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溫靜怡是是普通人的孩子影響還沒有多大,可是溫靜怡是溫航的女兒,全江市誰不知道溫航,誰不知道溫航的女兒,這樣的照片被公開,不但是溫靜怡的名聲會被全毀,就連溫航的面子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擱了。

 

 

 

李小雨本來就是希望這件事情的發展可以按照最好的方向發展,也就是誰都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情況下解決這件事情,這才是她覺得的最好的結果,但是現在,她竟然連這樣的可能性都想不到,差點就害了溫靜怡,甚至害了整個溫家。

 

 

 

李小雨想明白了所有的事情,情緒才漸漸冷靜下來,面對溫靜怡的事情,她太偏激了,如果是平常的時候,這樣的可能性她應該能夠想得到才對。

 

 

 

李小雨喝了一口酒,說道:“好,我現在明白了,你說吧,接下來我該做什麼?我現在腦子有點亂,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靜怡的事情拜託你了。 ”

 

 

 

張峰看到李小雨終於想通了,心里松了一口氣,雖然他只是想了另一個可能性告訴李小雨,不過不管怎麼樣都好,現在李小雨是相信了他的話,不會再亂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張峰說道:“那行,我也明白你的感受,從現在開始,你就讓你的腦袋歇一會兒,什麼都不要再想了,只要好好聽我說話就可以了,還有郭曉兵,你看著點,李小雨可就交給你了。”

 

 

 

郭曉兵點點頭,說道:“明白了,這兩天我再這裡認識了好幾個花花公子,現在都混得挺熟的,在這裡橫行霸道都沒問題,放心交給我吧。”

 

 

 

張峰聽到郭曉兵的話,也點點頭,說道:”找到溫靜怡之後,你們先告訴我,然後聽我的指示行事,不要做多餘的事情,否則很可能就會被他們發現的,明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