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把趙行藏進了一堆破舊的衣服裡面,就算有人進來這個更衣室,也不會有人翻一堆破衣服的,所以李小雨覺得把趙行藏在這裡萬無一失。

 

 

 

之後李小雨出了俱樂部的大廳,這時才下午六點半多一點的時間,大廳雖然不算多人,但是人數也不算少了,李小雨走到張峰面前,手裡拿著一杯酒,說道:“這位先生,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喝酒?是約好了人,還是只有一個人寂寞難耐?”

 

 

 

張峰聽聲音就知道是李小雨,知道她已經把趙行搞定了,笑了笑,說道:“我在這裡沒有認識的人,要是小姐也寂寞難耐,那不如我們湊一對好了。”

 

 

 

張峰和李小雨這是在玩,雖然他們要裝做不認識,這樣行事會比較方便,但是張峰選的這個地方偏昏暗角落,所以即使李小雨就這樣坐下來也不會有人發現什麼異樣,但是偏偏,李小雨要玩,張峰也就陪著她一起鬧。

 

 

 

李小雨側坐在張峰旁邊,好玩的心思看著張峰,說道:“原來我們是同道中人,那就更應該坐下來一起喝一杯了。”李小雨靠在張峰身上的同時,將手裡一把手槍和張峰在別墅選的那些高科技武器全部塞進了張峰的衣服裡。

 

 

 

張峰哭笑不得,說道:“這裡沒有人,我選的地方也是監控盲區,你這樣做,有必要嗎?還是說,你根本就是想占我便宜?”張峰看著李小雨,笑著說著這句話。

 

 

 

李小雨的行為,給他的感覺就是,第一次參加特別行動的小孩子,什麼都好奇,所以以前在電影上看到的情節都要自己演示一遍的樣子。

 

 

 

李小雨當然知道張峰是什麼意思,臉上是不屑的神色,說道:“你以為我想?我今天是新來的小姐,要是和客人太熟的話會被人懷疑的好嗎?就算你選的地方沒人也沒有監控,可是誰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隱秘的攝像在檢測著,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