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零到一是一個很痛苦很漫長的過程,但是張峰從來都不要覺得自己有多辛苦,反而感覺到這一切都是那麼值得,他看到那些淳樸老百姓臉上的笑容就覺得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想什麼呢,想的出神了,韓國人問你呢。”王宇坐在張峰旁邊用胳膊推了推他,正聊著天,這峰哥怎麼還走神了,真服了,該不會是沒睡好,還不在狀態吧。


張峰這才回過神來,看著金宇民說道:“沒問題,金理事長,這些等商場建成以後你給我一份計劃書,我看看到時候有哪些品牌可以入駐,知名品牌我們當然是熱烈歡迎,到時候還需要你多給建議。” 


張峰哪裡會沒聽到金宇民的話,他當然知道金宇民的意思,金宇民到時候引進一些品牌,勢必會在裡面做一些手腳,撈一筆回扣,這件事情他還需要想一想才能決定。


他到底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就這麼幹,還是到時候把整件事情弄的公開化透明化,讓誰也在其中得不到好處,不過這其中的利害關係他還需要仔細琢磨琢磨,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們去酒店吧,金理事長一起去吧,今天慶賀白總監升職,我特意訂了位置,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張峰說著站了起來,他看到黃薇薇已經合上電腦,就知道她已經忙好了。


本以為金宇民肯定會和他們一起去的,畢竟他也是這個案子的股東之一,這種聯誼的好機會他應該不會錯過吧,誰知道金宇民居然決絕了張峰的邀請。


“我非常想和你們一起去,可是等下還有幾個會議要開,實在抱歉,下次我做東再請回白總監,這次是我失禮了。”金宇民說著等下的行程,看來他還真是一個工作狂啊。


“再忙飯也得吃吧,和我們一起去吧,吃完再回來開會啊,你的員工也是需要休息的。”張峰知道中午是有一個半小時吃飯加小憩的,金宇民這麼緊盯著員工會給他們帶來太大的壓力的。


金宇民笑了笑說道:“我和他們一起吃工作餐就行了,真的抱歉了,白總監,還希望你不要生氣哦。”金宇民知道這件事的絕對話語權不在張峰這裡,他還是直接和白落雪說比較好。


白落雪溫柔一笑,淡然的回到:“當然沒問題,沒理由因為我的小事情耽誤金理事長的工作,我們下次有機會再敘,您去忙吧。”白落雪的一席話說的落落大方。


這時門外有人敲門,離門最近的巴頌把門打開,只見一個女員工捧著一束花對著金宇民點頭哈腰的,金宇民趕緊過去把花接了過來,看樣子是他專門讓職員去訂的。


“白總監,祝賀你榮陞,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讓職員去訂了,還希望你喜歡。”金宇民把花遞了過去,白落雪一開始感到有些驚訝,她沒想到是給她的。


雖然看到金宇民這麼有誠意,但是張峰在場,這是鮮花,她勢必要顧及到張峰的顏面才行,白落雪看著金宇民笑著說道:“花很漂亮,不過我只接受我未婚夫的鮮花,這束花就放在辦公室吧,謝謝你的美意。” 


白落雪說完回頭看了一眼黃薇薇,黃薇薇趕緊過去把花接了過來,這是讓大家都大跌眼鏡的時候,他們沒想到白落雪居然這麼給張峰長臉,這也是給中國人長臉啊。


金宇民更是沒想到白落雪居然是這麼有智慧的女人,他一開始的確是想討好沒錯,因為在進來之前他不知道這是張峰的未婚妻,討好財務自然對他們有莫大的好處。


而知道是張峰未婚妻以後,他又想著可以和張峰的未婚妻打好關係這也不錯,曲線救國嘛,可誰知道白落雪拒絕的這麼有技術含量,這讓金宇民覺得有些詫異。


張峰看著金宇民臉上似乎有一絲笑意,但是他說話還是很謙卑,“金理事長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下次你有空的時候一定單獨宴請你,就當我賠罪。 ”張峰的話雖然是說賠罪,但是整個人和語氣卻是十分驕傲。


不得不說今天白落雪的確讓張峰大放光彩,能夠有一個這樣的女人在身邊,張峰還奢求什麼,簡直是祖墳上冒青煙了。


金宇民看到兩個人都異口同聲,也只能作罷,反正他的心意帶到了就好了,金宇民告辭張峰走出了辦公室,他前腳剛走出去,黃薇薇馬上就湊了過來。


“嫂子,你這招高啊,你看到那姓金的看我哥那崇拜的眼神沒,哈哈哈,哥你心裡爽翻了吧?”黃薇薇打趣的看著張峰,是個人都能感覺的到張峰剛才的得意勁。


張峰知道這件事又要被他們拿出來說個沒完了,再說下去天都要黑了,這飯還能不能吃了,“行了你們,別拿你大嫂打趣了,趕緊走吧,再不走就要吃晚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