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寡婦沒想到張峰居然聞到她的迷醉香一點事都沒有,反而把她調戲了一把,不由得有些惱怒,一把推開張峰,“請你放尊重點。 ”張峰坐好以後,哈哈哈大笑起來,覺得這個黑寡婦並沒有向黑子說的那麼可怕,反而還有些可愛。


張峰看著黑寡婦問道:“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我叫張峰。”黑寡婦聽到張峰突如其來的問話有些驚訝,她本來是想叫張峰過來讓他聞了自己的迷醉香然後當眾出糗的,沒想到迷醉香對張峰沒有用,酒是這裡提供的自然是沒問題的,沒想到反而被張峰羞辱了。


黑寡婦正懊惱著,聽到張峰這麼說,也不回話,自顧自的喝著自己的酒。張峰看她不說話,便站起來說道:“不願意告訴我,那我走了,兩千萬買我的名字嘛還是有些便宜的,不過看在你是個美人的份上,算了,便宜你了。”說完拍了拍黑寡婦的肩膀,彎下腰湊到她耳邊說道:“今天不告訴我以後就沒機會了。” 


說完張峰便出了黑寡婦的卡座往回走去,鄭虎和鄧亮在後面遠遠的跟著。回到座位比賽也差不多了,黑子上來叫張峰他們先出去,黑子帶著張峰他們從原路返回出去,到了黑子辦公室的時候,黑子張峰說道:“大兄弟,你這運氣也太好了,等下你留個賬戶,我安排把錢轉給你。” 


張峰擺了擺手,“黑子兄弟,這錢我不能拿。我們這一天過來這麼麻煩你,這錢應該是你的。”張峰的意思其實就是自己一行人又吃又喝又玩的,把黑子折騰的夠嗆,已經贏了一輛跑車了,贏這點錢再拿走,他都不好意思了。


黑子一聽這話,嚇了一大跳,這哪行,那他黑子不成了真黑了麼,黑子堅決不收:“不行,雲兄,你說句公道話吧,要是這樣下次你們就別來了,要不我也不接待你們了,你們就按正常收費該怎麼交錢就怎麼交,這你贏的錢我怎麼能拿走。”黑子態度很堅決。


雲飛揚知道張峰是不在乎這些,而且他既然說出來這話了,就絕對不可能再把錢帶走了,雲飛揚趕緊過去和黑子說道:“黑子,你看咱們之前進去你不是說都要抽成的嗎,我們連續贏了兩場,你一分錢沒提,沒要我們的,我們進去的時候也沒交錢給你,這等於是空手套白狼對不對。” 


雲飛揚邊說邊琢磨著該怎麼說服黑子,“咱們贏了這錢沒錯,可是是你借錢給我們贏過來的,我們一群人在這瞎折騰一天,耽誤你一天,當然這個你肯定不會和我們計較,但是該算的錢你必須算清楚。”雲飛揚說來說去好像把自己繞進去了。


黑子也沒發現他說的有什麼不對,也連連點頭,雲飛揚又說道:“再說了,前進和前鋒還得在你這兒麻煩你呢,這就當是他們的伙食費和訓練費了,你看你給他們圍的草場,那又不是憑空掉下來的。這錢就先放你這兒,在它們身上你就多照顧照顧。”雲飛揚總算把話圓回來了。


張峰也跟著說道:“黑子兄弟,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可我覺得咱們很投緣也聊得來,你也別把我當外人,車我開走了,錢我是絕對不會拿走。下次我還來打擾你,到時候再來和你喝酒吃R。”張峰說著朝黑子擺了擺手,“飛揚,走吧。” 


一行人往外走著,黑子送著他們,邊走邊說:“朋友們,草原隨時歡迎你們,有空記得常來,好酒好R我給你們備著,下次來多玩幾天,我這裡有蒙古包,雲兄下次提前告訴我,我準備好酒。”雲飛揚搭著黑子的肩膀,“下次一定提前告訴你,就是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再來看我了。” 


黑子帶他們來到停車處,果然還有很多車在這邊,張峰跳上贏來的跑車,頭一偏問道:“誰要和我一起感受一下速度的激情。”黃薇薇看沒人動,她馬上跑過去坐下,“峰哥,我和你一起。”張峰讓雲飛揚他們跟在後面,“帶上點節奏,可別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雲飛揚一看張峰興奮的樣子,忙喊道:“夜路難開,小心點,注意點。”張峰直接把敞篷關上,“這杜天厚還真是,這麼大風他就不怕把他吹跑嗎。”張峰C上鑰匙,點起發動機,一陣引擎傳來的低吼聲,張峰落下車窗,對黑子說道:“兄弟,再見。” 


黑子朝從張峰他們擺擺手,張峰油門一踩,車子發動往前衝了出去,開出去沒多一會兒便如離弦之箭衝進了濃濃的黑幕裡,雲飛揚看著搖了搖頭,“我這車還讓我追你車尾燈,為難誰啊。”說完朝黑子揮揮手,也跟了上去。


