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雲飛揚看著杜天厚在那裡跳著腳叫喊,張峰心裡暗自發笑。以前在包市怎麼沒發現這麼多好玩的人,沒想到這次來包市還真沒來錯。這小矮子怎麼這麼有意思呢。


工作人員得到黑子的默許,急忙跑去做準備工作。杜天厚和他的手下牽著他們的冠軍比特犬趾高氣揚的往外走,經過張峰的時候還丟了一句:“小子,你可別害怕就跑了。”說完便走了出去。


黑子等杜天厚走了以後一臉著急的對張峰說:“你這樣能行嗎?要不要我牽狗出來給你比。”張峰反而顯得非常輕鬆,他一點都不著急,笑著說道: “你們怎麼都這麼緊張,放心吧沒事的。” 


“對前鋒有點信心,它難道還會治不了一條狗?對吧前鋒。”張峰說完看了看前鋒,前鋒好像聽懂了一樣,喉嚨裡發出咕力咕力的低吼。這還真神了,前鋒居然能聽懂張峰的話,黑子不僅傻眼了。


“那我和你說一下,你們開私場等下我就不出面了,我讓下面的人替你們辦手續,到時候會讓他把車鑰匙和駕駛證放這裡,你們鬥完誰贏歸誰,沒人能在我這耍賴撒野。到時候我是說如果,你輸了,那我只能把錢給他。”黑子無奈的和張峰說道。


張峰覺得黑子過於緊張,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現在已經興奮的不行,雲飛揚也顯得異常的興奮。看來現在黑子說什麼他們倆都聽不進去,只能先由著他們去。反正有他替他們把關,也出不了太大的事,黑子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真是交友不慎,而且云飛揚一直都是一個規規矩矩正兒八經的人,怎麼這個張峰一出現性格都變了呢。以前他自己來的時候從來都沒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看來這個張峰身體裡的冒險因子很強大,把雲飛揚這麼正派的人都感染了。


不過黑子從來都是一個富於挑戰,用於突破創新的人,他自己也十分喜歡這些冒險極限的事情,所以張峰某些程度上來說更對他的胃口。


張峰和雲飛揚坐上小車,黑子開著車帶著他們慢慢的往前走著,張峰覺得好奇,“黑子兄弟,鬥狗場在哪兒啊?這一望無際都是草原啊。”黑子笑著說:“你別著急我帶你們去就是了。咱們今天就去露天的,有一個小場,晚上那個現在用了晚上就不好用了。” 


張峰心裡想著,還有這麼多說道呢。“因為狗的嗅覺特別靈敏,每一場比賽前我們都會清理場地,會消毒,畢竟來的都是有錢人。所以要一定的時間通風散味。”黑子知道張峰疑惑,和他解釋道。


來到離馬厩有些距離的一個小型圍場,看起來像是給狗賽跑的這麼一個地方,反正應該不是馬用的,在入口的地方有個小屋子,杜天厚已經坐在裡面。張峰走進去有工作人員給他一個文件簽署。


張峰一看,是一分免責聲明還有狗的生死狀以及這一局的賭注等等,張峰看向杜天厚問道:“我沒有跑車,我簽支票吧,怎麼樣?”這時後面小弟附耳和杜天厚說了幾句悄悄話,杜天厚露出一個J詐的笑容。


“這樣吧,你也別簽支票了,我就賭我的跑車,你就賭你們那輛車,誰輸了誰就走著回去怎麼樣?”杜天厚說這話的時候都掩飾不住自己內心的笑意,估計他都腦補了張峰他們徒步往回走的情形,因為他壓根沒認為自己會輸。


張峰心裡暗暗笑了笑,這個主意還真不錯。“那好吧,既然你都說了,我只能答應你了。”雲飛揚在一旁見狀趕緊假意阻止一下張峰:“別啊,到時候我們要是走回去多辛苦啊,走到明天早上都走不完。”倆人一唱一和的,說的杜天厚坐在對面哈哈大笑。


黑子看到雲飛揚和張峰這樣,就知道他們心裡有穩贏的心態,當下也不著急了,就讓他們玩玩吧。張峰很快的簽好協議,然後走進了內場,這時張峰才想起應該叫鄭虎他們一起來看。


“黑子兄弟,現在這個沒什麼規矩只能進三個人吧?我想叫我朋友他們一起來看怎麼樣?”張峰看到他們被帶著坐在左邊,杜天厚他們坐在右邊,正對面,雖然這個是小場,但其實也不小,也有籃球場這麼大。


