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想不到立維斯會這樣說話,但是張峰覺得事情不會是立維斯說的那麼簡單,通常說話越是輕鬆的語氣,其中隱藏的秘密也就越大。

 

 

 

張峰笑著說道:“如果你真的不在意的話,那你還找我來做什麼?你大可以不管這個錄像,何必又要讓你的人把我帶來呢?這不就是說明你其實是在意這個錄像的嗎?”

 

 

 

如果立維斯真的不在意這個錄像的話,張峰在一樓的時候,立維斯大可以直接讓人把他打一頓,然後把他趕出去,但是立維斯卻選擇了把張峰帶到九樓這裡來,如果說這不能說明立維斯重視這個錄像,張峰覺得已經沒有其他的理由可以解釋了。

 

 

 

立維斯咬著一根雪茄,好整以暇的看著張峰,那樣子就好像在看什麼好笑的生物一樣,說道:“答案很簡單啊,我並不是在乎這個錄像是不是會被傳出去,只是想看看到底是長成什麼樣的人竟然敢威脅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長了三頭六臂。”

 

 

 

張峰皺起眉頭,雖然立維斯說話的語氣輕鬆,但是能聽得出來,他這是要對付他的意思,也就是說,立維斯讓人把張峰帶過來,其實只是為了要教訓一下張峰而已。

 

 

 

張峰還是坐在那裡無動於衷的樣子,似乎就算是夜色俱樂部的老大說出這樣的話,他也一樣不會害怕一樣,張峰笑了笑,說道:“好吧,看來這次是我沒想到還有這個可能,我還以為你就只是在乎這個錄像所以才讓我過來的,原來這個錄像真的沒有什麼作用,早知道就不浪費那個時間拷貝了。”

 

 

 

張峰現在是相信了立維斯說錄像沒有作用的話,事實上,他一開始也覺得錄像並不能指控立維斯什麼,只不過就是溫靜怡在咖啡廳出現的視頻而已,而張峰現在的身份只是一個服務生,也不可能會知道溫靜怡失踪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