張峰一路往前開,這車速估計一個小時就能到市區,他們來的時候人多,開的穩當,也花了兩個多小時,張峰一路疾馳,油門也越踩越深,指針瞬間就指向一百二十邁,黃薇薇大聲喊著:“太刺激了。”張峰飆了一段時間發現實在太快了,便減慢了車速。


“咱們等等飛揚,不然等下我們到家了,他們還在這晃著。”張峰打開音樂,慢慢的開著車,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黃薇薇邊聽著歌,邊哼著,今天這一天實在是太驚喜太刺激了,“峰哥,我們今天晚上什麼時候回華市?”黃薇薇問著張峰。


張峰看著黃薇薇,笑著問道:“怎麼了?你還有事情嗎?”黃薇薇笑著搖了搖頭,“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才出來一天,可已經開始有些懷念華市的家裡,心裡也會記掛著公司,今天一天秘書都沒有打電話,看來是沒什麼事情,不過我還是放心不下。” 


張峰一聽黃薇薇的話,小姑娘長大了,有責任感了,有牽掛了,這是好事。“今天很晚了,我們可能要明天才能回去了,沒關係的,安心好好休息兩天吧,公司有什麼事情他們會處理的。”倆人正說著話,後面傳來大燈閃了兩下,張峰還以為是雲飛揚趕上來了,心想他們還挺快。


哪知道對方一直用大燈在後面照,張峰一時也看不清楚後面的車型,張峰一回頭看,不是雲飛揚的車,正是這一回頭,坐在車裡的黑寡婦看清楚了,正是張峰,她馬上說道:“擠過去。”開車的正是紋身漢,他一腳油門踩下去,擠到張峰旁邊。


張峰一看,居然又是這個女的,心想可真夠快的,對方來勢洶洶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張峰也打起精神來,這天黑路窄的,不能被活生生擠到馬路下邊去吧,這下邊都是草地泥土,下去車可就上不來了。“薇薇坐好了,這小子居然敢擠我。”張峰的鬥志一下被點燃了。


張峰一提速對方就趕緊超速攔在了前面,讓張峰飛不起來,只能窩著火跟在後面,對方還打開雙閃嘲笑張峰,就這樣來來回回打壓了張峰好幾回,張峰看到黑寡婦搖下車窗伸出她的玉手,四指朝里握住,大拇指豎起,然後緩緩的把手超前翻了半圈,大拇指朝下壓了兩下。


黃薇薇一看,瞬間急眼了,“峰哥,這女的看不起我們。太囂張了!衝過去,我也沖她來個!”黃薇薇就是火爆脾氣,吃不了半點虧,一看被人這麼奚落,心裡的怒火一下竄到腦門上,這也就是黃薇薇上來了,要是雲飛揚坐在旁邊,肯定會拉住張峰,後面的事也就不會有了。


被黃薇薇一鼓勵,張峰一腳油門下去,跑車如電光火石般瞬間提速朝前衝了過去,和對方周旋了幾個回合,張峰終於找到空隙衝到前面,一把壓住,不讓黑寡婦過去,瞬時降速,不論對方在後面如何按喇叭,就是不提速,黃薇薇在車里高興的快要跳了起來。


只見她把車窗放下,伸出一個手臂把中指豎了起來,黑寡婦一看到這情形,氣的瞪著紋身男大罵:“你怎麼讓他們超過去的,趕緊給我追回去,真沒用,開個車都被人反擊,今天晚上我不想再看到他們的車尾燈。”黑寡婦一連晚上被張峰打壓好幾次,早已氣得不行。


可能每個男孩心裡都住著一個賽車手,雖然他們平時不飆車不超速遵守交通法規,可心裡也許漂移過千萬次,何況是張峰這種身體裡興奮因子和激動因子特別容易被激發的人,這會剛贏了車,又有人這麼挑釁他,超過以後張峰就一直攔在前面。


一時間張峰沒有給對方任何反超的機會,一直壓著對方開,這時對面開過來一輛大貨車,張峰一見,趕緊退到一旁,就在這個時候,紋身漢和不要命一樣,趁著這個間隙方向盤一打,就在大貨車過來之前馬上搶先一步衝到張峰前面,剛過去大貨車就和張峰擦肩而過。


“這死女人,是不是不要命了。”張峰罵著黑寡婦,哪有這樣開車的,誰知道對方愈演愈烈,一直擠壓張峰,不讓他往前開,不是用車尾想把張峰擠下去,眼看著張峰快要追上的時候黑寡婦退下來和張峰並行,這個時候對面又有車過來,張峰一看只能先讓道。


張峰等車過去往前一追,黑寡婦搖下車窗對張峰喊道:“怎麼樣,想不想從這裡過去,還不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嗎?這樣你就要一直被我壓著到市區了。”黑寡婦很囂張,張峰迴道:“走著瞧。”說著把車窗關上,兩輛車在黑暗的道路上開始狂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