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白了何軒一眼,也不知道這小子到底在想什麼,他和雲飄飄的婚禮在自己加的酒店舉行,哪還能要他掏錢的道理,不過張峰也沒說什麼,這些事情都是後話了。

 

 

 

“錢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也不用和你爸媽去說什麼,在自己家酒店辦婚禮還擔心什麼錢,這個酒店也有你的股份,你我之間又不是外人。”張峰早就想好了,這就當是一份雲飄飄的嫁妝了。

 

 

 

不過對外肯定是要說何家的主場,畢竟何家是華市有頭有臉的人,別的事情他們自己人心知肚明就可以了,不用說的那麼清楚,也不用算計的那麼清楚,以後都是一家人了,只要他們能對飄飄好,這點錢他張峰還是給的起的。

 

 

 

張峰看著何軒一副傻小子要娶媳婦的樣子,伸手在的他眼前晃了晃,“你想什麼呢,差不多就行了,你還是先想想你的訂婚宴吧,結婚至少得等明年了。”

 

 

 

張峰想著那就乾脆等何老爺子的壽誕結束以後,那邊就開始動工,舉行奠基儀式,反正這蓋房子是快,主要是這些裝修的設計,沒個一年半載的這可難說。

 

 

 

“對了,何老爺子身體怎麼樣了?他現在還住在老宅嗎?到時候你們家宴應該是在老宅吧?”張峰覺得何家老宅那邊還真是不錯,何老爺子在那邊似乎過的也挺開心的。

 

 

 

要不是何軒他們家那些事鬧騰的,老爺子估計一個人就住在老宅也不會想回去吧,不過何家現在畢竟還是老爺子當家做主,他們說的都不算,看來老爺子還能再看他們幾年。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問這才想起來,“你還別說,你給我爺爺送的那啥玩意兒,我爺爺給寶貝似的,不過身子骨看著的確是硬朗了,心情也好了,他說就在老宅,他今年是不會回去了,不過也難怪,老宅多舒服啊,對他這種不需要現代化設備的人來說老宅還是適合他。”

 

 

 

何軒想著要是以後等自己老了,他估計也會像爺爺一樣這麼懷念何家的老宅吧,估計以後他也不會住什麼別墅啊洋房啊,也會帶著飄飄住到老宅來。

 

 

 

“張少,其實我結婚以後我也不想和我爸媽住在家裡,我想住老宅,但是我又擔心……”何軒有些擔心的看著張峰,雖然結婚還是遠的很的事情但是他現在不得不為這些事情考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