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完雲飛揚的一席話內心久久不能平靜,拋開雲飄飄對何軒的感情不說,她對自己的這份情義,也足夠張峰記一輩子了。 他張峰何德何能,能讓這些人對他死心塌地。


“不過還好,值得慶幸的是,飄飄之所以這樣決定,也是因為愛情。這是最讓我欣慰的事情,否則我這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雲飛揚說完看著張峰,他之所以這樣說也是希望張峰不要太內疚。


張峰一時間沉默無語,這些事情真的是雲飄飄需要是考慮去承擔的嗎,不過正如雲飛揚所說的,慶幸雲飄飄是為了愛情,否則讓他張峰臉面何在。


雲飛揚跟著張峰走了一段路程,看到張峰一直沒說話,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剛才把事情說的太過於沉重了,讓張峰的心裡不好受了,他心裡不禁開始有些著急,擔心是不是自己剛才太代入自己做大哥的情緒了。


“老祖,你也別太擔心,我只是和你說下心裡的想法,和飄飄的初衷,其實這是好事啊,難道她結婚了我們還讓她繼續工作嗎,當然是要在家裡好好享福,當她的少奶奶,老祖,你可千萬別責怪自己,這是好事。”雲飛揚這人也挺矛盾的。


其實他以前也不這樣,主要是一碰到和雲飄飄相關的事情他就有些抓瞎了,說來說去還是捨不得,還是內心的牽掛太深刻,這突然意識到從小和自己相依為命的飄飄馬上就要嫁到別人家裡去了,要替別人家去操心了,心裡怎麼也不是個滋味兒。


“我知道了,這些事情我心裡都有數,難得你今天這麼控制的住自己的情緒,我多怕你衝上揍那小子。來之前不管我怎麼勸他都不聽,這小子也是心眼實在,非說不能對飄飄有所隱瞞,哪怕你們打他罵他,甚至把他趕出來。”張峰說著之前何軒說的那些話,只是希望雲飛揚可以放心。


畢竟因為之前的事情雲飛揚怎麼看何軒都不順眼,覺得何軒把雲飄飄搶走了,雲飛揚失落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最近看上去好了不少,大概是雲飄飄的功勞吧。


雲飛揚苦笑著嘆了一口氣,道理他何嘗不懂,可是有些事情一旦生在自己身上,總歸是需要時間來緩解的,更何況這件事情來的那麼突然,誰會想到何軒在幾天內就成功拿下云飄飄的心。


包市有那麼多權貴希望博得云飄飄的青睞,可是無一例外的都被拒之門外,沒想到何家這臭小子還真有兩下子,直到現在雲飛揚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優點,恐怕除了雲飄飄沒有任何人知道了吧。


“你放心吧,我已經沒事了,我也想明白了,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在飄飄是真心喜歡的前提上,何軒是最好的選擇,這個我們兩個心裡都清楚。 ”雲飛揚看著張峰認真的說道。


已經走到張峰家門口,雲飛揚也就不想再進去了,這麼晚了也不好打擾了二老的休息,他想和張峰說的話也說完了,剩下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你進去吧,我也回去休息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我出來就是告訴你一下,這件事情是飄飄自己做出來的決定,沒有人可以強迫她的,讓你也別太擔心了,我們都沒事。”雲飛揚說完轉身就走了。


張峰看著雲飛揚轉身離去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黑暗中,這個背影已經不如以前挺拔高岸,這麼看起來好像有些沉重,雲飄飄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和歸宿,那麼雲飛揚的幸福和歸宿又在哪裡呢。


張峰直到看不見雲飛揚的背影才轉身進了屋,把糕點放在桌子上貼心的給父母寫了一張紙條,這是何家特意讓他帶回來的,因為數量不多,剛才在那邊也只拿了兩盒分給大家吃,每人就吃了一塊。


剩下這兩盒他拿沒捨得全給他們吃掉,拿回來給父母了,這也是他作為兒子唯一可以做的一點孝敬之意了,平時忙到連陪父母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張峰也有些自責。


張峰迴到房間衝了個澡,躺在床上很快便睡著了,這一天他消耗的體力太多了,主要是腦子太費力,所以也不用做什麼睡前建設,睡的格外的香甜。


在夢裡張峰夢到了道長,他一直跟再道長後面叫著道長,他想問問林生和太歲的事情,也想問問那本破舊書的事情,可是道長卻一語不,只是顧著自己往前走著,似乎對張峰的呼喊充耳不聞。


張峰一路在後面跑著追趕著道長,可是明明看到道長是用雙腳平穩的在走路,而且度絕對不快,保持著平均的度,可是不管張峰怎麼跑,卻總是追不上。


最後跑到他自己在夢裡都累了,張峰只能坐在地上喘著氣,而道長始終就在他前面那麼遠的地方,似乎就是在等著他,張峰一著急大喊一聲,“道長,你等等我啊,我去找你!我有事情問你!” 


就這麼一嗓子吼得,張峰直接把自己給叫醒了,一看時間估計不早了,張峰也無心再戀床,趕緊爬了起來,走到陽台上舒展舒展筋骨,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張峰覺得有一股寒意襲來,便趕緊進了屋。


趁著這空檔張峰練了一會兒功,不一會兒全身遍感覺到暖洋洋的,而張峰的額頭上也細細密密的佈滿了一層微小的汗珠,他身上的體溫也漸漸的升高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