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一聽張峰這話,想起自己剛才還以為張峰是特意要讓他們看看那邊蓋的大樓,不由得一下沒忍住笑了起來,王宇看他怎麼還笑了,這小子該不會是在笑他們傻吧。


“你笑啥啊,這讓你走路是特意鍛煉鍛煉身體,你別笑,嚴肅點兒。”王宇看巴頌笑了,他擔心張峰尷尬,趕緊解圍,這大哥的面子可是不能掉的。


“嗨,我還以為你特意把車停在門口想讓我們徒步走進來看看新蓋的大樓呢,我心裡還想著這大樓真雄偉,沒想到居然是這樣,要不我跑著回去把車開進來?”巴頌忍不住為自己之前的幼稚想法覺得好笑。


王宇說完以後不但自己想笑,惹得王宇和張峰也哈哈大笑起來,真沒想到巴頌還是個這麼單純的人,他都現不對勁了還不說,還以為張峰是故意的,這人也太有意思了。


這時王宇看到一個工地巡邏車從那邊開過去,他趕緊扯著嗓子大喊一聲:“小工,快過來,往這邊開。”這種車只能在工地裡面巡邏開,也是怕有個什麼意外能夠及時趕到。


普通的工地上是不會有這麼高級的設備的,不過老城區這可是大工程,這方圓好幾里地,靠人走還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況且每天裡面車來車往的,人自己走著很容易出危險。


所以工地上有一個特殊的交通工具,就是這種小型巡邏車,和每天接送工人往返工地和宿舍的大型的班車,也就是那種沒有窗戶和車門,只有座位的,很多公園和景點才有的遊覽車。


這無疑也成為了老城區工地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老闆能夠這麼設身處地的為工人們著想,更是讓這些工地上的老大哥幹活更加賣力氣,整個工程隊沒有一個人不說這個老闆是個好人。


兩個小工開著巡邏車往王宇這邊過來,他們可不認得什麼老闆。不過有人叫他們,他們還以為生了什麼事情,就趕緊趕過來了,看到這些人沒有穿工作服,想必是進來辦事的吧。


“小伙子,我們要去老城區裡面的地方,太遠了,把你們車給我們用一下吧。”王宇對兩個小工人說道,這倆人看起來也就大概二十出頭的樣子,正在工地上巡邏。


突然闖進來三個這麼個人,還要他們的車,他自然是不肯給了,“可是我們還要巡邏呢,況且這是我們工作的車輛,不能隨便藉給你們,你們要是想進去,去那邊等著,中午有一趟班車過去的,不過現在時間還早,要是走進去估計也能到了。” 


一個皮膚黝黑的人說道,他打量著這三個人,都帶了安全帽,應該是從大門進來的,能夠從大門進來就代表他們的身份沒問題,但是這車還是不能隨便藉給他們,畢竟這是他們的工作工具。


王宇一聽,這倆人敢情不知道張峰是老闆,這可咋辦,看來只能叫工頭來了,這時張峰說道:“要不我給你們點錢,你們走回去那邊再開一輛就是,這輛算租給我們的,我們用完就放到那邊去。”張峰指了指靠近大門的停放點。


旁邊一直沒說話的一個看起來年長一些的矮個說道:“這可不行!這是公家財產,怎麼能隨便租賃呢,況且我們這裡是工地,又不是什麼公園,你還是去那邊自己登記一下吧,我們真不能給你。” 


說完便催促旁邊的小黑趕緊開車走,這幾個人也不知道幹啥的,在這裡瞎晃悠,還想要他們的車,這要是被工頭知道了還得了,他才不會上當呢,況且這要是被抓到可是要被開除的。


其實張峰剛才那麼說也就是故意試探一下他們,沒想到工地上管理的還不錯,他十分滿意,張峰也不打算為難他們,“小伙子,可以用對講機叫一下你們工頭嗎?幫個忙。 ” 


張峰覺得還是讓工頭給弄個車過來讓他們直接開進去比較好,沒必要在這里為難兩個小工,小黑聽到爽快的把對講機拿下來說道:“這沒問題,我替你叫他啊。” 


“餵,林工,林工,我是小黑,這裡有人找你,聽到請回答。”小黑對著對講機說完就靜靜等待工頭的回复。


“我是老林,我是老林,小黑有什麼事情,你說。”很快對講機傳來工頭的聲音。


“林工,有人找你。我讓他說話。”小黑說完把對講機遞給張峰。


張峰直接接過來說道:“林工,我是張峰,我在大門口處一公里地方,需要一輛巡邏車,請幫我開一輛過來,現在就要。”張峰說完把對講機還給小黑。


“收到,馬上到。”林工的聲音顯然有些意外。


“小伙子,謝謝你,你們去忙吧,我們就在這裡等林工過來吧。”張峰覺得這對講機還挺好使的,這麼大範圍都能夠用的上啊。看來黃薇薇在硬件設備這塊沒少下功夫啊。


要知道傳統型號的普通對講機大概範圍也就是在一公里樣子,這裡方圓可是七八公里啊,黃薇薇這個高級東西未免也有些太給力了吧,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誰知道這倆小伙並沒有離去,而是在這裡陪著張峰他們等著工頭過來,似乎對他們有些不放心的樣子,這樣張峰覺得又好笑又尷尬,難道他們還怕自己進來搞破壞不成。


“你們是不是怕我們是進來偷東西還是搞破壞的啊?你們放心吧,我們是好人。”張峰看著倆個小工誠懇的說道,他也是害怕耽誤他們的工作時間,到時候因為他們的事情讓這兩個小伙子受罰就不太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