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先是本能的反應想一腳往後踢背後的男人,但是她想起現在她只是一個舞女小姐,如果傷了客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她聽說過的,如果這裡的舞女小姐傷了客人,那她就任由客人處置,無論客人想做什麼都可以。

 

 

 

所以李小雨並沒有出手,而是驚呼了一句,轉過頭,看到一個滿臉肥肉的男人正看著她笑,笑的猥瑣至極,胖子說道:“在左看右看,是不是在找我啊!我就在你後面呢,這樣你都找不到?不過沒關係,我找到你了,怎麼樣?有沒有興趣跟爺一起跳個舞?還是跟爺到包廂玩遊戲?”

 

 

 

胖子說著,把頭蹭著李小雨後頸猛的呼吸,時不時還蹭著李小雨的肌膚,好像李小雨身上好香,怎麼都吸不夠一樣,李小雨感覺到那些肥肉蹭著自己,感覺到十分噁心,但是還是保持微笑,說道:“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在等人,你能不能先放開我?”

 

 

 

李小雨感覺她的耐心快要用完了,如果不是要注意場合,如果發生衝突肯定就被趕出去了,這樣就更別說要救溫靜怡了,所以李小雨才這麼隱忍,要是換了平日,誰敢這樣蹭她,她一腳把他廢了。

 

 

 

張峰那邊聽到李小雨這邊的動靜,有點為李小雨著急,李小雨今天穿成那個樣子,確實難免會引狼,卻沒想到她速度竟然這麼快,張峰說道:“你先和他周旋一下,我現在還在二樓,馬上下來了。”

 

 

 

李小雨聽到張峰還在二樓,也就是說她還要被這個噁心的男人再蹭一會兒,剛才他都已經那麼明確的叫他走開了,可是胖子還是無動於衷的樣子,根本不把她的話放在眼裡。

 

 

 

胖子還說道:“來嘛,跟爺到包廂玩去好不好?我看你的樣子,肯定還是個處,而且年紀不大,爺破例對你溫柔一點,所以你也好好聽話,要是不聽話,也沒關係,我最喜歡把不聽話的女人教的服服帖帖的。”

 

 

 

胖子說著,抱著李小雨的手更加用力,而且手上的動作更加肆無忌憚,李小雨拼命的掙扎,但是無濟於事,胖子不但體型上好她太多,而且力氣也好太多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