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一看這架勢,這兩個人是要嚴刑逼供還是做什麼,這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了啊,這兩個人怎麼回事啊,沒病吧?

 

 

 

“你倆幹嘛啊?我要去上廁所,你們又沒完沒,我都說了我沒事,你們能不能行了?到底是誰在我背後亂嚼舌根啊!”王宇有些氣急敗壞的叫道。

 

 

 

難道是黃薇薇這個死女人,趁著他不在的時候,在背後亂說他,不然他的兩個好兄弟怎麼會如此對待他,這沒道理啊,也說不通啊,這個女人沒想到心這麼狠啊。

 

 

 

鄧亮一看王宇找不到人撒氣好像又要把事情推到人家黃薇薇頭上,這的虧了是人家黃薇薇不在,要是在的話,這兩個人說不定又要掐起來,看來王宇著心裡的毛病還不小呢。

 

 

 

“王宇,你實話和我說,你到底怎麼回事,我就感覺你回來以後人有些不對勁,你要把我當兄弟的話你就和我說句掏心窩子的實話。”鄧亮一把抓住王宇的臂膀,不讓他掙脫。

 

 

 

王宇有些哭笑不得,他自從回來以後洗心革面,一心只想著掙錢,他這兄弟腦子是不是不好使啊,看來是被黃薇薇給洗腦了,這丫頭片子不知道又和他們說了什麼。

 

 

 

“我沒事,真沒事,你怎麼就不信我呢,要我怎麼樣你們才肯相信我啊,老天啊,你們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吧?”王宇看著劉三和鄧亮,一個鄧亮也就算了。

 

 

 

他三言兩語還能說服鄧亮,可是這劉三,可不是一般的執著啊,劉三這一根筋,直接就把鄧亮給帶到溝裡去了,現在弄的鄧亮也深信不疑,自己就是有著什麼心裡創傷似得。

 

 

 

好像他不說一點心事出來,他們就過意不去一樣。十分鐘前王宇還在這裡年叨叨的,逼走了兩個人,差點又把鄧亮給念叨瘋。哪能想到劇情大反轉的這麼快。

 

 

 

十分鐘後王宇幾乎差點要崩潰在客廳,他看著劉三和鄧亮,簡直要哭了出來,他總不能編著什麼故事來欺騙他們吧,蒼天大老爺,這到底是誰派來的兄弟,趕緊帶走吧。

 

 

 

“我說三兒,亮子。我王宇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對你們是不錯的吧,咱們哥幾個還真就不是外人,你們沒必要這麼對我啊。”王宇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要不是現在他很清楚自己是清醒著的,眼前的這一幕會讓他有一種是在做夢的錯覺。他的好像兄弟鄧亮和劉三怎麼和魔怔了一樣,居然會逼著他說不存在的事情,真是荒謬。

 

 

 

“正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才要對你的人身安危負責,王宇你就說吧,別瞞著我們了,是不是那次的事情對你還有什麼後遺症啊,你是不相信人,還是不相信女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