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安喬竟然故意引開了寧媛,那她總不會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吧,所以張峰覺得安喬應該是有話要跟他說,所以,張峰才會問安喬到底有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讓張峰自己想的話,就真的是想不到,安喬到底會有什麼問題跟他說,因為張峰和安喬的交集並不多,如果不是因為昨天晚上寧媛說,安喬可以幫寧媛迅速傳播她被茗玉齋封殺的消息的話,張峰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安喬。


 

所以說,這樣的情況下,安喬到底有什麼事情,是要把寧媛引開之後才能跟他說的呢?這就像張峰覺得特別不明白了,而且張峰也想不出來到底是因為什麼問題?


 

畢竟以安喬和寧媛是什麼關係?張鋒是很明白的,以她們兩個之間的關係,還有什麼事情是對方不可以知道的呢?張峰也非常好奇這件事情,所以才會問安喬。


 

當然,還有一方面,張峰已經不想再浪費時間了,今天晚上和寧媛談的這麼多,雖然什麼都沒有談成,但是至少張峰知道,在任務的前一天晚上,寧媛是這樣的態度和狀態。


 

所以張峰也覺得挺慶幸,就是他們在前一天晚上的時候,知道了寧媛的狀態,安撫了一下寧媛,那至少明天寧媛就不會是這種狀態了,至少可以保障任務可以順利的執行,所以張峰覺得今天晚上的這個電話,還是有作用的。


 

但是張峰現在卻並不覺得滿足,因為他的目的還沒有達到,張峰是要讓寧媛知道,他改動了的新計劃的,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和寧媛說不了。


 

所以明天還要浪費時間,而且今天晚上的時間很短,張峰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所以他並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和安喬的對話上面,如果等一下,安喬要跟他說的,是一些沒有意義的話,那張峰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把電話掛掉。


 

安喬知道張峰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知道他不會跟自己說這麼多廢話,於是安喬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和張峰說道:“我只是想問你一個問題,其實也是,剛才我為什麼會對你發這麼多怨氣的原因吧。” 


 

“我想說的是,你對寧媛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態度?你是真的想幫她復仇,還是說你只是有自己的目的?你只是在利用寧媛?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你不說清楚的話,我覺得我是不會去支持寧媛的,當然也就不會去支持你。” 


 

“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的那種,為朋友著想的心情,你有自己的朋友,當然也明白為了朋友著想的心情,但是我不能讓我的朋友去冒險,這點你應該很清楚的吧,就算你不理解也無所謂,你只要跟我解釋清楚這些事情就可以了。” 


 

張峰沒想到安喬說的,竟然是這樣的話題,他更沒想到的是,安喬竟然一直都在問他這樣 話題,張峰想想剛才的話題,確實,安喬說起來有一點太過激動了,剛才對張峰發洩的怨氣,也不像是只是把張峰當成是發洩對像這麼簡單的。


 

張峰現在聽到安喬所說的話,這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在懷疑自己利用寧媛,原來這種想法,在安喬的心裡面,從來都沒有變過,這就讓張峰覺得有點無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