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何軒感動的眼淚水嘩嘩的,張峰都有些看不過去了,“行了行了,別在這裡演苦情偶像劇了,你的奸計不是已經得逞了嗎,現在難道不應該是舉杯慶祝的時候麼?” 


張峰的話讓何軒大驚失色,“張峰你可別瞎說,什麼我的奸計,你這話讓飄飄聽到萬一誤會了怎麼辦,我從頭至尾都沒想到過要欺騙她的啊,這你是知道的啊。 ” 


這張峰似乎嫌現在還不夠亂似的,還非要來湊個熱鬧,這話讓誰聽了心裡也不會舒服啊。這萬一要是讓飄飄誤會了,他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張峰真會添亂啊。


張峰這時從廚房裡笑著走出來,手裡提著的卻是啤酒,“行了行了,我口誤,說錯話,不過飄飄才不會和我計較,你看你小氣的,我自罰三杯。”張峰說著打開一罐酒悶頭就是一罐下去。


“行啦吧你,少喝點,你喝醉了還不是折騰別人。”何軒看著張峰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只要雲飄飄不誤會他,別人說什麼他也不在意了。


雲飄飄看到何軒的樣子,心裡也非常開心,她覺得自己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她以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雲家和張家,而從今以後,她不但要為了雲張兩家,更要為何家著想,這是她的義務,也是她心甘情願願意為何軒所做的事情。


雲飄飄看著張峰說道:“我準備提拔易豪,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最近這段時間易豪一直跟著我,他很用功,要是你有更好的人選,我可以慢慢的給他一些事情做。” 


雲飄飄既然要當全職太太,這些事情就要慢慢放手,雖然包市的事業傾注了她全部的心血,但是沒有辦法,有些事情有捨才有得,她必須捨去這份事業,才能得到何軒的一份安心。


而她是個女人,嫁人是她最終的歸宿,她不可能永遠在商場當一個女強人,這麼多年來哥哥和張峰都似乎習以為常,她就是這麼強悍,就是這麼厲害,感覺她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都可以擺平。


可是誰又知道她也是被逼到這個份子上來的,要不然誰不願意每天在家打板的漂漂亮亮的出去逛街購物,出去和閨蜜喝個下午茶,看看電影,花點心思在業餘愛好上面,讓自己的業餘生活更豐富。


而云飄飄的生活只有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各種工作和應酬,她在包市商界叱吒風雲,讓別的男人聞雲色變,似乎她是一個會吃人的老虎,自然追求她的人也不少,可她都看不上,可以說這些人都是因為她是雲飄飄,是女強人而接近她。


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拉攏雲家的勢力,得到一個雲飄飄可以說是比什麼都要強大,雲飄飄可以幫助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所以這也是雲飄飄反感他們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她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她是一個女人,他們都疏忽了,沒有把她當做一個普通的女人,只把她當做一個會賺錢的機器一樣,奢望著和雲家聯姻以後對自己的事業更有幫助。


只有何軒讓雲飄飄有了那種戀愛心動的感覺,當然一開始雲飄飄也是拒絕的,覺得這個富二代和其他人一樣,所以一開始雲飄飄可是幾乎是沒有給過他好臉看。


誰知道這個何軒像個牛皮糖一樣,一天到晚的黏著她,讓她覺得很煩,不過礙於張峰的面子,雲飄飄又不好難,她當初只想著應酬他幾天,等張峰迴去的時候就把他帶走了。


可是那天不知道聊到了什麼,雲飄飄突然問道,“你每天跟著我不煩嗎?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雲飄飄覺得何軒大概會說喜歡她能幹,聰明之類的吧。


不過讓她沒想到的是,何軒說從第一眼在她臥室看到她的照片就喜歡上了她,感覺她就是一個需要被保護的女孩子,需要被人呵護,他想照顧她一輩子,這是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做的事情。


正是因為這句話才讓雲飄飄對何軒產生了改觀,從而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她看到了何軒與別人的不同,看到了何軒的認真和用心,何軒沒有把她當一個女強人,而是把她當一個普通的女人,這樣就足夠了。


聽到雲飄飄的話,張峰自然知道她已經打定了主意,下定了決心,不過只要是她自己做出的決定,他無條件支持她,只要她能夠過的幸福,別的問題都不算是問題。


“你決定就好,我相信你的眼光,盡快把那邊的事情交接好,早點過來,這小子已經等不及要娶你了,不過我們可以先找個時間把訂婚宴辦一下,然後再籌備婚禮。”張峰也覺得何家的提議非常不錯,應該分兩次來辦。


他們大家族就喜歡什麼事情都誇大來做,弄的熱熱鬧鬧的,訂婚一次,結婚一次,何況這麼大的事情,相比是轟動華市的婚禮,肯定不能馬虎,結婚的很多細節都需要逐條去實施,這一時半會是忙不過來的。


“到時候等訂婚宴結束你們再慢慢商議結婚的事情,我要把你風風光光的從這裡嫁出去。”張峰看著雲飄飄,現在的雲飄飄臉上有了更多柔和和溫暖的神色,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聽到張峰的話雲飄飄羞澀的笑了一下,“這些就都聽你們的吧,我只要負責再瘦一些,穿上漂亮的婚紗就好了。”她才不去操心這些事情,有張峰他們在,她相信她們一定會處理的非常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