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張峰很清楚,等一下應該會發生衝突,因為他剛才說了那些囂張的話,他們是不可能輕易就把他放回去的了,應該是要教訓一下他。

 

 

 

但是現在張峰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因為他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李小雨在郭曉兵那裡,郭曉兵的能力張峰很清楚,他要保護李小雨那是綽綽有餘的,所以張峰很放心。

 

 

 

而只有張峰自己的情況下,無論情況多麼惡劣,保住一條命然後逃跑的能力張峰還是有的,張峰這樣做的原因,其實也是想幫郭曉兵和李小雨引開一點人,他們要找溫靜怡的下落,當然是守住溫靜怡的人越少越好。

 

 

 

如果張峰等一下直接去見夜色俱樂部的老大的話,那些小弟肯定會往他那邊靠攏,因為隨時要對張峰出手的,這樣一來,郭曉兵和李小雨那邊就輕鬆很多。

 

 

 

張峰在這裡等了一會兒,大概十五分鐘的時間,那個男人再次回來,一路走過來,看著張峰的表情就像想把他吃了一樣,張峰想,看來在老大那邊挨批了,也就是說,張峰的目的基本達成了。

 

 

 

張峰笑著看著男人走過來,說道:“怎麼樣?我就說你老大願意見我吧,你這個級別的,還沒有資格跟我談話,何必浪費剛剛那個時間呢!而且你又要被罵了,多不值啊!”

 

 

 

男人聽到張峰幸災樂禍的聲音,也不甘心就他一個人被罵,於是笑的有點陰險的對張峰說道:“你別得意,你肯定也有心裡準備了吧,你敢做出那種事情來,就肯定知道會惹我們老大生氣的,所以你等一下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我會讓老大把那個對付你的名額給我留一個,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