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想想都感覺後怕,只是不知道父母到底因為什麼事情會鬧成這個樣子,他十分不能理解,張峰看著母親,感覺她似乎情緒仍然還不是很穩定一樣。

 

 

 

張母坐在沙上著牢騷說道:“你說說看,他每天出去下棋,我說什麼了,這倒好,我出去跳個廣場舞,他說我為啥和別的老頭子說說笑笑的,那不是因為周大媽回去帶孫子了我旁邊的位置空出來了嗎,我還能不讓人家站那裡?”

 

 

 

“再說了,之前他棋友不也是家裡有了孫子,少了人陪他下棋,他不是也到處晃蕩呢嗎,現在又說我,你說說看,這日子到底能不能過下去!”張母越說越激動,嗓門也越來越大。

 

 

 

張父從房內出來,臉上的表情似乎也不怎麼好看,他指責張母說道:“那為什麼那些老太太在一旁聊天,你不去和她們聊,反而和老李頭在那邊說說笑笑的,你說說看,這到底是為什麼?”

 

 

 

張母看到張父居然還敢出來指責她,氣的把遙控器往沙上一扔說道:“人家都在說怎麼帶孫子,我去湊什麼熱鬧,我和她們能有什麼共同語言,我說話人家會聽我的嗎!”

 

 

 

張父咄咄逼人,似乎感覺張母在瞎說八道似得,“哼!你為什麼不能去,你可以去聽聽,學習學習怎麼帶孫子,反正你早晚都會帶的!”張父似乎就是不滿意張母去和別的老頭說話。

 

 

 

張母一聽這話,心裡更是不樂意了,“不伺候了,離婚。孫子你自己帶吧,我已經伺候你們張家一輩子了,我也該歇歇了。”說完張母就回房間去了,把們摔得砰砰作響。

 

 

 

張父一看也不去勸阻,自顧自的走到一旁去喝他的茶,還扯著嗓子喊道:“愛伺候不伺候,我告訴你,你要還想去跳舞你就不能和老李頭聊天,不然你就別去,在家呆著我看挺好,沒毛病。”

 

 

 

張峰在一旁看著父母大戰幾回合,早已目瞪口呆,他一句話也不敢說,唯恐戰火燒到自己身上來,要是父母對他不滿意,他到時候真是都不知道怎麼給自己解脫。

 

 

 

張峰想著趁現在還有時間,趕緊去把戶口本要出來,於是他躡手躡腳的走到父母房門口,輕輕敲了敲門,“媽,是我。我能進來嗎?”張峰怕母親以為是他爸,不給他進。

 

 

 

“進來吧。”張母的聲音響了起來,張峰這才敢推門走了進去,他心裡琢磨著,到底應該怎麼和母親說才能把戶口本拿到手呢。他要是沒記錯東西應該收在老倆口臥室裡的抽屜裡。

 

 

 

只是現在張母坐在這裡,他也不好名正言順的自己拿,還是得找個理由讓張母主動給他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