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看到這幾個人聯合起來一起灌他,不過他也無所謂,反正今天心情高興,酒嘛,喝就是了。 他絲毫不含糊,拿起瓶子說道:“這一瓶我就敬哥幾個啊。” 


 

說著一仰頭咕嘟咕嘟咕嘟就喝了下去,巴頌和鄧亮在旁邊直叫好。“好樣的,大氣,就該這麼喝。來來來,吃菜吃菜,順順。”鄧亮趕緊給王宇夾了一筷子菜。


 

王宇把碗裡的菜扒拉乾淨,拿過花生米的盤子直接上手抓著花生米吃了起來,他邊吃邊對他們說道:“嘿嘿,你知道峰哥剛才和我說什麼了嗎?” 


 

眾人皆一頭霧水,剛才難道他不是出去找張峰說明天的事情嗎,怎麼又輪到峰哥和他說什麼了呢,這小子該不會是記錯了吧,張峰還有什麼事情和他說,不告訴他們的?


 

不過大家還是有很大的好奇心,看到王宇神秘兮兮的樣子,都湊了過去說道:“和你說什麼了?說來聽聽?”只有黃薇薇不以為然的撇了撇嘴,不過她沒說話。


 

她不相信張峰會單獨找王宇說什麼秘密,就算是秘密王宇也不可能會這麼明目張膽的轉身就來告訴他們,他能這麼說的話肯定是和他自己有關的事情。


 

他這幾天除了想參與明天的活動,還有什麼心事未了的?沒有!這很明顯這小子是在故意賣關係,黃薇薇對此很是不屑一顧。


 

王宇正要說的時候,看到黃薇薇那撇嘴的小動作,他拿筷子敲了敲碗說道:“哎哎哎,大老爺們說的時候,你能不能認真點,還在那邊搞小動作,你這對我太不尊重啊,小丫頭片子。” 


 

黃薇薇一聽王宇這裝腔作勢的,順著他的話接著就說道:“是的,大老爺們,請問你到底有什麼事情和我們說呀?讓小女子來猜測一二,我看大概是我哥答應讓你明天下水了吧,哈哈哈。” 


 

王宇被黃薇薇這麼一說,什麼神秘感和新鮮勁都沒有了,這自己憋了半天的話,咋能被這丫頭給搶先截了胡呢,這丫頭也真是太沒勁了。


 

王宇張著嘴手裡拿著筷子停在半空中,半天沒有說出話來,這一句話被黃薇薇給噎的,他簡直後悔剛才為什麼要和她搭話。


 

巴頌和亮子一聽倒是顯得十分驚訝,趕緊問道:“真的啊?可以啊,你小子,這不是正好嗎,省的你每天心裡念叨記掛著,這太好了。明天可以和我們一起去了。” 


 

“好什麼好啊!真是……黃薇薇你說說看,你怎麼能這樣呢,這我的好消息,我還沒和大家分享,你咵嚓一下全給我說了,你就氣死我吧你。不吃了,睡覺。”王宇說完氣的把筷子一放,轉身就上樓去了。


 

他得趕緊趁早養精蓄銳,明天好早早的起來,才不陪他們瞎耽誤功夫。


 

大家一看王宇這生氣的小樣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黃薇薇更是笑的肚子都要抽筋了,這一句話給王宇懟的估計他得難受好幾天吧。


 

鄧亮笑的眼淚都要出來了,“哎,薇薇,你說你是怎麼知道的啊,我們還真都沒往那方面想,你看給他氣的,真是樂死我了。”現在能給王宇氣成這樣的,在這屋裡也有黃薇薇一個人了。


 

黃薇薇好不容易停下來,這才說道:“不然他還有什麼事情,聽他吼那一嗓子就知道了,要真是什麼秘密,他敢拿出來和我們嘚瑟嗎?那嘴巴還不閉的嚴嚴實實的,肯定是他自己的事,他才敢說,再說了,我哥能有什麼秘密只告訴他一個人的?” 


 

黃薇薇一語成讖,說的大傢伙一愣一愣的,這完全和他們都不是一個檔次的了,黃薇薇這分析牛啊,看來還得是讀書讀的多的人腦袋瓜子好使,被她這麼一說,還真就是這麼回事。


 

“行了,咱們差不多也去休息吧,明天還有正經事,別被王宇這小子佔了先機,我估計我哥是被他軟磨硬泡的沒辦法才答應的,畢竟他腿上還有傷,估計也就是個替補隊員,明天我們可要爭口氣呀。” 


 

黃薇薇臉上閃過一絲狡黠的微笑,她明天倒要看看,她們要是一路抗了下來,成功撈上第一筆寶藏,王宇還不在上面急的直跳腳,到時候她就能好好奚落他一番。


 

聽到黃薇薇這麼說,鄧亮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一樣的,“薇薇,咱們這麼做不太好吧,小宇他可能真想攢點錢呢。”鄧亮說完看了看巴頌,巴頌剛才也說了,王宇一直在為了這個事情擔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