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張峰說道:“李小雨,要是沒什麼事情的話,你也回去休息吧。養好精神,明天可是要很忙的,如果你真的想救出溫靜怡和寧媛的話,就好好聽話,這一點是我唯一對你的希望。” 


 

張峰現在覺得其實最大的變故因素,除了劉黑之外就是李小雨因為李小雨,很多時候都會一股腦熱,就做出些什麼讓張峰都驚訝的事情來,而這些事情,不但讓他驚訝,還會破壞整件事情的平衡性。


 

明天的事情,是一環扣一環的,如果因為某一個人的因素而被破壞的話,那明天的事情就會很難辦,所以張峰希望不會發生任何變故,否則事情就會變得很糟,很麻煩。


 

李小雨聽到張峰竟然在最後的時候還要說自己一句,就覺得有點不高興了,就好像她是個累贅一樣,但是李小雨並不這麼覺得,而且李小雨覺得自己很能幫忙。


 

李小雨說道:“切,怎麼好像說的我是個麻煩一樣?你就看看我明天會怎麼幫你的忙吧,然後你就會知道,如果沒有我的話,你根本就什麼都做不了。” 


 

張峰聽到李小雨好像在賭氣似的話,笑了起來,說道:“那我明天就等著看你的表現嘍,你要是搞亂了我計劃的話,你看我怎麼對付你,絕對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李小雨站了起來,說道:“得了吧,要是沒有我在的話,你根本就什麼都乾不了,你想想,要是我沒有我給你的藥,我看你明天估計會因為藥品上癮而被人毆打致死,你看我是不是幫你很大的忙?” 


 

李小雨現在是非常不服氣的,因為李小雨覺得現在張峰,就好像在說她是個累贅一樣,這是讓李小雨不能接受的,所以李小雨要張峰親口承認,她李小雨是個有用的人。


 

張峰知道李小雨又開啟了賭氣的模式,有點無奈,又覺得有點好笑,說道:“是是是,你是我最得力的幫手,如果沒有了你的話,我什麼事情都乾不了,這樣可以了嗎?要是沒什麼事情的話,你就先回去睡覺吧。” 


 

張峰不想再跟李小雨理論這些無聊的問題,因為他還有事情要去處理,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了,要是再浪費時間,都差不多該天亮了。


 

但是張峰這樣的話,顯然就是在敷衍李小雨,李小雨就是特別的不開心,不高興,李小雨看著張峰,說道:“張峰,你今天去給我說清楚,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張峰有點無奈,要是李小雨跟他糾纏起來的話,估計會沒完沒了,就算吵一天晚上,也不覺得奇怪,但是張峰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發展的這種程度。


 

不過張峰又想起來了,剛剛好像是因為他說了那些話,所以李小雨才會這個樣子的,張峰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道:“李小雨,我剛剛只是開了一下玩笑而已,看把你緊張的,你就對我的話這麼在意嗎?” 


 

張峰其實特別清楚該怎麼治治李小雨這個人,所以張峰現在就故意說了這一句話來氣李小雨,因為如果李小雨聽到這樣的話,就會否定,因為李小雨一直都不想和張峰扯上任何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