黑子聽到張峰這麼說馬上回答道:“可以啊,這個沒問題,我現在讓那邊的人帶他們過來,很快的。”說完黑子便跑了出去。


張峰看黑子離開了,便和雲飛揚說道:“咱們等下肯定會贏,要是贏了,晚上咱們想玩,黑子就不會阻止了,等下我就好好讓他看看前鋒的威力。 ”張峰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雲飛揚略顯擔心的說道:“可是老祖,前鋒畢竟是狼,人家是鬥狗比賽,咱們這不是作弊嗎。這樣其實已經壞了黑子的規矩了,人家晚上是正兒八經的比賽,咱們看看就得了,別再給人鬧出事。”雲飛揚這句話說的倒不無道理。


可張峰現在在興頭上,那還聽的進去這些。“前鋒怎麼是狼了,誰能看出它是狼。我說它是狗它就是狗。它只是不會汪汪叫而已。”張峰偶爾耍起性子來,還真沒人能夠攔得住,雲飛揚看他這麼說,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也沒用,乾脆不說話了。


張峰看雲飛揚不說話,知道他不高興了,又趕緊給顆棗,“沒事的,你相信我,大不了我讓前進上,殺他們一個片甲不留。到時候贏了的錢我分你一半,拿去揮霍。”雲飛揚一聽,更是嚇了一大跳。


“這可不行,前進不行!我聽黑子說他們比賽的狗咬住了不撒嘴的,而且那狗不怕疼,隨便咬。咱們前進哪能抗的住啊,到時候有個什麼事你後悔還來不及,就前鋒下去我這心都突突突的呢。”雲飛揚拍拍心臟說道。


還好張峰嘀咕了這麼一嘴,否則到時候他直接讓前進下場,到時候想後悔都來不及了。張峰一聽還有這樣的事情,看來鬥狗還真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啊,等下黑子來了要好好問問他。


不一會兒黑子跑了過來:“等下他們就過來了。咱們先等一會兒。”這時只見對方的人把狗牽到台子旁邊在它身上揉搓著什麼,張峰好奇的看著黑子問道:“這是在幹嘛?對了,飛揚說他們鬥狗的狗不知道疼痛?” 


黑子和張峰解釋道:“他們在給狗按摩,等下上台以後還會有專門的人在旁邊拍手叫喊的,這個你上還是飛揚上?”黑子差點把這茬給忘了,張峰他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張峰很有信心:“我去就行,我知道怎麼做。” 


“比特犬他倒不是說沒有疼痛神經,成為鬥犬的狗都是受過專業訓練保留了動物的天性和野性的。比特犬隻是因為他們在興奮的時候身體會產生一種激素讓他們的疼痛感降低,所以他們比別的犬類更好鬥,大部分人都是用比特犬做鬥狗。”黑子和張峰他們介紹著。


張峰聽完略有所思的點點頭,既然任何狗都能成為鬥犬,那他用前鋒就一點問題都沒有,狼和狗本來就是一家,不然人家怎麼還有叫狼狗狼狗的呢。一想到這裡張峰就更放心了。


沒多久鄭虎他們便匆匆趕來了,一聽說有鬥狗看,連騎馬都不想騎了。趕緊就趕了過來,看到人來齊,張峰站了起來,杜天厚看到張峰站起,他馬上也站了起來,生怕丟了士氣。


工作人員詢問著:“請問二位可以開始了嗎?”張峰點了點頭,走了下去,前鋒此刻看起來還很溫順,似乎像一個人畜無害的居家寵物一般,張峰趴在它耳朵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前鋒似乎真能聽懂一樣,還對張峰眨巴眨巴眼睛。


中間的場地用欄杆圍了起來,兩邊是來回行欄杆,左邊和右邊分別有一個方型站台有工作人員站在上面,想要進入斗場需要從通道左邊進去走到底,再轉身走到底這麼走一個來回才能到達,這可能也是防止鬥狗的時候發生意外,保護觀眾席。


張峰帶著前鋒往裡面走著,杜天厚站在看台,他的訓狗師牽著狗也一起走著,對方的狗顯得特別激動,特別興奮,似乎一直在往前衝的狀態,好像急於要掙脫繩索,隨時都要撲過來撕咬一番。


看台上的黃薇薇不由得有些緊張,嘴裡念著:“前鋒一定要贏啊!”翟靜比他們更緊張,翟靜抓著欄杆的手指都開始泛白。男生則顯得尤為興奮,難怪這麼多人熱衷這一項殘忍血腥又刺激的活動


不凡這個時候完全按耐不住心裡的熱情,雲飛揚一下沒看住他,他一個翻身直接跳下看台翻過欄杆跑到張峰身邊,別人倒沒什麼,已經對不凡這樣走路習以為常,黑子看到可是嚇了一大跳,這小子身手未免也太好了吧?


只見張峰已經來到場地旁,前鋒就站在那兒,一身潔白的毛,微風吹過,前鋒後脖頸子的毛微微偏倒了一下,裡面更是潔白無瑕無任何雜質。張峰摸摸它的頭,輕聲說道:“去吧小伙子,今天開個葷。”說著便把不凡拉開到一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