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好像看到了希望一樣,說道:“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以前學過跳舞,但是不怎麼會,只會一點點,可能跳的不太好看,真的要在這裡跳嗎? ”

 

 

 

李小雨顯得有點窘迫,有點害羞,嬌羞的樣子,更加讓招聘人覺得李小雨是個好苗子,什麼都不會,青澀的讓人著急,這樣的女人向來非常受歡迎。

 

 

 

招聘人以為李小雨是真的害羞,說道:“這個沒關係,跳的好不好其實關係不大,會一點基本動作就可以了,只要還是衣服的問題,你別擔心,你先進來,我帶你去試一下衣服,然後你給我跳個舞,看看效果怎麼樣,算是面試了,如果通過的話,就可以直接入職。”

 

 

 

招聘人看著李小雨的眼神發生了變化,從上到下打量李小雨的身體,眼神特別流連在大腿的位置,李小雨不用想都知道,招聘人心里肯定在想什麼臟東西。

 

 

 

而且剛才招聘人所說的話,也讓李小雨感到噁心,什麼叫做不會跳舞沒關係?會幾個基本動作就行?主要看衣服?這幾個詞放在一起,李小雨就知道招聘人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如果跳的是脫衣舞的話,當然不需要看什麼高技術的舞蹈動作,只要在一個個舞蹈動作裡面,把衣服一件件脫下來就可以了,當然不必在意動作是否規範,因為那些人根本就不是來看你跳舞的,是來看你脫衣服的。

 

 

 

李小雨再次感謝了招聘人,跟著招聘人進入夜色俱樂部,這是耳朵裡適時響起了張峰的聲音,張峰說道:“我又在一次見識到了你演戲以及耍無賴的實力,不過你等一下進去跳舞的時候要自己小心了。這可不是脫衣舞這麼簡單。”

 

 

 

“按照我的經驗,其實他們給你準備的衣服基本透明的,脫不脫基本上沒有區別,所以你連衣服都不要答應換,要怎麼想辦法擺脫這件事情,你自己想辦法,我現在也進去了,保持聯繫,七點鐘以前,想辦法把東西放到約定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