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母說著一把搶掉張父手裡的報紙,剛才都說她什麼,她可沒忘,這話還熱乎著呢,說她不顧家,說她吃飽了撐的閒得慌,出去和別人聊的熱火朝天的,他看不順眼。

 

 

 

張父一看張母這架勢,這是要真吵架啊,“哎呀,你這個人,你看看你,這主意也是你出的,我說不行不行吧,你非得讓我配合你,現在好了,戲也演完了,兒子也走了,你這又和我沒玩沒了了,你說我招誰惹誰了?”

 

 

 

張父這是一肚子委屈和苦悶無處訴說,這主意都是老伴自己想出來的,說兒子這成天不顧家,也看不到人影,這婚姻大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成,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放在心上,這不催一下他不行啊。

 

 

 

可是明著暗著說了好些回了,他嘴上答應著,這不行動也不行啊。相親也給他相了,這白落雪也到家裡來了,這女朋友處了這麼些年,兩家人都互相滿意,咋就是不結婚呢。

 

 

 

眼看著人家家裡孫子都會打醬油了,都要上學了,他們這兒子還沒結婚,你說說看,賺那麼多錢又有什麼用,他們老倆口又能吃多少花多少,這倒是給他們來個大孫子,這日子才算有滋有味啊。

 

 

 

這給張母逼的沒辦法了,只能想出這麼個損招,自己和老伴當著兒子的面狠狠的吵一架,順便把人家孫子的事情給帶出來,這就希望兒子有這個悟性能夠自己領會了。

 

 

 

要是他再冥頑不靈,食古不化,那簡直是沒人可以幫的了他,張母想著,怎麼也得在明年五一把婚給結了,最遲也不能遲過十一了,這樣他們後年過年前才能抱上孫子啊。

 

 

 

況且這白落雪的身體看上去也不是特別好的樣子,瘦瘦弱弱的,這懷孕前肯定得讓她好好補補,好好調理一下,張母這都打聽多少事情了,連調理身體的老中醫都聯繫好了。

 

 

 

就等著兒媳婦過門了,這他們該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看兒子怎麼弄了,要是實在不行,他們就只能出最後的大絕招了。

 

 

 

“我告訴你,這還不是最後一招,到時候不行,我還有招數對付他呢,反正明年一定要讓他把這婚給結了,不然這家裡沒安生日子過,你到時候可要站好隊,你該知道自己是什麼立場吧?”張母看著張父,希望他能夠明事理。

 

 

 

張父趕緊點了點頭,“我知道我知道,我這次絕對不會幫著這臭小子了,這一點上我和你想法是絕對一致的,你就放心吧,哎呀,剛才這頓飯我壓根也沒吃,你去把菜熱熱,咱們再吃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