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心裡一驚,何軒這都從哪聽來的,外面的風言風語?他做事情這麼小心低調,哪來的風言風語?這風都刮到何軒耳朵裡了?

 

 

 

“你從哪聽來的?誰傳出來的?開什麼玩笑,這城里城外哪會有什麼古墓,這不是扯犢子嗎!”張峰心裡有譜,羅大爺給他的手札他看的認認真真,他可以肯定這座城市下邊沒有古墓。

 

 

 

何軒看到張峰這麼說,就知道張峰肯定不會和他說實話,其實上次張峰讓他找紫金匣子他就知道,張峰沒把他當真正的朋友,沒想到現在還是這樣,何軒不知道為何,心里居然有一絲絲的難過。

 

 

 

“上次你託我找紫金匣子的事情,我一直都給你注意著,一有消息我就會通知你的,你放心吧,不過這次的事情可不是我說的,是我在拍賣會上聽來的,一個老闆特意過來問我的,他知道我和你走的近,我已經說過了,他這是胡扯的事。”何軒興致缺缺的和張峰報告完便不再說話。

 

 

 

張峰看到他這個樣子,知道何軒可能心裡有些小情緒,但是他一時之間有拿捏不住,看到何軒這麼悶悶不樂,張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他很詫異,他的事情怎麼會傳到外面去呢。

 

 

 

過了半晌張峰才開口打破僵局,“何少,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告訴你,而是你不知道對你才是最好的,我沒有把你當外人,你看你馬上就要娶飄飄了,我們都是一家人了,我不可能把你當外人的。”

 

 

 

張峰唯恐有人挑撥他和何軒之間的關係,要是因為外面別人的閒言碎語而讓張何不和的話,這就多少有些得不償失了,他和何家的關係現在能這麼好,維繫的雖然不難,可這走心的關係也十分不易。

 

 

 

“何少,我這麼和你說吧,紫金匣子的事我的確我要謝謝你,那個時候咱們是朋友,有些事情我沒法和你說,現在咱們是親戚,你今天能給我通風報信我還是謝謝你,但是我真沒有去挖古墓,你說我是這種人嗎?我會幹違反亂紀的事嗎?”張峰有些著急了。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其實心裡也就釋然了,的確張峰對他除了上次紫金匣子的事情沒有告訴他,其餘的事情對他知無不言,他不應該這麼懷疑張峰。

 

 

 

而且張峰的半島酒店項目也讓他參加了,他也沒道理去懷疑張峰什麼,要是不把他當做自己人能放心的給他做這麼大的項目嗎?何軒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不是,張少,你別著急啊,我這不是和你聊著呢嗎,那你說這些嚼舌根的,看等下次我怎麼收拾他們,怎麼能這麼瞎傳呢,你要今天不給我打電話我也準備找你來著,這事兒可不是開玩笑的你說是不。”何軒心裡此時就想著這些造謠的人到底有什麼目的,要這麼詆毀張峰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