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立維斯也是沒辦法,這次的事情至關重要,他不可能讓溫航發現這件事情,因為他從來就沒有打算要出面和溫航接觸,溫航這棵大樹,現在他還拔不起。

 

 

 

張峰聽到了自己想听的話,笑了起來,說道:“其實我一開始就是那句話的,我想要的只是錢,您放心,我拿到了錢之後,離開就離開江市了,要不然還等你來追殺我嗎?等我離開了江市,那些東西我立刻就刪掉,這個您也是可以放心的,畢竟我這樣一個小小的服務生,哪裡敢騙您啊!要是你一開始就信守承諾,把該給的都給了,事情也不會發展成這樣不是?”

 

 

 

立維斯不甘心的看了一眼張峰,但是沒有辦法,雖然非常不甘心,但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溫航的那筆生意,要是那一筆生意做不成的話,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

 

 

 

立維斯又說道:“還有,那個錄音筆,以及那個查我的人……”立維斯狐疑的看著張峰,顯然是懷疑他會不會事後倒打一耙,在這裡拿了他的錢,然後轉頭又把錄音筆交給別人。

 

 

 

張峰笑了笑,說道:“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這個你大可以放心的,我一個區區服務生,哪有能力跟你作對,只要我從這里安全出去了,今天晚上這段錄音就會完全消失。”

 

 

 

立維斯得到了答案,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招來旁邊的小弟,說道:“去,給他準備一千萬,馬上去拿現金過來。”立維斯雖然很不爽,但是現在好像已經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張峰美滋滋的待著一邊,虧得他今天在李小雨那裡拿了一支錄音筆過來,否則現在估計他已經開始和立維斯開打了,但是張峰很清楚,現在根本就不是打架的時候,因為李小雨那邊還沒有溫靜怡的消息傳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