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被兩股真氣互相鬥毆折騰的體力不支,也不知道是先暈倒再睡著,還是一直暈倒了沒醒過來,反正他就這麼在書房的地上躺了一整夜。

 

 

 

一直到第二天天色大亮他也沒有醒過來。反而是對面樓的人一大早全體早早的起了床。一個個的都精神抖擻,起來以後大家都換上了輕便的衣服,在大廳等著張峰。

 

 

 

要是平時張峰肯定是最早起來,然後自己回去出去晨運的。可是今天巴頌和鄧亮跑步回來都覺得奇怪,跑遍了整個小區都沒有看到張峰的人影。

 

 

 

按理說張峰昨天回去的那麼早,他不可能這個時候還沒起來啊,他可是不會賴床的。沒准他一大早已經自己一個人去了江邊,昨天也沒約好怎麼出,難道他們起來晚了嗎。

 

 

 

王宇焦急的在客廳裡面踱來踱去的,他想著這張峰該不是把他們都涮了一道,他自己一個人先跑了吧。要不是巴頌此刻還和他們在一起,王宇真的有些不敢相信。

 

 

 

“這都九點鐘了,峰哥沒道理睡到這個時候啊,我說黃薇薇,你也不回去關心關心你大哥,到底起沒起,什麼情況啊這是?”王宇看著黃薇薇坐在沙上無動於衷的樣子,心裡不免有些著急。

 

 

 

這女人怎麼回事,好像不關她的事的樣子,好像這件事情她不參與一樣,一副悠閒的樣子,讓王宇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黃薇薇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也不知道他一個人著急個什麼勁兒,連巴頌都在這裡,難道張峰還能跑了不成,她覺得王宇的腦子簡直是有毛病。

 

 

 

“我都過去好幾趟了,早飯都吃過了,你還想我怎麼樣。有本事你自己去問啊,我才不去,我已經和爸媽說我去上班了,真不知道你急什麼,巴頌都在我哥難道會自己去?”

 

 

 

黃薇薇覺得要么張峰就是昨天失眠了,要么就是在處理別的事情。她剛才去吃早飯的時候也問了,不過張母說張峰還沒起來,因為張母心疼兒子,便說不要去叫他了,讓他多睡一會兒。

 

 

 

黃薇薇沒道理不相信張母啊,母親是不會欺騙她的,她既然能夠一口咬定張峰沒有起來,那張峰肯定早上就沒有出門,否則張母不可能不知道。

 

 

 

黃薇薇吃完早飯回來第一時間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大家都放下心來安安靜靜的等著張峰,可偏偏這個王宇,他不知道抽什麼瘋,似乎一點兒耐性都沒有,非讓黃薇薇一趟兩趟的過去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