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黑子一聽雲飛揚說起這個,似乎馬上就忘記剛才不愉快的事情,說著就要帶雲飛揚他們去狗舍看。 張峰心想,還是雲飛揚了解黑子,一句話就把他的負面情緒打消了。

 

 

張峰想著他們幾個男的去看看就行了,黃薇薇她們先在這裡稍作休息,“薇薇,你和翟靜在這休息會兒吧,我們去看看等下再過來接你們。 ”黃薇薇想著和翟靜聊聊天,這樣也好。

 

 

“那你們把不凡也帶著一起去吧,他在這陪著我們兩個怪無聊的,讓他和你們一起去玩玩。”黃薇薇有意把人都支開,她好像有什麼話要和翟靜說一樣。不凡正好想和張峰膩在一起,張峰也樂的帶上他。

 

 

等張峰他們剛一走,黃薇薇就拉著翟靜的手說道:“你現在到底怎麼想的,就準備一個人帶著不凡住在老房子嗎?今天是鄧亮他們一起去的,我沒找到機會和你說。你有什麼打算沒有?”

 

 

原來黃薇薇今天一去翟靜那邊看到她現在雖然生活的很充實,而且自己在家裡讀書做研究,住的地方雖然是以前的老房子,但是很大,而且進出很方便。只不過鄰居的態度不是很友好,她一個人還拉扯不凡,簡直是耽誤了擔子嘛,也不知道張峰怎麼想的。

 

 

翟靜倒是沒想這麼多,“我現在這樣挺好的啊,一切都回到以前的生活,而且張峰給我的錢足夠讓我衣食無憂了,我無非就是多了一個工作替他照看不凡。”翟靜倒想的開,反正不影響她的研究和看書就可以了,而且還不用為生計發愁。

 

 

有時候還能和胡教授一起探討一下,只不過現在胡教授行踪不定的,翟靜想要見他一面還真是不容易。不過就算這樣翟靜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也是非常滿足,她知道黃薇薇是為她著想,不過她的處境倒沒有她們想像中的嚴重。

 

 

黃薇薇見翟靜似乎並沒有想離開包市的想法,又問道:“那鄧亮呢,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嗎?”黃薇薇剛一說完,翟靜馬上就打斷她:“鄧亮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只是好朋友,我就算去華市也是去看看你,還有大家,絕對不會是因為他。”

 

 

翟靜好像生怕黃薇薇誤會什麼,黃薇薇瞪大了眼睛直接問道:“什麼?和他沒關係?你們不是在談戀愛嗎?什麼好朋友啊,你別和我開玩笑了。”黃薇薇沒有想到翟靜會這麼說,一直以來她都以為翟靜和鄧亮是兩情相悅,而且以前王宇也經常開鄧亮的玩笑。

 

 

張峰和鄭虎似乎也默認他們的關係,所以黃薇薇才會下意識的以為他們是對彼此有意思的。翟靜一聽黃薇薇的話連忙摀住她的嘴,“薇薇,你在說什麼呀。哎呀,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談戀愛呀。”翟靜急的臉都紅了。

 

 

黃薇薇不可置信的看著翟靜,她知道翟靜雖然內向孤僻,但是她絕對不是一個做作的女孩子,如果她真的和鄧亮在一起她不會不承認,看來真的是自己弄錯了,這個烏龍太大了吧。那之前他們為什麼誤導她啊。

 

 

黃薇薇還想問什麼,翟靜連忙打斷她道:“薇薇你別問了,可能是他對我有誤會,我會找機會和他說清楚的,之前我們在沙漠的時候可能有些事情讓他有些誤會吧,我沒有和他談戀愛。”翟靜說的很認真。

 

 

看到翟靜這麼說,黃薇薇耷拉著腦袋,心裡想著,鄧亮要是知道這個消息該多少傷心啊,“翟靜。那至少你們還是好朋友對嗎?”黃薇薇突然問道,翟靜點了點頭:“當然,我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現在是,以後也是。”

 

 

“那你能不能幫個忙,先不要和他說,我怕他受不了這個打擊,反正你們也不在一個城市,等回到華市以後我再慢慢和他說,再到華市再慢慢開導他,這樣你們也不尷尬,這樣事情就完美解決,你看怎麼樣?”黃薇薇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

 

 

鄧亮雖然平時不說什麼,但是好多事情都藏在心裡,他對翟靜的這份感情,他們都知道,如果翟靜突然和他說,一下他肯定接受不了,現在這個節骨眼,可不能再給張峰添亂,還是等回去以後慢慢再說吧。翟靜聽了連忙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