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落雪看到張峰只顧著傻呆呆的看著自己,也不回答自己說的話,還以為他在想什麼事情,一時之間也不著急催著問他,兩個人就這麼坐在咖啡館裡,一個喝著咖啡,一個看著對面的人喝咖啡,好不愜意。


張峰看了半天才回過神來,這才回答起她的話來,“是啊,嫁到何家就該去為何家操心了,怎麼可能還讓她在包市替我打理生意,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張峰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可能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


白落雪看到張峰這個樣子,想必他也為了這個事情正在困惑吧,一下子要市區雲飄飄這個得力助手,多少對張峰事業應該會有些影響,可是結婚是大事情,不可能為了這些事情耽誤婚姻大事。


“找到合適的人選了嗎,還是你要自己親自過去?”過了半天白落雪才問出這句心裡最擔心的話,她不想張峰又是去到包市一待就是幾年,張峰是華市雖然忙,可是好歹還能忙裡偷閒看到他,這一去包市,就真是想見一面都難了。


張峰看著白落雪臉上的擔憂之情,他又怎麼會不知道白落雪在擔心些什麼,可是這些問題他的確是不應該讓白落雪來操心的,他這方便的工作還是沒有做好,有些欠缺,這也讓他覺得更加虧欠白落雪。


“你放心吧,飄飄都打算好了,包市的事情先讓易豪慢慢接受,她這段時間都在培養易豪,易豪人聰明,相信很快可以上手,何況她現在還沒結婚呢,她說在嫁出去之前會辦妥這件事情,雲飛揚和鄭虎也在那邊,我現在的重心在華市,不會過去的。”張峰說完寵溺的伸出手摸了摸白落雪的頭。


讓這個女人又為自己擔心了,雖然張峰覺得有些不不好意思,不過這種感覺讓他莫名的有些開心,被人擔心的感覺,被人在乎的感覺,特別是被對面這個自己愛的女人,讓張峰覺得歡心。


“是不是又讓你擔心了,這也是之前我不讓你參與進來的原因,否則總是讓你白白的擔心,我心疼。不過現在沒辦法,公司需要你,我也需要你,只能辛苦你了,等忙完這一陣,我們的事情也該好好規劃一下了。”張峰說完看著白落雪,臉上盡是柔情。


白落雪低著頭不知不覺兩抹紅暈就飛上了臉龐,“我不辛苦,我在家裡也沒什麼事情,能夠幫到你反而讓我覺得自己每天過的比較充實了。”白落雪每天幾乎都會花時間來勘察公司往年的賬目。


而她特殊的本事讓她做起財務這方面的事情來比別人至少要少花一半的時間,張峰正是因為了解她,知道她的特殊才能,才會安排她來做這個事情,否則要是別人至少要一個三隻五人的團隊才能勝任。


而張峰並不想把自己的財務問題擺在別人的面前,有多少大公司都是在這方面吃了虧,雖然他是一名合法納稅人,不偷稅漏稅,但是如果別人想要擊敗你,一定是先從這一方面下手的。


挪用公款,公款虧空,到時候人家大不了下監獄蹲個十年八年的,可是你之前所付諸的努力,你的團隊所做的一切辛苦可就全部白費了,所以張峰對這方面的事情格外的在意。


而白落雪是他唯一放心又值得信任的人選,不過張峰也考慮著是不是該替她安排幾個手下,幫她整理一下文件,打打雜跑跑腿什麼的,否則她每天這樣跑來跑去的,自己可是心疼。


“落雪,公司的事情怎麼樣?忙不忙?會不會很辛苦,我想著你現在大小也算我們老古董公司財務部的部長了,怎麼也得給你配幾個兵,沒事幫你跑跑腿,不然你一個人這麼勞累,我心裡實在太過意不去了。”張峰看著白落雪打趣的說道。


這樣一來有些事情白落雪就不需要親自過來了,他也不是請不起這些人,而且每次他都和白落雪說有什麼事情叫公司的車去接她,可她每次都是自己過來,這樣張峰也有些不放心。


白落雪看見到張峰這麼說,不禁莞爾一笑,“怎麼啦,難道我只算個財務部長嘛,你也太小氣啦,人家薇薇說了,我是總監呢,哼。”白落雪頗為驕傲的扭過頭去看向窗外。


今天她一到公司黃薇薇就帶她去了隔壁一個單獨的辦公室,巧妙的是這間辦公室和張峰的辦公室就在隔壁,而且黃薇薇還信息的把兩個辦公室之間換成了全玻璃門,可以直接收起來,變成一間大辦公室。


而有事情的時候又有相對獨立的空間,還有遮擋的百葉窗,不愧是女孩子,就是比較心思細膩,而門上赫然印著財務總監的字樣,大辦公桌上也有了白落雪的名牌,房間也是按照白落雪喜歡的風格設計的。


這一驚喜簡直讓白落雪內心感動的不行,其實她也沒有那麼多講究,只不過黃薇薇的這份心思讓她感動,而且黃薇薇說了整個公司的財務部門都由她指揮。


公司裡的財務部門負責日常公司財務支出的登記,這些都是一些繁瑣的事情,不過每週交給小組長過目,然後每月匯總才給白落雪過目,而白落雪工作的重心還是核算張峰包括古董店方面的所有資產以及調配。


其實張峰這一舉動也無疑是把自己的當家大全交給了白落雪,這份信任和深沉白落雪心裡自然是明白,現在估計除了白落雪連張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資產吧。


張峰聽到白落雪這麼說,心裡還覺得挺意外的,沒想到薇薇這丫頭還有這份心思,看來這個妹妹不是白當的,還真替他這個哥哥處理了不少事情,不但要在公司工作,回家還替他陪父母,現在連大嫂都關心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