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他媽平時雖然嘮叨了一些,可也不至於處處針對父親吧,這二老看來是在家閒著沒事,就要吵架,看來還真是太閒了,得給他們找點事情做,分散一下注意力才行。

 

 

 

“爸,您就讓這點我媽啊,她是女人您和她斤斤計較做什麼,您看您剛才說那些話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啊。”張峰覺得父親剛才那什麼兒子論的,老媽聽在心里肯定會不舒服的。

 

 

 

張父看著廚房,張母似乎還在收拾爛攤子,還得繼續給兒子做飯。張父小聲的和張峰說道:“兒子啊,其實這真不怪我,你媽最近不知道抽什麼風,在外面也不知道結交了什麼朋友,弄的回來天天和我吵架啊,每天也不守在家裡了,一有時間就出去跳舞啊聊天啊,完全不理我。”

 

 

 

張峰一聽,心裡雖然有些驚訝,不過這也未必是壞事啊。“爸,我媽這不是好不容易有點娛樂活動,您就隨著她去吧,家裡的事情找個保姆就行了,等我出差回來我給你們安排一個做飯打掃衛生的行不行?”

 

 

 

張峰覺得母親能夠在這裡有自己的社交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父親不必要耿耿於懷吧。在他印象裡老爸也不是一個不開明的人,他自己不是也喜歡出去下棋嗎。

 

 

 

難道是因為母親因為出去跳舞或者參加別的娛樂活動耽誤了家裡吃飯,這又不是什麼難解決的事情,張峰當即就決定還是找個保姆回來,替父母分擔家裡的事情,這樣他們就能夠安心的豐富自己的業餘時間了。

 

 

 

張父一聽兒子光聽好的話,醜的話不聽,他急的拿報紙拍了一下兒子的大腿,說道:“你怎麼聽不明白話呢,我說的是你媽不知道結交了一些什麼人,被人家唆使的每天回來找我吵架呢。”

 

 

 

張父唉聲嘆氣的搖了搖頭,這個傻兒子,看來也是和他媽一個陣營的,沒跑了。自己這兒子鐵定是不會幫著自己了,他們母子倆一起,他老頭子只能認輸了。

 

 

 

張峰覺得這種事情應該不可能吧,他媽可不是那種會輕易聽信別人讒言的人,怎麼聽他爸說起來這麼玄乎呢,真是奇了怪了,難道他爸和他媽之間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是他不知道的?

 

 

 

這時張母重新做好了菜端了出來,趕緊招呼著張峰過去吃飯,張峰趕緊走過去,也不知道張母是刻意的還是怎麼回事,桌上只放了兩副碗筷。

 

 

 

張峰見狀趕緊去廚房又重新拿了一副出來,並叫他爸一起過來吃飯。以往說吃飯他爸可不是這個動靜,今天這家裡到底怎麼了,張峰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

 

 

 

“爸,吃飯了。”張峰看到他爸坐在那邊紋絲不動,於是又叫了一聲。張父從鼻子裡嗯了一聲,這才放下報紙緩緩的站了起來,正準備過來,張母又開口說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