麼事她這輩子都不會安心。


黃薇薇趕緊拿起手機給雲飛揚打電話,剛響一聲電話就被接起,傳來雲飛揚著急的聲音:“薇薇,怎麼樣了,我們正在路上,開很快了,馬上就到,你們沒事吧?再堅持一會兒。”雲飛揚的聲音顯得非常的著急,一邊催著鄭虎快點開。


黃薇薇帶著哭腔說道:“飛揚哥,你們快點來,求求你們,快點過來。”雲飛揚一聽黃薇薇哭了,以為張峰出了什麼事情,著急的大聲喊起來:“怎麼回事?薇薇,你為什麼哭?張峰發生什麼事了?”黃薇薇這一哭,把大家的心都揪到了嗓子眼。


“峰哥他沒有事情,他把我鎖在車裡不讓我和他一起去救人,他一個人在出事小車旁救那個女的,你們快來吧,我怕小車隨時會爆炸。我現在出不去,我好擔心。”堅強的黃薇薇此刻再也忍不住眼淚,哭的稀里嘩啦的,邊哭邊喊著。


雲飛揚既心疼,又著急,連忙安慰黃薇薇:“薇薇,我們馬上就到,你別著急,也別哭,張峰不會有事了。放心。”雲飛揚掛了電話,雖然知道鄭虎已經把車開到最快,還是忍不住說著:“虎子,再快點,再快點。” 


鄭虎一路疾馳,恨不得給車子按上倆翅膀直接飛過去。黃薇薇掛了電話隔著車窗看著張峰賣力的抬著車門,心裡默默的祈禱著可千萬不要有事。張峰一看,就算他力氣再打也不可能把這個車門掰出來了,車門已經變形被壓住,張峰跑到後面想看下哪裡在冒煙。


張峰把變形的後車廂蓋子輕輕一提就打開了,這時張峰在後面發現一個長的扳手,張峰拿著工具到前面直接去砸車門,一下一下又一下,張峰大叫一聲用力把車門一拽,連人帶門摔倒在地上,顧不得看自己有沒有事,張峰趕緊爬起來衝到車前。


只見黑寡婦臉上全是血,張峰也不知道是她的還是旁邊死掉的紋身男的,張峰摸了摸黑寡婦的鼻息,還有氣息,張峰把安全氣囊一把扯掉,想把黑寡婦從車裡拖出來,卻發現她的腳被卡到司機那邊去了。車裡空間太小,張峰束手無策。


這時後面亮起兩束強光,不一會兒燈滅了,換成汽車大燈,張峰一看,雲飛揚趕了過來,車還沒停穩雲飛揚和鄧亮就跳了下來,跑向張峰這邊,“峰哥,你沒事吧?”雲飛揚也是急的不行,鄭虎停好車也急忙跑過來幫忙。


張峰對他們說道:“死了兩個,司機死了,後面也死了一個,先把女的救出來,她腳卡住了,被前面這個地方壓到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把她拉出來,她不出來後面那個也卡死了。”這時翟靜跑過來找張峰要車鑰匙,張峰對翟靜說道:“你和薇薇不要過來,這裡很危險。” 


翟靜點點頭,拿了鑰匙去找黃薇薇,黃薇薇已經哭成一個淚人兒,翟靜忙抱著她輕拍著安慰。張峰本來想著讓不凡直接把車毀掉,可是後面還有一個喘氣的沒死,他不想不凡被太過關注,和雲飛揚小聲說著,乾脆打警察電話讓他們來處理。


誰知道這時不凡走過去一把把黑寡婦坐的位置扯了出來,張峰趕緊過去扶住黑寡婦,不凡本來身子就小一號很靈活,他直接把卡住黑寡婦腳的地方用腳踹了個稀巴爛,然後和張峰一起把黑寡婦一個拖一個推的給救了出來,張峰讓鄭虎把黑寡婦抱到車上去。


後面那個喊道:“大哥,救救我,救救我,求求你們,別丟下我。”張峰一看他的腿被卡的死死的,如果讓不凡把座位破壞勢必會引起他的懷疑,這時不凡走了過來對張峰說道:“救他吧。”張峰本來和他們也沒有仇怨。


這次的事故也有一部分他的原因,張峰其實也沒辦法不管他,這時不凡發揮神力,把壓住美男子的座位抬起來了一點點,讓張峰好把美男子拖出去,張峰連忙把人連拉帶拽的拖了出來,頭和身子出來了,雙腿還在裡面,美男子也是奄奄一息。


不凡這時往回走著,剛走出去沒幾步,張峰看到後面開始閃著零星火花,心裡一驚,不好,要爆炸了。張峰趕緊把美男子往外拖,同時喊著:“不凡,飛揚,快趴下,車要爆了!”不凡前面就是飛揚,他們兩個離車最近,鄧亮和鄭虎剛把黑寡婦弄到車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